-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47话 / 2012-09-25 / 横槍メンゴ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2-23 / 标签: 漫画 横槍メンゴ 贵圈真乱 恋爱 校园 渣男渣女 青春
3.41分,挺不错的漫画,分镜、文字以及作者的画功都很不错,但感觉剧情和人物塑造太散乱了,角色的情感我也没太能好好理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0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0
9话 / 2014-11-18 / 渡 航 / 小学館 / 328
2022-12-21 / 标签: 轻小说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渡航 青春 叶山隼人
3.55分,无论何时,叶山隼人都能顺应期待…… -
—白身魚 自選イラスト集— 真昼の月
2020-08-07 / 堀口悠紀子 / 徳間書店 / 140
2022-9-12 / 标签: 画集 堀口悠紀子 青春 徳間書店
3.78分,强,超喜欢这个画风。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7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7
9话 / 2013-03-19 / 渡 航 / 小学館 / 335
2022-3-2 / 标签: 轻小说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自爆 青春 大老师 心酸 校园
3.69分,追求真实的比企谷八幡用虚假的告白维系了叶山等人“虚假”的友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6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6
10话 / 2012-11-20 / 渡 航 / 小学館 / 360
2022-2-19 / 标签: 轻小说 渡航 青春 恋爱 心理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真实 自爆
3.74分,比企谷八幡偏执的善良与既自信又自卑的敏感内心。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2-1-15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京阿尼 青春 百合? 感人
3.70分,完成度很高的短篇,故事也很温馨,就是有点脸盲。 -
灌篮高手 SLAM DUNK
276话 / 1991-02-08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2-1-4 / 标签: 井上雄彦 漫画 热血 灌篮高手 篮球 体育 青春 神作 樱木花道 流川枫
3.89分,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运动类漫画的巅峰之作,第8卷三井的故事实令人动容,与陵南、海南的比赛也保持了极高的刻画水准,湘北vs山王战更是看一遍震撼一次,每次都能被井上神一般的分镜和画面表现力所感染,里面的很多角色都很喜欢,无愧为ACG界经典之作,值得刷n遍的“神作”。 -
可乐味的夏天 可乐味的夏天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21-9-15 / 标签: Zcloud 热血 青春 国漫 黑暗 搞笑
2.71分,前期很一般,后期有一定深度,但还是浅薄了点,最后结尾过分草率,貌似被腰斩了,很可惜的一部作品…… -
拜见女皇陛下EX 拜见女皇陛下EX
10话 / ZCloud
2021-6-21 / 标签: 国漫 热血 外传 吐槽 拜见女皇陛下 明华 治愈 青春 漫画
3.62分,非常有水平的ex篇,甚至并不比正篇差。暴雨一话描绘了90年代的图景,最后用“雨”点染上色彩,很有创意(有点像冰菓op);教师节一话很有感触;八大金刚仅靠上下两篇就刻画了不同的八个人物,足见作者水准;手心手背一话补充了小刚的童年故事,体现了那个时代的问题,小刚的人物形象也彻底立起来了;长大成人和校园旁的荒屋亦不错,其他的日常回也很有趣。(比如明公公穿裙子)
读过的标签
- 15漫画
- 15青春
- 14治愈
- 11国漫
- 9恋爱
- 7热血
- 6校园
- 4现实
- 4成年コミック
- 4黑暗
- 4短篇
- 4轻小说
- 3藤本タツキ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明华
- 3R18
- 3致郁
- 3Zcloud
- 2渡航
- 2自爆
- 2拜见女皇陛下
- 2群像
- 2灌篮高手
- 2悬疑
- 2井上雄彦
- 1叙述性诡计
- 1松本大洋
- 1准神作
- 1叶山隼人
- 1年龄差
- 1祝耕夫
- 1反腐
- 1明公公的崛起
- 1体育
- 1神展开
- 1铁路
- 1宫泽贤治
- 1感人
- 1偶像
- 1真实
- 1諷刺
- 1社會
- 1藤本树
- 1恶堕
- 1韩漫
- 1大老师
- 1调教
- 1神经病
- 1贵圈真乱
- 1堀口悠紀子
- 1流川枫
- 1渣男渣女
- 1小说
- 1社会
- 1横槍メンゴ
- 190年代
- 1政治
- 1山本直树
- 1心酸
- 1战争
- 1樱木花道
- 1京阿尼
- 1甜
- 1日本文学
- 1少年
- 1人生
- 1画集
- 1少女
- 1番外
- 1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