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47话 / 2012-09-25 / 横槍メンゴ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2-23 / 标签: 漫画 横槍メンゴ 贵圈真乱 恋爱 校园 渣男渣女 青春
3.41分,挺不错的漫画,分镜、文字以及作者的画功都很不错,但感觉剧情和人物塑造太散乱了,角色的情感我也没太能好好理解。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7-8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末世 意识流 神经病 宗教 致郁 兄妹 治愈
3.79分,非常出色的作品,不过真的是无比揪心+残酷,对角色内心情感的刻画非常好,结局竟然让我有那么一丝治愈…… -
スラムダンク『あれから10日後-』完全版
2009-04-10 / 井上雄彦 / フラワー
2022-4-27 / 标签: 井上雄彦 漫画 灌篮高手 短篇 番外
3.30分,挺不错的,但也就是普通的后日谈。 -
Sunny
37话 / 2011-08-30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22-2-21 / 标签: 松本大洋 漫画 治愈 童年 温馨 群像 现实
3.94分,感触极深,温暖却悲伤,不同于clannad那种轰轰烈烈、较为高调的情绪渲染,这个故事虽然平淡,但细节却真实感人,虽然我不是留守儿童,但我身边有很多,所以看到这样的故事只会隐隐的觉得心酸,却很难为此流泪。 -
黒箔BLACK Rubbers
7话 / 2013-08-30 / 桂井よしあき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2-2-4 / 标签: R18 成年コミック 漫画 重口 恶堕 调教
3.23分,画得挺不错的,比较逆天。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2-1-15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京阿尼 青春 百合? 感人
3.70分,完成度很高的短篇,故事也很温馨,就是有点脸盲。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22-1-14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推理 科幻 短篇 神展开 伦理
3.75分,最后真的是太强了,那些看似不相关的东西最后竟串连到了一起,牛逼! -
灌篮高手 SLAM DUNK
276话 / 1991-02-08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2-1-4 / 标签: 井上雄彦 漫画 热血 灌篮高手 篮球 体育 青春 神作 樱木花道 流川枫
3.89分,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运动类漫画的巅峰之作,第8卷三井的故事实令人动容,与陵南、海南的比赛也保持了极高的刻画水准,湘北vs山王战更是看一遍震撼一次,每次都能被井上神一般的分镜和画面表现力所感染,里面的很多角色都很喜欢,无愧为ACG界经典之作,值得刷n遍的“神作”。 -
我的奋斗 我的奮鬥
6话 / 2011-8-15 / CMJ / 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240
2021-7-2 / 标签: 漫画 热血 諷刺 社會 国漫
3.55分,很不错,分镜和故事都很犀利,但个人不太喜欢这种风格。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7-28 / 标签: 進撃の巨人 諫山創 热血 致郁 漫画 政治 剧情 战争 准神作 悬疑
3.81分,极具文学气息的漫画作品,草蛇灰线的剧本编排,近乎完美的伏笔回收,教科书级的分镜设计,内涵主旨也比较深刻,人物塑造一流水准,画工较差但好在中后期逐渐精细,最后几话相对不是很喜欢,结尾很平庸,但个人并不觉得烂尾,总体仍是非常出色的作品,也是少有的我个人觉得整体大于局部的作品。 -
拜见女皇陛下Ⅱ
101话 / ZCloud
2021-6-21 / 标签: 国漫 反腐 现实 热血 明华 黑暗 明公公的崛起 校园 漫画
3.67分,剧情上很精彩,格局也变大了,比第一部更加黑暗现实,明公公成长迅速,第18话和第75话分镜与情节编排水准极高,个人国漫最强回目之一,可惜后期小辉部分剧情相对一般,且部分角色存在感下降,没有了第一部和EX篇的群像之风,同学会虽然看到明华在一起很开心,但感觉人物的性格又有点回去了,就很微妙,明公公遗留问题也没有解决,或许这就是现实吧…… -
拜见女皇陛下EX 拜见女皇陛下EX
10话 / ZCloud
2021-6-21 / 标签: 国漫 热血 外传 吐槽 拜见女皇陛下 明华 治愈 青春 漫画
3.62分,非常有水平的ex篇,甚至并不比正篇差。暴雨一话描绘了90年代的图景,最后用“雨”点染上色彩,很有创意(有点像冰菓op);教师节一话很有感触;八大金刚仅靠上下两篇就刻画了不同的八个人物,足见作者水准;手心手背一话补充了小刚的童年故事,体现了那个时代的问题,小刚的人物形象也彻底立起来了;长大成人和校园旁的荒屋亦不错,其他的日常回也很有趣。(比如明公公穿裙子)
读过的标签
- 15漫画
- 15青春
- 14治愈
- 11国漫
- 9恋爱
- 7热血
- 6校园
- 4现实
- 4成年コミック
- 4黑暗
- 4短篇
- 4轻小说
- 3藤本タツキ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明华
- 3R18
- 3致郁
- 3Zcloud
- 2渡航
- 2自爆
- 2拜见女皇陛下
- 2群像
- 2灌篮高手
- 2悬疑
- 2井上雄彦
- 1叙述性诡计
- 1松本大洋
- 1准神作
- 1叶山隼人
- 1年龄差
- 1祝耕夫
- 1反腐
- 1明公公的崛起
- 1体育
- 1神展开
- 1铁路
- 1宫泽贤治
- 1感人
- 1偶像
- 1真实
- 1諷刺
- 1社會
- 1藤本树
- 1恶堕
- 1韩漫
- 1大老师
- 1调教
- 1神经病
- 1贵圈真乱
- 1堀口悠紀子
- 1流川枫
- 1渣男渣女
- 1小说
- 1社会
- 1横槍メンゴ
- 190年代
- 1政治
- 1山本直树
- 1心酸
- 1战争
- 1樱木花道
- 1京阿尼
- 1甜
- 1日本文学
- 1少年
- 1人生
- 1画集
- 1少女
- 1番外
- 1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