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颤栗寄生MANHOLE マンホール
29话 / 2005-08-25 / 筒井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6-9 / 标签: 漫画系列 猎奇 恐怖 血腥 悬疑
中规中矩,主题还算不错,可是犯案的紧张度不够,最后解决的手法有点草率,以及常见于这种传染病作品的防备不足,调查的时候可太随便了 有点影响观感......像遇事不求援,让女助手一个人下下水道,还无防备接触感染者... 不过这个结局虽然白魔法了但难说正能量 有点不像筒井哲也b38 -
军鸡 軍鶏
1998-11-12 / 双葉社、講談社
2024-6-8 / 标签: 漫画系列 血腥 战斗
4.5卷弃了 不过是野兽而已,加了点龙傲天。打戏一般,黄暴也不过如此,偏写实但剧情很随意,实在是看不下去 -
尸牙姬 屍牙姫
31话 / 2017-09-20 / 佐藤洋寿 / 徳間書店
2023-10-2 / 标签: 漫画系列 血腥 猎奇
剧情太狗血了 转变比较突兀 加上疑似腰斩 毕业典礼属于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了 / 作为惩罚我不会杀你也不会陪在你身边永远孤独地活下去吧 -
三角草的春天 ミスミソウ
20话 / 2008-03-17 / 押切蓮介 / ぶんか社
2023-8-27 / 标签: 漫画系列 血腥 猎奇 百合
开头有多恶心 第二卷就有多爽 霸凌是夸张了点 复仇刀刀见血 而且jc叔叔全程打酱油..... 结局意料外情理中 不过半开放挺不爽的 -
战斗破坏学园DANGEROUS 戦闘破壊学園ダンゲロス
41话 / 2012-06-06 / 横田卓馬 / 講談社
2023-5-21 / 标签: 漫画系列 战斗 搞笑 血腥 超能力 百合 存盘
居然真的是百合漫b38 / 便当大派送其实不太好受的 不过一口气看挺过瘾 名场景很多 最后结局有些仓促不过伏笔都回收了 -
杀手阿一 殺し屋1
山本英夫 / 小学館
2023-1-13 / 标签: 漫画系列 血腥 猎奇 存盘
奔着猎奇血腥来的 结果也没很特别 感觉还是比较电波的 反正我不是很喜欢 老头的剧本都合了点 后半稍微有点意思 -
HAPPiNESS ハピネス
50话 / 2015-02-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2-6-4 / 标签: 漫画系列 存盘 吸血鬼 血腥
感觉更像是画了个完整的大纲出来 画面还不赖 剧情有点...厕)? 讲的东西根本不像是画了10卷长度 / 心疼五所同学 须藤是个好人 -
刃牙II バキ
276话 / 2000-01-13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1-7-27 / 标签: 漫画系列 战斗 搞笑 血腥
死囚篇和擂台赛都很不错,但也都留了不少遗憾,最后有点无趣,水了很多卷 -
尸鬼 漫画版 屍鬼
2008-07-04 / 藤崎竜 / 集英社
2021-5-11 / 标签: 漫画系列 悬疑 猎奇 血腥
时隔数年补了漫画版,感觉改的一般 / 重看这剧情我果然很讨厌医生,而且中间有几处很不合理的地方都是医生参与的...比如去问死者数明显的不对劲呢还往里边钻;还有护士被吸血也是,心真大 问就是剧情需要.... -
彼岸岛 彼岸島
330话 / 2003-04-04 / 松本光司 / 講談社
2020-12-18 / 标签: 漫画系列 血腥 猎奇 战斗
画的很乱,剧情套路,主要是人物没眼看 蠢爆了 猎奇也不够看....这怎么出那么多的
读过的标签
- 1614漫画
- 1220成年コミック
- 427存盘
- 281轻小说
- 258漫画系列
- 252萝莉
- 239画集
- 220百合
- 108漫画单卷
- 82R18
- 72漫画短篇
- 70猎奇
- 62战斗
- 49妹
- 45小说系列
- 29设定集
- 29小说
- 28黑皮
- 25无修正
- 25悬疑
- 20后宫
- 20搞笑
- 18小说单卷
- 15白毛
- 14异世界
- 11血腥
- 11校园
- 11GalGame
- 11龙傲天
- 10卖肉
- 10恐怖
- 9魅魔
- 9留
- 9VFB
- 7单话
- 7恋爱
- 7超能力
- 5幼驯染
- 5女仆
- 5推理
- 5吸血鬼
- 4科幻
- 4奇幻
- 4动画
- 4伪娘
- 4生存
- 3姐妹
- 3女儿
- 3已存
- 3黑暗
- 3狗粮
- 3露出
- 3NTR
- 3肛交
- 3童年
- 2妹控
- 2泳装
- 2纯爱
- 2狂气
- 2求生
- 2无修
- 2致郁
- 2兄控
- 2热血
- 2冒险
- 2雌小鬼
- 2师生
- 2待存档
- 1未完
- 1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