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ぱぱかつ!もしパパ活相手が実は全員娘の友達と変装した娘だったら
2023-06-02 / たくわん / クロエ出版
2024-3-12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女儿 存盘 后宫 无修正
人间好女儿 妈妈感觉挺好看的b38 没有母女可惜了 -
常識改変活動記録
16话 / 2023-02-15 / 角煮煮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160
2024-2-1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催眠 存盘 后宫 无修正
画的有点简单 角色太多了h也是浅尝辄止 不太好用 走到哪艹到哪自带催眠 内容倒还算有趣 最后侦探小姐可爱的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22话 / 2013-11-22 / 成家慎一郎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KADOKAWA
2023-12-27 / 标签: 漫画系列 战斗 白毛 后宫 卖肉
没想到是美食广场的作者 画的挺不错的 茱莉很可爱 肉卖的也很行 只可惜4卷就完结了都没能跟上tv 可能和产能太差有关...很可惜 -
となりのサキュバスちゃん
10话 / 2022-08-31 / でらうえあ / 文苑堂、未來數位 / 204
2023-10-30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存盘 魅魔 后宫
炎孕原画 画风不错 内容挺乐的 可惜人设除了最开始的魅魔都不是很喜欢 所以不太好用...... -
Live!
6话 / 2020-04-03 / ジャイロウ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23-10-8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露出 萝莉 存盘 姐妹 后宫
本想说我不喜欢大车 可这野战也太刺激了 很有开放感 而且几个女主xp多样 黑皮青梅双子俄国萝莉还有暴露狂会长 整本剧情连续很加好感度 虽说作画一般[mask]而且男主的金金好像也没那么大[/mask] 但值得8分力荐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2011-03-19 / 橘公司 / 富士見書房
2021-7-18 / 标签: 小说系列 后宫 校园 战斗 妹 萝莉
年轻人的第二部轻小说,好像也是买的第一套轻小说,忘了和变猫哪部更早了,应该是高一那年学校义卖偶然买到的一套天角版,而且还贴着学校图书馆的标签...动画是那年军训时候看的 / 总算是把本篇读完了,最喜欢折纸那两卷,但是读完后最喜欢的角色从折纸变成了狂三。结局不满意,但也无所谓了...本质卖人设卖插画,剧情也算有些亮点吧,可惜我真的不厨十香 -
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之后入学到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2018-11-10 / かやはるか
2021-7-14 / 标签: 漫画系列 龙傲天 后宫 异世界
r.i.p. -
天真无邪的乐园 無邪気の楽園
78话 / 2012-02-29 / 雨蘭 / 白泉社
2021-5-12 / 标签: 漫画系列 萝莉 卖肉 后宫
雨兰还是去海里吧,你说画这尺度和本子差别大么,虽然玩法挺多画的也挺好看的但看着贼难受,不上不下卖多了还审美疲劳,剧情更是无语,尤其男主反复横跳。还老喜欢硬点题,自觉炼铜都觉着恶心了,反正我没法理解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62话 / 2006-11-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0-1-25 / 标签: 漫画系列 卖肉 后宫 校园 存盘
黑白 彩版存盘 /我的后宫、卖肉漫启蒙 -
終末のハーレム (1)
2016-09-02 / 宵野コタロー / 集英社 / 180
2019-6-15 / 标签: 漫画 后宫 卖肉
二刷 下面的是带预言家嘛)笑 本质卖肉 但是剧情意外的有意思 几个妹子)主要是2号 都很合胃口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翠)我不是我没有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378话 / 2013-08-22 / アネコユサギ / KADOKAWA、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天闻角川卷1)、四川美术出版社(天闻角川卷2-)
2018-11-6 / 标签: 小说系列 异世界 后宫
作者还能玩几个套路。。。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18-9-5 / 标签: 后宫 恋爱 漫画系列
39天下第一 至少比学不来好 还算能看下去点 /看不下去了。。。因为钱白花了所以再扣两分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8-8-29 / 标签: 后宫 搞笑 漫画系列 卖肉 校园 存盘
黑白、彩版存盘 / 比第一部好看 剧情丰富了不少 我永远喜欢梦梦小暗芽亚....... 可以说是xp启蒙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白米良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18-8-29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小说系列 龙傲天
同类型傲天后宫小说里最喜欢的一作 可能是因为当年入宅时间不久读的 但之后日轻里也一直没读到比这看得更舒服的 中后段有些写的不太好的地方 特别是太拘泥某勇者了 takayaki的插画也很不稳定)后日短篇番外很好看 不妨碍我给满分
读过的标签
- 1614漫画
- 1221成年コミック
- 428存盘
- 281轻小说
- 258漫画系列
- 252萝莉
- 239画集
- 220百合
- 108漫画单卷
- 82R18
- 72漫画短篇
- 70猎奇
- 62战斗
- 49妹
- 45小说系列
- 29设定集
- 29小说
- 28黑皮
- 25无修正
- 25悬疑
- 20后宫
- 20搞笑
- 18小说单卷
- 15白毛
- 14异世界
- 11血腥
- 11校园
- 11GalGame
- 11龙傲天
- 10卖肉
- 10恐怖
- 9魅魔
- 9留
- 9VFB
- 7单话
- 7恋爱
- 7超能力
- 5幼驯染
- 5女仆
- 5推理
- 5吸血鬼
- 4科幻
- 4奇幻
- 4动画
- 4伪娘
- 4生存
- 3姐妹
- 3女儿
- 3已存
- 3黑暗
- 3狗粮
- 3露出
- 3NTR
- 3肛交
- 3童年
- 2妹控
- 2泳装
- 2纯爱
- 2狂气
- 2求生
- 2无修
- 2致郁
- 2兄控
- 2热血
- 2冒险
- 2雌小鬼
- 2师生
- 2待存档
- 1未完
- 1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