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觉 再一次 サイケまたしても
141话 / 2014-11-18 / 福地翼 / 小学館
2024-3-11 / 标签: 福地翼 轮回 漫画 超能力 战斗 已完结 漫画系列
七点五,故事非常有福地翼的个人风格,和植木一样,所人物都是信条式的角色,角色的所有塑造都是基于信条,优点是理念冲突能快速描写出来,缺点就是角色形象容易单薄,儿戏。相比植木有了不少改进,对男主内在矛盾的探讨,可惜一直在铺垫的男主的黑化没画出来,冰头好gay的kkkk,画工有了十足的长进,人设都不错,特别是幼驯染蜜柑,可惜没戏分,终章的部分反转也有点刻意了。几个卷封面还挺好看的,观感最好的是第一卷,要是能顺着这一卷的方向继续画也挺好的。推荐 -
勇者死了!是因为勇者掉进了作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4-2-28 / 标签: 漫画 勇者死了 奇幻 裏サンデー 卖肉 变态 小学館 欢乐向 战斗 スバルイチ 2014 智障 肉
七点五,刚开始以为是反套路,到后期果然还是个非常经典王道的勇者拯救世界的故事,所幸在故事和角色上没有过大的纰漏。段子部分做得很好,没有随便填充无关段子,有自己的梗和callback好评。变态勇者的变态部分很有趣,虽然后期光伟正有点过了,但共同描述的与安莉尤娜等人的关心与羁绊确实十分令人感动。可惜的是整体剧情上没有什么惊喜点,部分段子复用有点疲劳,无意义福利插画略多。一言蔽之,就是个用过膝袜拯救世界的有趣的变态漫画,推荐! -
蜘蛛 アラクニド
72话 / 2010年7月22日 / いふじシンセ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1-7 / 标签: 漫画 Arachnid いふじシンセン 校园 百合 村田真哉 战斗 昆虫百科 生存
六点五,不怎么样,但可以一看。剧情烂的不得了,像是小学生作文,部分桥段烂俗得笑出声,意义不明的福利也不是很吸引人。但相对的,战斗部分做的还是不错的,基本从头打到为,特别是昆虫科普的结合,很有趣,同时也没有几个特别讨嫌的主要角色。个别角色的塑造还不错,初代蜘蛛,兜虫,芋虫都挺不错的。没画个真的结局扣分 -
植木的法则 うえきの法則
154话 / 2001-12-18 / 福地翼 / 小学館
2023-7-22 / 标签: 福地翼 漫画 2001 王道 战斗 校园 已完结 周刊少年sunday top100 漫画系列
七点五,不错,十分典型的王道热血漫,植木的形象完全立起来了(森爱可爱捏),主旨立意从头到尾基本没偏,智斗虽不算惊艳,但还是吸引人的,可惜画功有点差,不少分镜混乱,结尾两卷有些许仓促,剧情发展没有惊喜。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22-3-22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战斗 大羽隆廣 生存 天空侵犯 百合 講談社 少年向 猎奇 2013 冒险 三浦追儺
莫名其妙,实在是莫名其妙。结局给我看傻眼了,十王这个角色的出现也是不知道有什么意义,老师死得莫名其妙,设定也是加得随心所欲。前中期有点群像剧的地方感觉还可以,画功还不错,女律师prpr,唉,挺失望的 -
吞噬人间origin ヒトクイ —origin—
100话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
2021-6-8 / 标签: 漫画 推理 太田羊羹 战斗 MITA 猎奇 吞噬人间 已完结 悬疑 裏サンデー 日本漫画 漫画系列 小学館 吞噬人间origin
智斗悬疑内容比前作多了很多,是好事。反转完全没预料到,也挺温情的,感动到我了,比起阳太更喜欢佐佐木,哥哥领便当领的太可惜啦! -
吞噬人间 ヒト喰イ
86话 / 2012-12-18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21-6-1 / 标签: 漫画 太田羊羹 战斗 MITA 推理 吞噬人间 小学館 周刊 小学馆 悬疑 吞噬者 已完结 少年 裏サンデー
七点五,稍显俗套的人物塑造(有点腻但不讨厌),后面的反转还是不错的,也有给出伏笔,前期有些智斗的要素,后期直接无双,战斗和悬疑都有一点点半吊子,但总体来讲还是蛮吸引人的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1-3-24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幻想 世界系 青年漫画 战斗 少年 惑星のさみだれ
最后两卷绝了,用最奇幻的世界讲述最真实的故事,结尾的高潮完全浓缩了先前积淀的所有的情感与内容,在这一方面水上老师当真数一数二,雨宫 五月雨的情感线也很成功,东云和日下部的便当实在是太突然了,可能也因此更为沉重且真实,让我有股道不明的情绪,不过情感上还是有点不能接受,水上老师当时勉强作为一个新人漫画家,在部分分镜和叙事上还是有点稚嫩,但即便如此蜥蜴骑士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ps.喜欢诺伊,离别好不舍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3-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末世 意识流 集英社 科幻 妹控 宗教 战斗 藤本树
终于找时间看完了这部,故事和立意都相当优秀对我胃口,可惜有很多地方的发展还是讲得略微有些粗糙稚嫩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