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将我们称作恶魔之时 君が僕らを悪魔と呼んだ頃
154话 / 2018-03-09 / さの隆 / 講談社
2024-1-26 / 标签: 漫画 悬疑 已完结 你将我们称作恶魔之时 讲谈社 2018 悬疑惊悚 マガジンポケット さの隆 猎奇
私心九分,整体的节奏把握很不错,大小高潮设置恰当,除了第五卷(即第一篇章末尾)一之濑天台的剧情崩得有点厉害外,作品整体十分完整,结局虽然不算非常惊艳,但作为句号来说很完美了。主人公非常讨喜,初中时作为天生恶种,作为主角不算多见,恶事做尽,描写到位,爽感十足。后期反而又让纯真善良的男主饱经苦难,受尽身心折磨,一次次跌入地狱,爽感十足,再次加分。明里和悠介之间复杂而又扭曲的感情也是十分吸引人,如果能再多刻画一点就好了。部分讨论价值观的内容挺认可的,于个人是不是死亡结局都能接受,只可惜让名里守寡有点莫名,经典不干事日本警察和隐形大人影响观感扣分。如果对上电波会是一部相当好作品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4-1-21 / 标签: 漫画 悬疑 出水ぽすか 少年JUMP 奇幻 少年漫画 白井カイウ 少年 黑暗
很精彩,越狱篇章的悬疑智斗做得非常非常好,氛围渲染很到位。后面几乎没了悬疑智斗的要素,但也不算没有特点,部分伏笔埋得还算令人满意。艾玛虽然非常圣母,好在塑造很到位,不会惹人厌。但是其他角色有点像工具人,三两下就被艾玛的嘴遁消灭立场。后期说教意味太浓扣分,且“只有智慧生物的生命才有拯救价值”,这一前提观点没有明说或解释的情况下,部分情节看着很别扭。总体来说推荐观看 -
ROUTE END
54话 / 2017-06-02 / 中川海二 / 集英社
2022-1-9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中川海二 超自然 2017 已完结 漫画系列 情感 奇幻 2019 犯罪 interested
七点五,是个讨论生死观的好作品,从三胞胎出现的那一刻起就因该知道不是一般的悬疑漫画了,“神”的设定有点云里雾里的,可能是某种隐喻,但漫画还是太短了,设定啥的都不错,但都没能展开来,男主在不担任高光角色的同时,在剧情架构上也不承担重要任务,有些可惜 -
吞噬人间origin ヒトクイ —origin—
100话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
2021-6-8 / 标签: 漫画 推理 太田羊羹 战斗 MITA 猎奇 吞噬人间 已完结 悬疑 裏サンデー 日本漫画 漫画系列 小学館 吞噬人间origin
智斗悬疑内容比前作多了很多,是好事。反转完全没预料到,也挺温情的,感动到我了,比起阳太更喜欢佐佐木,哥哥领便当领的太可惜啦! -
吞噬人间 ヒト喰イ
86话 / 2012-12-18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21-6-1 / 标签: 漫画 太田羊羹 战斗 MITA 推理 吞噬人间 小学館 周刊 小学馆 悬疑 吞噬者 已完结 少年 裏サンデー
七点五,稍显俗套的人物塑造(有点腻但不讨厌),后面的反转还是不错的,也有给出伏笔,前期有些智斗的要素,后期直接无双,战斗和悬疑都有一点点半吊子,但总体来讲还是蛮吸引人的 -
幽丽塔 幽麗塔
80话 / 2011-11-30 / 乃木坂太郎 / 小学館
2021-4-18 / 标签: 乃木坂太郎 漫画 悬疑 推理 性转 怪谈 青年漫画 小学馆 全9卷 男装丽人 全九卷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 剧情
很精彩,悬疑和对性少数群体的讨论都做得很不错,山科警官好像还活着太好了,第八卷对天野的塑造直接升了一个层次,第九卷有几处剧情也挺狂气,不错不错 -
真实帐号 リアルアカウント
192话 / 2014-05-09 / 渡辺静 / 講談社
2021-4-11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渡辺静 悬疑 講談社 社交 SNS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14 オクショウ 生存
七点五;记第一部1~2卷,第二部3~10卷,第三步11~24卷; 剧情从第二部中期开始急转直下,烧脑要素差不多属于抛弃的状态,成了搞笑漫画(褒义),创作中心渐渐由剧情转向人物,结果还行;剧情勉强六分,福利七分,人物塑造八分,设定九分,社长勉强,傻逼爹扣分;第三部开始菖蒲莫名神似花畑佳子笑死,我还想多看看阿当的故事啊!!最后和雄马共存的he很满意!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1-3-10 / 标签: 伊藤翔太 漫画 複数巻 interested マンガ 悬疑 推理 講談社 漫画系列
非常精彩,从头到尾一气呵成,节奏把控相当到位,缺点是部分情节略显刻意,人物行动过于平面化,主旨内涵(复仇,恶意的传递)虽然表达得不错,但就同类型作品而言还是有些俗套没有新意了,对英二的心理描写很到位,代入感较强,丽也很可爱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2-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悬疑 集英社 田中靖規 夏日重现 奇幻 科幻
太精彩了,八点五分,he不错,开心 超能力战斗的要素比较多所以比起说是穿越轮回系更适合说是智斗系,作者似乎有很多隐喻?不过看不懂 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感觉有部分设定不太合理,不过瑕不掩瑜,相当不错 -
终寄语 おくることば
16话 / 2017-11-09 / 町田とし子 / 講談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悬疑 2017 黑暗 講談社 マンガ 情节 黑化 複数巻 連載中 恋爱
没那么精彩,但我还是蛮喜欢的,作者的剧情功力实在算不上优秀,本来可以更好点的,加油吧! -
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27话 / 2016-05-0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西尾维新 はっとりみつる 小说改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漫画系列 2015 黑暗 悬疑 服部充 講談社 轻改
整体节奏把控的相当不错,HE大加分!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