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22-3-22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战斗 大羽隆廣 生存 天空侵犯 百合 講談社 少年向 猎奇 2013 冒险 三浦追儺
莫名其妙,实在是莫名其妙。结局给我看傻眼了,十王这个角色的出现也是不知道有什么意义,老师死得莫名其妙,设定也是加得随心所欲。前中期有点群像剧的地方感觉还可以,画功还不错,女律师prpr,唉,挺失望的 -
恶魔游戏 ACMA:GAME
195话 / 2013-06-17 / 恵広史 / 講談社
2022-3-20 / 标签: 漫画 恵広史 生存游戏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講談社 生存 推理 漫画系列 奇幻 智斗 2013 メーブ 悬疑
我还是蛮喜欢的,不过打分感觉还是只能打上七分。还算及格的画面,不算一流的智斗,不是很新奇的设定。整体只能算一般,不过人物塑造勉强算可以,搞笑部分还挺有趣的,智斗虽然和同类的优秀作品不能比,但是于我而言差不多够了,到最后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灵感枯竭,智斗很水(有22卷敢信),老爸清司这么弱也有点离谱。男主很有魅力,虽然算是圣母系的,但一点也不反感。 -
变身 変身
7话 / 2016-06-01 / 新堂エル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42
2022-2-18 / 标签: 新堂エル 禁毒 成年コミック 本子 漫画 反思 2016 现实主义 工口 18X 黑暗 人性
七点五,终于看了,跟期待的还是有点不符,大家说的禁毒看不太出来,毒品随便换个啥没本质区别,更多的还是人的恶,可惜前六话的悲剧有一点点空有其表,可能因为本子吧,但是最后一话,真的能看出来有认真,整部漫画的情感和力量都爆发出来了 -
ROUTE END
54话 / 2017-06-02 / 中川海二 / 集英社
2022-1-9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中川海二 超自然 2017 已完结 漫画系列 情感 奇幻 2019 犯罪 interested
七点五,是个讨论生死观的好作品,从三胞胎出现的那一刻起就因该知道不是一般的悬疑漫画了,“神”的设定有点云里雾里的,可能是某种隐喻,但漫画还是太短了,设定啥的都不错,但都没能展开来,男主在不担任高光角色的同时,在剧情架构上也不承担重要任务,有些可惜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2009-11-21 / 海冬レイジ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日)、尖端出版(港&台)、湖南美术出版社(中国大陆1-3卷)、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大陆4卷-)、大元出版社(韩)
2021-12-9 / 标签: 轻小说 るろお 夜夜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幻想 熱血系 MF文庫J 校园 机娘 人机 海冬レイジ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作者写得很认真。虽然几乎前十卷都无聊得磨人,但是自夜会不照常运行开始,有趣程度提高了几个量级,前半部分虽然无聊,但是很优秀无声地构建了完整的世界观和势力体系,伏笔也都完美回收了;刀量精准,虐得刚刚好;人物塑造相当饱满,少有龙套,雷真的强大和成长有理有据,爱德蒙德算是本书的一个惊喜 -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6) Facing "Crimson Red"
2011-07-20 / 海冬レイジ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92
2021-11-26 / 标签: 轻小说 るろお 海冬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レイジ 后宫 机巧少女 海冬レイジ 本 轻小说分卷
这一卷开始终于变得稍微好看了一点,不知道后面如何b38 -
暴走邻家 暴走邻家
165话 / 2012-09-01 / 极乐鸟 / 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1-11-20 / 标签: 国漫 热血 张小菲 漫画 极乐鸟 校园 青春 日常 王道 搞笑 漫客 国产 中国 漫画系列 漫画シリーズ
有点俗套的热血鸡汤,但我爱喝,当时看完真的很感动,中考语文作文就写了暴走邻家的内容b38 -
偷星九月天 偷星九月天
459话 / 2008-06-01 / 范晓松(小松) / 21世纪出版社、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1-11-20 / 标签: 漫画 国漫 知音漫客 周洪滨 国产 中国 2008 子供向 漫画系列 范晓松 战斗
画力进步肉眼可见b38//越想越气,屎一样的结局,还我琉星 -
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 お前ら全員めんどくさい!
50话 / TOBI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8卷起)
2021-10-31 / 标签: 漫画 TOBI 恋爱 师生 后宫 漫画系列 搞笑 FlexComix 2014 HOLP
七点五,最后一卷有点拉,扣分,倒贴的有点莫名其妙扣分,难以想象现实里该有多帅b38,但剧情发展还算有趣,人设很棒,妹子很可爱,一宫和小雪老师都好喜欢!加分! -
朋友以上 侦探未满 友達以上探偵未満
2018-03-30 / 麻耶雄嵩 / KADOKAWA / 280
2021-10-20 / 标签: 一卷全 百合 小说 轻小说 推理 麻耶雄嵩
感觉一般,可能是因为我推理小说读得少 -
与勇者的你再一次由此开始。 勇者の君ともう一度ここから
2019-09-05 / みかみてれん / LINE / 341
2021-9-13 / 标签: 轻小说 みかみてれん 小说
非常一般,贤者部分虽然勉强算是有伏笔,但还是太突兀了 -
吞噬人间origin ヒトクイ —origin—
100话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
2021-6-8 / 标签: 漫画 推理 太田羊羹 战斗 MITA 猎奇 吞噬人间 已完结 悬疑 裏サンデー 日本漫画 漫画系列 小学館 吞噬人间origin
智斗悬疑内容比前作多了很多,是好事。反转完全没预料到,也挺温情的,感动到我了,比起阳太更喜欢佐佐木,哥哥领便当领的太可惜啦! -
吞噬人间 ヒト喰イ
86话 / 2012-12-18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21-6-1 / 标签: 漫画 太田羊羹 战斗 MITA 推理 吞噬人间 小学館 周刊 小学馆 悬疑 吞噬者 已完结 少年 裏サンデー
七点五,稍显俗套的人物塑造(有点腻但不讨厌),后面的反转还是不错的,也有给出伏笔,前期有些智斗的要素,后期直接无双,战斗和悬疑都有一点点半吊子,但总体来讲还是蛮吸引人的 -
妹妹! 机器人 妹! アンドロイド
50话 / 2014-05-20 / 谷澤史紀 / 秋田書店、青文出版社
2021-4-23 / 标签: 漫画 糟糕 谷澤史紀 2013 妹妹
一般性癖百科(不完全版),点开之前完全没想到是h漫b38,剧情五分,但是画风和人设超戳我,九分,综合七分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1345话 / 1974-07-31 /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21-4-18 / 标签: 藤子・F・不二雄 童年 漫画 哆啦A梦 科幻 系列 SF 日本 藤子·F·不二雄 漫画系列 冒险 友情 小学馆
幼年买了本篇和大长篇的全套实体漫画,记得是吉美的,对于小孩子而言,相比书籍肯定是电脑上的游戏与动画更加刺激,可是只有哆啦a梦,只有哆啦a梦能让我放在第一顺位,无论何时都是,全几十卷漫画,从头到尾读了至少十遍以上,大长篇更甚,可惜在高中搬家时由于我不在家中而被母上遗失掉了,至今仍追悔莫及,算得上是我人生中最悲伤的事之一了,现在想起来心中都有股莫名的失落难受 -
幽丽塔 幽麗塔
80话 / 2011-11-30 / 乃木坂太郎 / 小学館
2021-4-18 / 标签: 乃木坂太郎 漫画 悬疑 推理 性转 怪谈 青年漫画 小学馆 全9卷 男装丽人 全九卷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 剧情
很精彩,悬疑和对性少数群体的讨论都做得很不错,山科警官好像还活着太好了,第八卷对天野的塑造直接升了一个层次,第九卷有几处剧情也挺狂气,不错不错 -
回忆爱玛侬 おもいでエマノン
7话 / 2008-05-20 / 鶴田謙二 / 徳間書店 / 160
2021-4-16 / 标签: 漫画 鹤田谦二 梶尾真治 鶴田謙二 科幻 记忆 恋爱 全一巻 德間書店 SF 2008 德间书店 全一卷 noname コミックス
线粒体母系遗传b38 -
为你献上初夜。 私の初めて、キミにあげます。
2019-03-01 / 西沢5ミリ / KADOKAWA / 176
2021-4-16 / 标签: 漫画 西沢5ミリ 短篇集 恋爱 KADOKAWA 甜 2019 师生 百合 青梅竹马 优先 漫画家 coser 梦里什么都有
前三篇还行,后面就完全不行了 -
史莱姆小姐与勇者研究部 スライムさんと勇者研究部
37话 / 2012-12-07 / 我孫子祐 / 講談社
2021-4-13 / 标签: 漫画 我孫子祐 完结待补 已完结 漫画系列
算是腰斩了吧,打发打发时间还行,世界观有点意思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