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武者德川家康 影武者徳川家康
50话 / 1994-07-04 / 原哲夫 / 集英社
2023-4-24
不同于原哲夫大部分其它作品的一部,终于不再是北斗神拳式或者花之庆次那种龙傲天角色了hh剧里各种冲突还挺有趣的,但是后期作为对手的秀忠水平好像太低了啦,漫画似乎没画完整部小说(另一部左近我还没看),挺在意后续展开的。总得来说是7.5~8的水平,原哲夫原来也是可以给我带来惊喜的 -
蓝战士 CYBERブルー
31话 / 1989-08-10 / 原哲夫 / 集英社
2023-4-22
原哲夫喜欢搞的基本上在这部都能看到,对比北斗来说没那么臭长,比起古代题材我还是更喜欢原哲夫搞这种带科幻暴力要素的啊。不过他剧情上限也就这样了,要只保留他一部作品的话我可能就选这部了 -
独男 わにとかげぎす
44话 / 古谷実 / 講談社、尖端出版、玉皇朝
2023-3-11
相比谷古实的其它角色,这部的主角显得没那么屌丝,并且其他角色总得来说还是偏向边缘群体而不是那种彻头彻尾的屌丝,还能接受一点。不过我实在不太欣赏这种天降古怪性癖女主拯救男主的展开(好像他别的作品也经常玩这套,好吧),综合来说个人评价6.5可以一看 -
杀手阿一 殺し屋1
山本英夫 / 小学館
2023-3-3
准确来说应该是7.5~8之间。结尾感觉有点微妙,有些细节伏笔也没有交代,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的问题,阿叔的动机也有点微妙,感觉整体剧情应该还是个未完成品。不过SM男还挺有趣的,挺耐人寻味的角色hh -
怪医启示录 リヴァイアサン
衣谷遊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玉皇朝
2023-2-25
感觉打从一开始就没想着在讲故事上用力的神棍型作品,主要突出设定氛围还有恶趣味,大塚英志做脚本的漫画都挺这种调调的//后两卷我的评价就是:?//衣谷游的画风搞这种还挺对味的,如果能说人话就好了 -
铁道员 鉄道員/ラブ・レター
1999-10-06 / ながやす巧 / 講談社、天下出版
2023-2-25
虽然故事现在看很老土,但也挺能体现一些时代特色,也没有让我太过于反感的元素,所以算是可以一看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1-8
我觉得这部最微妙的地方不是最后结局,因为这种困局没有外力确实解决不了,既然一开始都有外星生物了那突然来这一手虽然出乎意料也有点仓促但也不是不能接受,算是一个美好的幻想结局。也不是女主突然黑化,毕竟二次元,二次元中二一点我也可以接受。而是眼镜仔他哥的那番嘴炮,真没啥说服力,游戏打得不太好算个屁啊,眼镜仔你就这样被说服的?你是不是看不起中二病?(X)//纵使剧情细节微妙,不过作画氛围感染力确实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