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甸园 EDEN 〜It's an Endless World!〜
1998-04-21 / 遠藤浩輝 / 講談社
2021-8-24
残酷令人着迷的世界//是选择留下来抱有希望继续挣扎,还是逃去新世界尝试做亚当夏娃呢 -
刀剑神域 Progressiv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43话 / 2014-02-08 / 比村奇石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8-9
虽然槽点不少,但是后面画得还挺上道的,并且有越画越好的感觉,故事节奏也把握得不错。如果维持这个水平(甚至提高),不停更的话应该会是不错的作品。 -
潮骚传说 潮騒伝説
1983-01-20 / ながやす巧 / 潮出版社、玉皇朝
2021-4-5
这故事烂尾得猝不及防。。。并且这教人读书最后让她去做夜店女郎的结局算啥。。。这是日本特色还是时代特色还是脑子有坑我不想追究了。。。并且感觉前面所有线都没有解决,最后一卷唐突整教育了(还是有毒的教育) -
小辣妹 よいこの星!
1997-09 / 柏木ハルコ / 小学館
2021-4-5
小学生勾心斗角,理由很单纯但是过程挺黑的,结果最后还是靠小孩子的本质解决了,感觉也不错。第一部了解的柏木晴子的作品,被很强的人物塑造惊喜到,不过这画风真的不好习惯啊ww -
花园的旋转木马 花園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柏木ハルコ / 小学館
2021-4-5
柏木晴子一贯的灰色系优秀的人物塑造,但这男主真的有点被他渣到,即使你说他还年轻反抗不了欲望吧,那也还是被渣到了。并且这个结局让我有点无语。这作的民俗主题我也不是很喜欢(可能因为被其它“色情民俗”作品雷到过) -
女优 女優
2004-01-08 / 和気一作 / 実業之日本社
2020-12-21
....在主角有小孩之前都还挺好....到后面还是仓科辽的老毛病,虽然说是日本老男人作者的毛病也不为过....突然狗血展开,对婚姻的执着,父女情硬是整成老婆养成...还有几个强奸犯后面都道貌岸然一副改过自新的样子,额。演艺圈的部分挺精彩,但是一涉及伦理就蛋疼...总得来说还可以接受不算那么令人不适吧,可圈可点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2018-09-06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0-10-27
妈耶这作里正常人真的存在吗,不过线索串联倒是做得挺好的,伏笔也有好好交代,值得一追//看到完结,感觉看反转看累了。LL的真实身份让我失望.... -
山风短 山風短
2010-08-06 / せがわまさき / 講談社
2020-10-27
大概处在6.5的水平,目前看过的这两人组的漫画里比较能入眼的(还没看甲贺)剧情虽然很简单但还挺有趣,里面的忍法虽然和火影一样夸张但又奇葩得多得多hh -
机动旅团八福神 機動旅団八福神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青文出版社
2020-8-30
在日本连载这种剧情还有够狂的,某种意义上来说..//讲真,比较迷。虽然能看到福岛聪画漫画的技术,但剧情过于难以理解和跳跃,太难懂了 -
排球!! ハイキュー!!
402话 / 2012-06-04 / 古舘春一 / 集英社
2020-8-3
优秀的人物塑造,踏实有力的核心主题,稳定的剧情展开,相当不错的表现力,在长篇少年向运动漫里算得上表现绝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