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裸體藝術社!! 裸体芸術部!!
8话 / 2018-01-23 / けんじ(哈亞西) / ヒット出版社
2020-3-18 / 标签: R18 けんじ 2018 搞笑 恶堕 鬼畜
最后一段超展开虽然意义不明,但实在太强了 // 各种各样的表情四格跨页以及冲击性的大跨页特写很难在别的R18漫之中见到 -
精灵新嫁娘 エルフの嫁入り
2017-05-25 / 袁藤沖人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0-4-21 / 标签: 袁藤沖人 R18 2017 纯爱
剧情和场景无可挑剔,相比于之前袁藤沖人的CG而言人物充满张力。但是作为漫画,过度的人物变形很难说观感很好 -
只身一人的地球侵略 ひとりぼっちの地球侵略
78话 / 2012-07-15 / 小川麻衣子 / 小学館
2019-1-22 / 标签: 小川麻衣子 治愈 科幻
最后稍稍有点乱和不明所以的设定所以没能达到10分。学姐很萌,里面的人物也超可爱(哭哭 -
华札 華札
12话 / 2002-10 / OKAMA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19-1-19 / 标签: okama R18 2002
可以当绘本看 | 画风巧妙地掩盖了人物形态上的不足,但是增加了张力 | 很有味道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1 / 标签: 短篇 藤本タツキ
My mind get fucked 但是一切又在情理之中。既可以从多个视角剖析这个故事,但它本身又像好莱坞电影一样工整。没有采用漫画式的自由分镜,转而把故事集中到一个单行本的量,用电影的分镜去编排故事,这种自由的权利只有藤本能得到吧 -
幾日
9话 / 2018-04-28 / 幾花にいろ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194
2021-9-29 / 标签: 幾花にいろ R18 2018 纯爱
很性感的故事,故事性确实很强,不过实用度并不很高 -
藤本树短篇集「22-26」 22-26
4话 / 2021-11-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1-1 / 标签: 短篇集 藤本タツキ
最喜欢的是妹の姉,其他的灵性绝佳而略欠成熟 // 如果让不了解藤本树的读者快速了解藤本其人才华,《Look Back》自然是绝佳之选,但若再选择一篇来浓缩藤本所思所想,我却想要推荐《妹妹的姐姐》(妹の姉)。藤本在后来(以及之前)的作品里重复出现的天分与努力的矛盾,紧追着自己脚步之人在不知不觉中超越了自己的苦闷,以及妹妹的情结和象征都浓缩在这个短篇里了。同时藤本也不忘在这个40多页的短篇里炫耀自己可 -
誘惑ミルフィーユ
10话 / 2021-04-30 / ぱんちらステーキ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1-9-2 / 标签: ぱんちらステーキ R18 2021 纯爱 调教
少女漫画感的工口漫画,洋溢着的青春感和少女感是其他作品几乎不曾见到的。再加上青春感与调教堕落结合的感觉,真好啊! // “我只是为了工作才画工口漫画的啊!”过于戳我,立刻下单买了电子版( //
读过的标签
- 1931R18
- 313纯爱
- 2802018
- 2262017
- 224巨乳
- 2022019
- 198恋爱
- 191年上
- 186搞笑
- 182后宫
- 1802016
- 1702015
- 161NTR
- 136萝莉
- 133鬼畜
- 128调教
- 1252020
- 1152014
- 114百合
- 85治愈
- 802013
- 79短篇集
- 752021
- 74日常
- 71猎奇
- 702012
- 69人外
- 68人妻
- 59校园
- 50恶堕
- 48母系
- 48轻改
- 46姐系
- 442022
- 432011
- 40异世界
- 40SM
- 38短篇
- 38科幻
- 382023
- 38奇幻
- 32女仆
- 31青春
- 30少女漫画
- 30四格
- 30美食
- 29触手
- 29抖S
- 292010
- 28妹系
- 27战斗
- 262009
- 23轻小说
- 22催眠
- 22性转
- 22生存游戏
- 21恐怖
- 21露出
- 20卖肉
- 19画集
- 19热血
- 19心像汉化组
- 18全彩
- 17合同本
- 17妊娠
- 172008
- 16悬疑
- 16師走の翁
- 15国漫
- 15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