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3-12-5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志仓千代丸 科幻 横山克 佐倉綾音
机关枪的语速堪比物语,起飞的节奏,超高密度的爆炸信息量前三集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确实很新奇,很经典的志仓科A味。从第六集明日菜登场剧情开始走向高潮,回收伏笔,逻辑自洽,有意思的剧本,不过明明是群像但是感觉主角团刻画还是太单薄,有些地方太过碎片化...感觉好多坑没填啊,明明是这么好的阵容但是草草收尾了?本来可以有更好的发挥空间来展开剧情的,实在过于可惜了,哎,我闻也挺惨的吧(买游戏打真结局是吧)。。不过单看主线还是值得一看。/:看了游戏评价还是不去玩了,志仓就想骗人去买游戏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机战 SSSS.GRIDMAN 雨宫哲 科幻 萝卜 特摄 鷺巣詩郎 恋爱 战斗 校园 JK
多一分给系列完美结束,不枉我等了这么久,总算看到了,扳机社,我的神!雨宫哲和长谷川真是超人,我要吹爆!!古利特宇宙为4S粉丝们带来了一百分的诚意,可以感受到的全是制作团队满满的爱,两部主角团们的回归情怀拉满,三场爽到爆的合体机甲打斗配上前作的歌,加上高中校园日常,羞涩的感情、剧情的交织(全是彩蛋,推荐去看分析)动画和特摄的完美结合,太浪漫了。前作的糖发了,坑和遗憾也圆了,想看的它都有了。后面那段现实虚拟穿插的meta片段创意真的太有想法了,结尾六花和裕太终于在一起了,真的圆满了。根本夸不完他的优点,太多了,大为过瘾。总之请粉丝一定要去看剧场版,我要去看漫画了,想去影院二刷加重看一遍SSSS系列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9-22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 WEB 河野恵美 赤井俊文 治愈
目前来看应该是我看过最棒的MV了,值得刷很多遍的短篇。A1的作画太美了真的每一帧都可以截来做壁纸啊,配上Future Bass乐,六分钟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末世温暖亲情故事。避难所是是父亲为女儿分别从现实和精神上建造的,即使地球消亡生命逝去也依然用爱陪伴着女儿,真是令人感动啊。(当时B站弹幕氛围是真好啊)//话说原来我从好早以前就听过Porter的歌了,星守的歌真的太好听啦! -
纳米核心 纳米核心
10话 / 2014年2月14日
2023-7-29 / 标签: 国产 3D 科幻 TV 良心作 2014 WEB 原创
当年的情怀分了,剧情倒是不记得了,全靠机甲打斗太帅和建模精良了吧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3-7-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CygamesPictures 2017 原创 WEB 科幻 渡辺信一郎 矶光雄 冲浦启之
短小精悍的短篇动画。填了银翼杀手和2049空白30年时间中发生的事情,作画打斗都很棒,可惜真的太少了不够看啊。。 -
EVANGELION:3.0(-46h)
1话 / 2023年3月8日 / 谷田部透湖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
2023-6-29 / 标签: OVA Khara 2023 EVA 原创 科幻 短片 鹤卷和哉 庵野秀明 特典
不到十分钟,实在是太短,就看个短发明日香和粉毛之前的故事,补了一点小坑,但是接Q的这段的时间线还是挺乱的,割裂感太严重了,如果做个一集23分钟多讲一点会不会更好点呢?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2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2022年9月 吉成曜
去年没看完最近看了,老实说完全是凭着我太喜欢扳机社这个画风给的80分以上,还有配乐,露西和贝利卡戳我xp,单从故事性来说我觉得70+,不喜欢这个结局但是也无可奈何,赛博朋克注定是悲剧吧,两个人互补,大卫有着很严重的自毁倾向啊,露西是属于那种明知道他肯定会来还故意不让他来的自私类型?意难平......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3-4-21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治愈 Wall-E 科幻 剧场版 瓦力 2008 欧美 机器人
小时候看的了,刷榜刚好看见,瓦力挺可爱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2021 富野由悠季 小说改 闪光的哈萨维 UC 村濑修功 科幻 机战 泽野弘之
85,这才是正统UC高达啊,简直精彩,作画要让我看高潮了,好爽。各种演出细节做得太顶了啊,泽野就适合高达这种宏大的配乐,op也好燃,文戏更不用多说,全程没有废话,全在试探,镜头语言丰富,缺点是高达的打斗太少了吧?根本不够看啊,后面作画有点崩了吧?确实该补一补前面几部没看过的高达来让我获得更完整的体验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4-17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2004 士郎正宗 赛博朋克 川井宪次 神作
已经看得出来IG社的画风成型开始了,如标题,谁是无罪者谁是有罪者呢?这部探究了人类与人偶之间的关系,依旧精彩,对我来说唯一缺点是引用了大量名言对我这种学识短浅的人很不友好啊!), 我不得不佩服押井守真的太厉害了,怎么能做出来这种中西宗教哲学结合的杂烩啊,太棒了..下个4K盘想看再拿来看看吧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4-1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超现实 1995 士郎正宗
鬼鬼,这就是上个世纪动画作画的水准吗,这光追作画看起来简直不要太爽了,靠我个人理解已经镜头语言挖到的信息就已经很多了,对未来赛博朋克的想象,人类义体化,AI与人类的区别自我探究思考以及最后的合一进化,得找个解析看看,太强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23-4-2 / 标签: 2018年 TV 悬疑 Genostudio 漫改 梅津泰臣 大桥誉志光 geno_studio 安济知佳 科幻
补个标,就记得开头OP很洗脑,然后设定挺有意思的,但是后面剧情有点乱了,节奏炸,一般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3-2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反乌托邦 科幻 2015 花泽香菜
好像只记得男女主这对cp了……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3-19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YostarPictures 明日方舟 TV 2022 渡邉祐記 中日合作 科幻 鹰角网络 2022下半年中日合拍
失望,我搞不懂y为什么非要为了照顾女玩家把动画里博士改的声音和快死了一样的中性,还露半边脸导致游戏的神秘感尽失 ,我印象里应该是很高冷,这声音出来我就蚌埠住了,我一个开服的看着都难受更别说没玩过游戏的了,能动就行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3-15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2012 Khara EVA新剧场版 科幻
补标,感觉碇真嗣和渚薰这对基讨厌不起来啊....也许这就是神爱世人吧,有这样理解自己的一个知己该有多幸福呢。但是坑很大,衔接有问题,从Q开始感觉不对劲了,要交代的东西太多,痞子自己都不知道在拍什么吧 -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1话 / 2017年8月11日 / 胡一泊
2023-3-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星游记 2017 战斗 科幻 动画电影 热血 胡一泊
17年看的,补标,没那味了,不过能出续作是好事,等什么时候想看了把2风暴法米拉2看了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3-1-4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1988 末日 映画 TMS 超能力
很厉害,98年居然能有这种作画精度,对未来赛博朋克的想象也很超前,人类如果得到了力量无非只有毁灭或者创造。给80分强推。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3-15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広江礼威 奇幻 青木英 科幻 水瀬いのり
泽野大佬配音这点就追了,打斗作画也不错,自己虚构的人物穿越到现实来这一点很有想象力,我给这点好评,但是后面剧情就乱了,感觉崩了,凭着这个想法和配乐我给个推荐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11-26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1998 安倍吉俊 Lain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内涵 中村隆太郎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太抽象晦涩了,虽然我能大概看出它的主题想说什么,但是表现手法太意识流电波了,这是我看过最难懂的动画了,对于那个年代来说实验性动画确实很超前,放到当今来看其实没那么超前了吧?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9-14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2015年4月 可塑性记忆 恋爱 TV 科幻 林直孝 2015 横山克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9-14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科幻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2014 原创
剧情不弱智,特效打斗都精彩,算不错的科幻片,老虚写科幻还有一手,确实可以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9-12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2018年4月 科幻 WHITEFOX TV GAL改 5pb.
0完整石头门的另一条世界线故事,起到补充作用。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9-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2019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即使世界灭亡,我也想再见你一面。
看过的标签
- 152TV
- 92后宫
- 88轻小说改
- 77漫画改
- 70剧场版
- 57战斗
- 54恋爱
- 48原创
- 40科幻
- 38OVA
- 38校园
- 34搞笑
- 31热血
- 26漫改
- 24奇幻
- 22WEB
- 21A-1Pictures
- 19WITSTUDIO
- 19游戏改
- 18国产
- 18进击的巨人
- 182015
- 152014
- 14异世界
- 14短片
- 142019
- 14SUNRISE
- 13治愈
- 13京阿尼
- 132016
- 13泽野弘之
- 12GAL改
- 12轻改
- 12MADHouse
- 12ufotable
- 112015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里番
- 10悬疑
- 102017
- 10推理
- 10EVA
- 10J.C.STAFF
- 10BONES
- 10泡面番
- 9SILVERLINK.
- 9青春
- 9MAPPA
- 92018
- 92013
- 92015年7月
- 9日常
- 92020
- 9庵野秀明
- 9Type-Moon
- 9童年
- 8卖肉
- 82014年10月
- 8动画电影
- 8动画工房
- 82017年4月
- 83D
- 82021
- 8Feel.
- 8荒木哲郎
- 82023
- 7神作
- 7肉
- 72014年4月
- 7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