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机战 SSSS.GRIDMAN 雨宫哲 科幻 萝卜 特摄 鷺巣詩郎 恋爱 战斗 校园 JK
多一分给系列完美结束,不枉我等了这么久,总算看到了,扳机社,我的神!雨宫哲和长谷川真是超人,我要吹爆!!古利特宇宙为4S粉丝们带来了一百分的诚意,可以感受到的全是制作团队满满的爱,两部主角团们的回归情怀拉满,三场爽到爆的合体机甲打斗配上前作的歌,加上高中校园日常,羞涩的感情、剧情的交织(全是彩蛋,推荐去看分析)动画和特摄的完美结合,太浪漫了。前作的糖发了,坑和遗憾也圆了,想看的它都有了。后面那段现实虚拟穿插的meta片段创意真的太有想法了,结尾六花和裕太终于在一起了,真的圆满了。根本夸不完他的优点,太多了,大为过瘾。总之请粉丝一定要去看剧场版,我要去看漫画了,想去影院二刷加重看一遍SSSS系列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9-22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 WEB 河野恵美 赤井俊文 治愈
目前来看应该是我看过最棒的MV了,值得刷很多遍的短篇。A1的作画太美了真的每一帧都可以截来做壁纸啊,配上Future Bass乐,六分钟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末世温暖亲情故事。避难所是是父亲为女儿分别从现实和精神上建造的,即使地球消亡生命逝去也依然用爱陪伴着女儿,真是令人感动啊。(当时B站弹幕氛围是真好啊)//话说原来我从好早以前就听过Porter的歌了,星守的歌真的太好听啦! -
纳米核心 纳米核心
10话 / 2014年2月14日
2023-7-29 / 标签: 国产 3D 科幻 TV 良心作 2014 WEB 原创
当年的情怀分了,剧情倒是不记得了,全靠机甲打斗太帅和建模精良了吧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3-7-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CygamesPictures 2017 原创 WEB 科幻 渡辺信一郎 矶光雄 冲浦启之
短小精悍的短篇动画。填了银翼杀手和2049空白30年时间中发生的事情,作画打斗都很棒,可惜真的太少了不够看啊。。 -
EVANGELION:3.0(-46h)
1话 / 2023年3月8日 / 谷田部透湖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
2023-6-29 / 标签: OVA Khara 2023 EVA 原创 科幻 短片 鹤卷和哉 庵野秀明 特典
不到十分钟,实在是太短,就看个短发明日香和粉毛之前的故事,补了一点小坑,但是接Q的这段的时间线还是挺乱的,割裂感太严重了,如果做个一集23分钟多讲一点会不会更好点呢? -
NESCAFÉ 香港
1话 / 2020年6月5日 / ななうえ
2023-5-1 / 标签: 短片 2020 WEB 原创 2020年 CM CoMixWave 广告
画风很有特色,结合当时应该是疫情期间,这雀巢咖啡广告主打的就是一个励志了,女主挺阳光向上的,也算是给人们吃了鸡汤吧,背景要素融合挺好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2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2022年9月 吉成曜
去年没看完最近看了,老实说完全是凭着我太喜欢扳机社这个画风给的80分以上,还有配乐,露西和贝利卡戳我xp,单从故事性来说我觉得70+,不喜欢这个结局但是也无可奈何,赛博朋克注定是悲剧吧,两个人互补,大卫有着很严重的自毁倾向啊,露西是属于那种明知道他肯定会来还故意不让他来的自私类型?意难平...... -
新世界
1话 / 2020年12月4日
2023-4-19 / 标签: 短片 2020 mv WEB 依田伸隆 原创 松本理惠 广告 爱情 BONES 音乐
巧克力广告,骨头社的作画配上这歌太棒了,姐弟恋好中好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3-4-1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3D 原创 哪吒 饺子 彩条屋
19年看的补个标,在电影院的表现力还是可以的,剧情一般。 -
天体观测 天体観測
1话 / 2023年3月20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3-28 / 标签: 短片 2023 loundraw FLATSTUDIO 原创 WEB 恋爱
纯爱战神狂喜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3-2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反乌托邦 科幻 2015 花泽香菜
好像只记得男女主这对cp了……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3-3-1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16年4月 TV 恋爱 冈田麿里 岡田麿里
补标,原来是米山舞的原画啊,难怪我当时看着时候感觉人物好好看,OPED的画面也很好看,主要看男女主图一乐吧,剧情挺乱的,可惜了千鸟吧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23-1-31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GoHands 光污染 原创动画 齐藤壮马 恋爱
画风好难受,当时看就觉得女主可爱。。。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1-1 / 标签: 短片 loundraw 2022 FLATSTUDIO 原创 日常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2-1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柯南 名侦探柯南 原创 TMSEntertainment TMS 推理
当时中考完暑假和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的,还有罗小黑,剧情挺无聊的,没啥好看的,唯一能看的就只有基德联动加这首歌加分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3-15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広江礼威 奇幻 青木英 科幻 水瀬いのり
泽野大佬配音这点就追了,打斗作画也不错,自己虚构的人物穿越到现实来这一点很有想象力,我给这点好评,但是后面剧情就乱了,感觉崩了,凭着这个想法和配乐我给个推荐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11-26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1998 安倍吉俊 Lain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内涵 中村隆太郎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太抽象晦涩了,虽然我能大概看出它的主题想说什么,但是表现手法太意识流电波了,这是我看过最难懂的动画了,对于那个年代来说实验性动画确实很超前,放到当今来看其实没那么超前了吧?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1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原创 战斗 2021年11月 奇幻 WEB TV Fortiche
很好看,赶紧出第二季啊,就是女警这个脸感觉有点欧美化了?有点难受啊,打斗音乐剧情特效都顶级,看得出下功夫了。人物塑造也好,分镜也棒,几组对手戏做的真棒,观感舒服。//特别提一下艾克打金克丝那一段配上BGM真的很神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11-1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奇幻 千与千寻 2001 原创 宮崎駿 白龙 无面人 治愈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2-11-4 / 标签: 恋爱 动画工房 2018年4月 原创 TV 校园 中村悠一 動画工房 漫画改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9-23 / 标签: TRIGGER WEB 2019 今石洋之 原创 短片 OVA 热血 短篇 中島かずき 战斗 2019年 Promare 日本 早乙女太一 SP
补标,就是太短了根本不够看啊,要是多一点救火队和燃族的日常就好了,男女主的感情也没铺垫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9-18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15年7月 key 校园 TV Charlotte 夏洛特 超能力 2015 奇幻 大魔王 原创动画 业界良心 恋爱 治愈 催泪
勇气在中国也是一种能力。麻子的好几部作品其实都有立意但是他做不了长篇呈现。除了后半段腰斩,前期日常多后期转折太快以外,我觉得这番挺好看的,一五年的时候等着更新,再也回不去了
看过的标签
- 152TV
- 92后宫
- 88轻小说改
- 77漫画改
- 70剧场版
- 57战斗
- 54恋爱
- 48原创
- 40科幻
- 38OVA
- 38校园
- 34搞笑
- 31热血
- 26漫改
- 24奇幻
- 22WEB
- 21A-1Pictures
- 19WITSTUDIO
- 19游戏改
- 18国产
- 18进击的巨人
- 182015
- 152014
- 14异世界
- 14短片
- 142019
- 14SUNRISE
- 13治愈
- 13京阿尼
- 132016
- 13泽野弘之
- 12GAL改
- 12轻改
- 12MADHouse
- 12ufotable
- 112015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里番
- 10悬疑
- 102017
- 10推理
- 10EVA
- 10J.C.STAFF
- 10BONES
- 10泡面番
- 9SILVERLINK.
- 9青春
- 9MAPPA
- 92018
- 92013
- 92015年7月
- 9日常
- 92020
- 9庵野秀明
- 9Type-Moon
- 9童年
- 8卖肉
- 82014年10月
- 8动画电影
- 8动画工房
- 82017年4月
- 83D
- 82021
- 8Feel.
- 8荒木哲郎
- 82023
- 7神作
- 7肉
- 72014年4月
- 7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