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6-11 / 标签: 推理 漫画改 智斗
无愧于智斗作品的巅峰之作。10年以前的老番看起来还真的是很有味道啊……对于月这个人,大概起点是好的,但是在权力的熏陶下,他逐步走向了深渊吧……后半段L死后智斗明显要弱,但是瑕不掩瑜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动物
牛批,几条线同时开还都圆回来了,悬疑的氛围渲染的非常之好,转折点设置的别出心裁,不是被剧透了真的很难猜。 羊驼姐姐好强好可爱,一度让人想恋爱(醒醒,死宅恋爱是不可能的 最后一段结尾真的让人头皮发麻,这里故事留了个悬念结尾,不知道为什么小户川当初没有报案 还是最后一集,飙车戏+追逐入海,钱洒在月空之上,有点罗曼蒂克 奶一口可以说是小南极之后最佳原创了,可惜这部番剧在日本和国内都不够火,害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2-3 / 标签: 志仓千代丸 悬疑 推理
推理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可能语速太快了?节奏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吧。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1-2-3 / 标签: 推理 悬疑 小说改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2-2 / 标签: 推理 京阿尼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神作,细节爆棚,完全体现出了京都动画超强的制作能力和水平,至今除了自家的京紫以外很难有匹敌。全片人设亮眼,节奏舒适,配乐经典,剧情也引人入胜,当之无愧的佳作。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2-2 / 标签: 恐怖 推理 小说改
只能说还行,叙事节奏很好得益于已经去世的监督的功力,PA的美术风格还是很顶的,所有人颜值在线。不过剧情上还是有硬伤,并且最后我已经变成了更关心人是怎么死的,而不是好好推理了。
看过的标签
- 163漫画改
- 93轻小说改
- 91搞笑
- 90日常
- 77原创
- 72百合
- 47校园
- 44后宫
- 44游戏改
- 38剧场版
- 37萌
- 33芳文社
- 28恋爱
- 24治愈
- 20OVA
- 19异世界
- 17泡面番
- 15奇幻
- 15战斗
- 14京阿尼
- 14催泪
- 12key
- 11萝莉
- 10GAL改
- 10致郁
- 9悬疑
- 8新房昭之
- 8猎奇
- 8J.C.STAFF
- 7大沼心
- 7偶像
- 7推理
- 6动画工房
- 5颜艺
- 5泡面
- 5小说改
- 5恐怖
- 5机战
- 4扭曲
- 4穿越
- 4魔法少女
- 4肉
- 4虚渊玄
- 4血腥
- 4吐槽
- 3丸户史明
- 3Feel.
- 3性转
- 3龙傲天
- 3舰娘
- 3总集篇
- 3同人
- 3东方
- 3大河内一楼
- 3麻将
- 3青春
- 3励志
- 3科幻
- 3A-1Pictures
- 3竞技
- 2喵帕斯
- 2花田十辉
- 2剧情向
- 2MAPPA
- 2轻百合
- 2职场
- 2卡牌
- 2入间人间
- 2物语系列
- 2丧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