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1-1 / 标签: 原创
包!饺!子! 本来是因为扭曲和重力过来看的,结果被骗进来杀了(悲)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10 / 标签: 原创 高达 机战
大河内味很冲的序章,这很大河内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 标签: 原创 恋爱
10月惊喜?前半古典又整活的剧情属于是勾起了我深刻的怀念,后半段大活倒是在情理之中(因为类似的剧情走势其实见过不少,没跳出来属于可惜,但是完全可以接受)。说是galgame其实我觉得不像,更多像是以前校园轻改的味道,当年泛滥的东西现在也是引人怀念了哦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场外因素比动画本身有趣。总体来看商业上成功(就好像少战一样的现象级),不过ep9开始的剧情确实乏善可陈,说他好这里面角色逻辑诡异,行动令人血压拉高,并充满着编剧的自我感动,但是说他差,也没那么差。事实上更像是双女主的美式英雄片,套了个美少女的皮,却是日式精神内核,有新鲜感又不伦不类,好看又不好看,充满了矛盾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10-1 / 标签: 原创 key
我的建议是key还是请麻老师来写剧本吧,不不不,key还是安心做galgame吧可别惦记着你这企划了。不明所以的转折,尴尬的头皮发麻的煽情,细碎的节奏让观众真的很难绷,有这个资源没什么不拿着去做新的全价作呢?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奇幻 战斗
吻?稳!不得不说丸户在乐子制造,节奏把控,剧情编排上真的远超同月其他原创动画,在此基础上,出了作画和叙事的些小瑕疵,吻也确确实实在本季度原创中遥遥领先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7-13 / 标签: 原创 催泪 恋爱
可能同类型作品看多了的原因,其实ep3开始就可以猜出来剧情走势,作为治愈催泪向作品中规中矩,人设很讨巧,结局意料之中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5 / 标签: 原创 萌 日常
WIT有点实验性质的萌豚动画,棒读,时而PPT时而出乎意料的立体机动,故事有趣,太田做萌豚还是稳啊。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1-31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钉宫理惠 原创 科幻
老虚从良作,没有任何人受伤的世界。——罕见的钉宫巨乳,可以说钉宫的发挥非常不错,打斗部分真的好卖力——在剧情和对话中依旧是虚味十足的传播着作者本人对如社会等各样争论的思考。同样是关于AI,关于科技,虚渊玄明显要优于近年其他脚本家创作的tv动画。当AI代表最后的人类,乘着火箭上天,众人仰望着火箭的轨迹,真的是太浪漫了。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0 / 标签: 原创 科幻
新颖的设定下老套的内核和结局,围绕着宇宙和AI大谈特谈,最后还是回到谜语人三板斧,这真的很日本。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0 / 标签: 原创 科幻
刚开始看的时候最大的感想是人设真好看(不是),开局还算很惊艳,在新颖的设定下描写的太空历险记的故事,头两集演出十分不错,ep3开始剧情深入并逐渐谜语人——谜语人一多起来真的很容易烂啊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1-9 / 标签: 原创 青春 运动
莫名感觉还行?虽然只是个小短篇,字幕组的高尔夫注释也完全看不懂,但是依旧有那种青春感,节奏也还可以,不做tv有点可惜啊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1-7 / 标签: key 泡面番 搞笑 原创
官方恶搞(褒义),只能说是究极好活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1-6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百合 战斗
作为一部新作,他不合格,本质上是对前作勇者之章的补全(卖小说是吧?),并极为简略的叙述防人、西历组的故事,节奏和制作和前两季比也十分逊色,所谓“大补丁之章”名副其实。不过作为友奈动画的终点,最后一集还是值得的,整个友奈系列基本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或许能值回一些情怀吧。6/10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1-12-30 / 标签: 泡面 原创 恋爱
本质恋爱番,我终于悟了//看完了变态能量不足ing……天月真白真可爱啊,不过又没复刻(拍桌)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1-12-30 / 标签: 泡面 原创 最帅男主
满足jk控,妹控和幼驯染控的要素泡面,人设够可爱,福利超级充足,最后一个故事竟然还有点感人的,可惜青岛妹子之后就没有返场过(可恶啊)
看过的标签
- 163漫画改
- 93轻小说改
- 91搞笑
- 90日常
- 77原创
- 72百合
- 47校园
- 44后宫
- 44游戏改
- 38剧场版
- 37萌
- 33芳文社
- 28恋爱
- 24治愈
- 20OVA
- 19异世界
- 17泡面番
- 15奇幻
- 15战斗
- 14京阿尼
- 14催泪
- 12key
- 11萝莉
- 10GAL改
- 10致郁
- 9悬疑
- 8新房昭之
- 8猎奇
- 8J.C.STAFF
- 7大沼心
- 7偶像
- 7推理
- 6动画工房
- 5颜艺
- 5泡面
- 5小说改
- 5恐怖
- 5机战
- 4扭曲
- 4穿越
- 4魔法少女
- 4肉
- 4虚渊玄
- 4血腥
- 4吐槽
- 3丸户史明
- 3Feel.
- 3性转
- 3龙傲天
- 3舰娘
- 3总集篇
- 3同人
- 3东方
- 3大河内一楼
- 3麻将
- 3青春
- 3励志
- 3科幻
- 3A-1Pictures
- 3竞技
- 2喵帕斯
- 2花田十辉
- 2剧情向
- 2MAPPA
- 2轻百合
- 2职场
- 2卡牌
- 2入间人间
- 2物语系列
- 2丧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