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8-27 / 标签: 庵野秀明
很多人说TV最后烂尾了很可惜,我觉得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现实的嘲讽呢,何况若非如此也不会留下了鼓掌名场面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5-3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虽然没玩过LOL但是这片8分我觉得给低了,世界观跟剧情我没什么不满意的,除了画风以外都不错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1-9 / 标签: 宝石之国
从来没想到3d能有这种惊喜,画风耽误了我一段时间才看,差点去追漫画。不过后来去p站下了一堆图还是没去看漫画,毕竟完全不喜欢那种艺术形式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2-4-26 / 标签: P.A.WORKS
弁天大人什么时候踩我啊?世界观加分,音乐加分,人物塑造满分,导演水平也不错没有看出来啥大问题,人际关系设定的一般,伏笔略少但是也算合情合理,剧情主线比较水,但是人物塑造真的强,只是可惜没钱画面太次了唉,剧情也没法跟奇巧计程车比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2 / 标签: 复活的鲁路修
虽然味不是很足但是他填坑了不是吗车夫党万岁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1-2 / 标签: 异世界 沙雕
给个8分比较合适,典型的制作组\'\'懂\'\'这个番应该怎么去做。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把钱花对了地方,战斗,画面什么的看起来非常贫穷,走搞笑风而且诞生了不少表情包,作为一部异世界番,表情包跟搞笑程度比某些搞笑片都强(笑)任务塑造也很成功,哪怕只有12集且经费不足,依然做到了全程无尿点无睡意,最后完成了反转并披露世界观完结不烂尾的任务。感觉给个8分最合适但平均分太低了打个9分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2-6-19 / 标签: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TNND这片最后经费不足崩了,之后两集衔接也一般,要是多点钱这片直接10分神作太可惜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8-27 / 标签: 菅野洋子
帅就完事了,但是吧,首先剧场版更帅,其次 单元剧我果然还是一般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2-1-4 / 标签: 搞笑
这么低的分,是不知道制作组有多穷吗。。搞笑片追求画质是否有点。。特别是画师只有一个人的情况下,光一个作画能把分拉这么低,真有你们的。作品抛开作画可以打八分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6-12 / 标签: P.A.WORKS 悬疑 眼罩少女
音乐气氛渲染人物塑造都不错,画面细节很不错,但是伏笔细节不够多有点强行,剧情有不少bug,配角戏份莫名其妙,大概是因为篇幅不够大幅度删减了小说片段?(我猜的),如果不是对推理要求很严格的话也可以算神作了,制作真的很精细,见崎鸣❤️❤️❤️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7-16 / 标签: J.C.STAFF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1-9 / 标签: 搞笑 百合
顶级废萌搞笑片了,就是节奏有点慢梗少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1-1 / 标签: 原创 悬疑 智斗
主角的章节代入到男主的视角算是神作级别的,画风很对味,音乐跟整体节奏都很棒,到了第二章就开始一般。辛西娅的章节剧情就有亿点点普通了而且视角很奇怪,我一度没看出来这是辛西娅的回忆还以为是别人并且以此为基础自己猜测剧情然后离大谱。最后男2的剧情我只能说一口老血了,真就一点伏笔没有硬往里塞东西?硬塞?搁这拍单元剧呢。好多人说大结局烂了我感觉大结局剧情挺好的,俩女主跟男2的个人篇都是垃圾就男主的剧情还可以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1-13 / 标签: 热血 一拳超人
不愧霸权,顶顶顶,本子也很顶(
看过的标签
- 24里番
- 16轻小说改
- 13搞笑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93D里番
- 8A-1Pictures
- 7恋爱
- 6P.A.WORKS
- 6空之境界
- 6百合
- 53D
- 5悬疑
- 5重口
- 5日常
- 4PoRO
- 4漫改
- 4Netflix
- 4奇幻
- 4异世界
- 3妹控
- 3萝莉
- 3伊藤计划
- 3游戏改
- 3ppt
- 3新房昭之
- 3J.C.STAFF
- 2侄女
- 2女仆
- 2WITSTUDIO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黑丝
- 2芳文社
- 2复仇
- 2HELLSING
- 2ufotable
- 2MAPPA
- 2战斗
- 2TV
- 2智斗
- 2NTR
- 2进击的巨人
- 2病娇
- 2菅野洋子
- 2高达
- 2萝卜
- 2今敏
- 2攻壳机动队
- 2后宫
- 2剧场版
- 2EVA
- 1白箱
- 1灰色的乐园
- 1間桐桜
- 1巴哈姆特之怒
- 1黒沢ともよ
- 1麻枝准
- 1依丝卡
- 1高橋李依
- 1漏尿
- 1一拳超人
- 1灰色系列
- 1押井守
- 1完结篇
- 1血界战线
- 1cygames
- 1HF
- 1魔人
- 1龙傲天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