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1-10 / 标签: 恋爱 政宗君的复仇
作为短篇宣传片来看制作的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可惜格局锁死了没办法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2-1-4 / 标签: 科幻
人设跟世界观不错,但是我对科幻片,尤其是探讨人与AI的未来这方面要求真的不高好吧,比美少女万华镜3高就行(笑)制作主要是美术设计加分,其实画面没有很惊艳,而且不是很稳定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2-1-1 / 标签: 达尔文游戏
说句实话制作组尽力了,最后除了世界观有点模糊以外,整体节奏还可以,画面跟音乐一般,人物塑造比较成功,我是比较喜欢里面人物的。但是说白了这个世界观上限也就这样了,个人感觉还是值得一看的,至少我观感不错,没想到网评这么低。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22-6-28 / 标签: HELLSING
TV有一些OVA里面直接被删掉的细节,但是总体水平远不如OVA,不是特别喜欢的话直接看OVA就好了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2-1-4 / 标签: 游戏改
女主很可爱但是没看懂也带入不进去男主,说句实话我是靠b站弹幕当成搞笑片看下去的,后来没了就离谱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4-11 / 标签: 粉菠萝 局长
看在局长跑到b站的宣传的份上给个7分吧,但也就这样了,没啥亮点,跟之前的爱酱一样还不如本子好magnet:?xt=urn:btih:D14422A68E4E0438F063272F229D17D7DFC01ECE&x._t-v1=401157987084810689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1-4 / 标签: A-1Pictures
给好评,因为环太平洋。给差评,因为蚝爹油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2-1-4 / 标签: P.A.WORKS
好评给的是顶级配乐作画,差评是因为最后生还者2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6-13
顶级厕纸爽文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动画组制作水平还是在线的,能看出来尽力了,但是面对这样一个原作以及观众如此高的期待,显得还是力不从心啦。。。 -
好色上班族 エロリーマン
2话 / 2022年2月25日 / ブルゲLIGHT
2022-8-27 / 标签: 侄女 强暴
黄毛戳我。哦补充一下重复的太多了,两部加起来掐头去尾去重复也就三段,H了5还是6次加起来十分钟吧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22-1-13 / 标签: 依丝卡
建议看无修。女主很戳,要是里番都这种atxTV或者DVD画风多好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6-8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音乐跟转场不错,其他都一般...就这也能7.7?人物塑造稀里糊涂的,男主顶着超能力搞悬疑是吧,最后世界观屁也没揭露,就仿佛超能力不存在一样,之前的世界线哪去了...我建议打分理智一点,要知道期望过高会有落差,我们这些后来补番的会更不满好吧,这片平均下来也就7分的水平,我个人只能给6分,完全不符合预期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2-30 / 标签: Feel. 穿越 轻改 励志
这个破片给我个拍着拍着换导演的感觉,能看出来尽力再表达了但是篇幅不行制作组功力也不太行,只能说感受到了一点点想表达的东西,制作前期海星后期直接超级加速,而且直接导致前面不少镜头甚至部分角色完全失去意义了,即便如此后面还是要硬+新角色,一股子赶工的劲,就离谱 也不算喂sh吧,但不推荐没追的补这个,轻改的话感兴趣还是建议去看原著好了,世界观还是不错的,不是纯穿越爽文,是有引导有目的性的重新开始某个时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22-1-4 / 标签: 刀使的巫女
作画出来挨打。剧情有点无厘头但是它至少有,俗套但低开低走也没烂尾,你说对吧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6-1 / 标签: ReLIFE
没看过原著,看完心情很复杂,对总体评价大概是个Λ,本质上是群像剧,开头主角视角切入代入世界观,耗费大量无用情节,铺垫很多都没填上而且有无意义人设,但与我们的重制人生对比的话这片我认为仅仅是画面音乐制作更精良,节奏跟剧情都是shit浪费设定,重制人生好歹世界观揭露更彻底表达的更清晰。。你这讲了个锤子,人物塑造跟画面制作加上音乐,六分不能再多了 -
既然来了异世界就用色批技能来全力讴歌 異世界来たのでスケベスキルで全力謳歌しようと思う THE ANIMATION
4话 / 2022年12月27日 / あきのそら「異世界来たのでスケベスキルで全力謳歌しようと思う」(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4-4-20
看过的标签
- 24里番
- 16轻小说改
- 13搞笑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93D里番
- 8A-1Pictures
- 7恋爱
- 6P.A.WORKS
- 6空之境界
- 6百合
- 53D
- 5悬疑
- 5重口
- 5日常
- 4PoRO
- 4漫改
- 4Netflix
- 4奇幻
- 4异世界
- 3妹控
- 3萝莉
- 3伊藤计划
- 3游戏改
- 3ppt
- 3新房昭之
- 3J.C.STAFF
- 2侄女
- 2女仆
- 2WITSTUDIO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黑丝
- 2芳文社
- 2复仇
- 2HELLSING
- 2ufotable
- 2MAPPA
- 2战斗
- 2TV
- 2智斗
- 2NTR
- 2进击的巨人
- 2病娇
- 2菅野洋子
- 2高达
- 2萝卜
- 2今敏
- 2攻壳机动队
- 2后宫
- 2剧场版
- 2EVA
- 1白箱
- 1灰色的乐园
- 1間桐桜
- 1巴哈姆特之怒
- 1黒沢ともよ
- 1麻枝准
- 1依丝卡
- 1高橋李依
- 1漏尿
- 1一拳超人
- 1灰色系列
- 1押井守
- 1完结篇
- 1血界战线
- 1cygames
- 1HF
- 1魔人
- 1龙傲天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