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4-30 / 标签: 编剧的脑洞是追番的动力
两个hentai终于走到了一起,真是可喜可贺。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4-4-29
福部眼睁睁看着自己好基友被白富美勾走的悲伤故事。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10-14 / 标签: 笑过
槽点密集笑点低。每集可分开撸。 -
伊克西翁传说DT 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3-10-13 / 标签: 笑过
槽点一多就无从吐起了,闲的DT时可以再撸一遍。吐槽搞笑番的评判标准大概就是,笑过(捏他不管是三俗还是老套,戳中笑点的就算合格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13-10-13
感受下这些看似跟我们完全没什么交集的生活。其实人都大同小异。 -
和巴什尔跳华尔兹 ואלס עם באשיר
1话 / 2008年5月13日 / 阿里·福尔曼
2013-10-13
总觉得男主有战后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这样的画风和动画化的形式让观众在观影时温和的感受到压抑并且不至于像传统纪录片那般沉闷。想脱离政治探讨战争争议大且有风险,而导演这种通过个人经历反应战争残酷的引发反战情绪,并希望民主能阻止战争的方式还算不错。 -
魍魎之贽 魍魎の贄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2013-10-13
触手大爱,二人目很好撸啊,触手能粗能细形状多变有孔就入的特性就是比其它类别的好撸(比起来单纯男性性器官抽插实在是弱爆了),更何况触手类动画能出现些不科学但是非常带感的play~~有码影响撸的爽快程度了 -
父与女 Father and Daughter
1话 / 2001年5月27日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3-10-12 / 标签: 文艺范 显逼格
讲得一手好故事,配的一手好音乐,踩得一手好节奏,显得一手好文艺。(不得不说多瑙河之波被这样编曲最带感,手风琴一起,欧洲风情就来了,钢琴一响,学院派立显←逼格就这么被装了起来。ps:他俩只是父女?你蒙谁呢。标题减一分。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13-10-9
CG可截图,原声可收(有人声的几首不喜),故事和前两者各种不匹配。(当年加賀谷穣的贴纸红的一比,听说做了动画就看了,然后发现音乐也不错,然后发现做音乐的和做CG的是兄弟,萌到内伤←脑洞大开已弃疗,丧心病狂求同人_(:з」∠)_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3-10-7
用动漫表现文学作品的思路不错,可是难度还挺大的。人间失格最符合原著色彩了吧。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3-10-7
为了重口而设定世界观。但是既然要重口了就多给点肉呗,别这么含蓄嘛。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10-7
—不做死就不会死你怎么就不明白—人艰不拆好吗。(抖s抖m可以拿来治愈一下。感受到代入感的就给自己点蜡烛吧~~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3-10-5 / 标签: 论观众脑补与市场营销
片子的意义在于脑补。神(经病)人的神(经病)片。只要有人开始脑补就可以感受到来自监督的嘲讽。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13-10-5
大家基本冲着化猫去的吧,不过毕竟化猫是因为在三个故事中最出受好评才被做成长篇的,前面的被碾压也是没办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