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冈田麿里 2018年 原创 亲情 茅野爱衣 大陆上映
哭得不像样子 八年前的花开物语的核心是少女的成长,其次就是对于亲情的思考,八年后的离别之朝的故事背景更宏大了,对于亲情的描写也更上了一个台阶,再结合冈妈自身的成长经历,看完之后真是感慨得说不出话 冈妈牛逼! 感谢冈妈,感谢PA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恋爱 东山奈央 奇幻 穿越
背景美术回到了PA该有的样子,人物却崩的厉害 剧情很单薄,可以说无聊 故事设定纯粹为了剧情发展方便而方便,让人觉得剧情冲突很廉价 很多本应该是高潮的地方也由于情感没有铺垫好,看起来很尬 故事主线也不是很清晰,只有最后一集还行,有了一点穿越系恋爱故事的感觉 总觉得pa现在自己把自己束缚起来了,放不开手脚,或者说没有冈妈的pa原创青春片真的缺了一大口气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原创 女生友谊
奔着工作女孩系列来的,不然可能追不下去,也有点失望 后期充满了直白的对话,接触不到人物的内心,代入感薄弱 以PA来说,这时不时的崩坏和作画不细致难以忍受 剧情平淡朴实,这个题材我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剧情发展了 结局火车送行好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8-13 / 标签: P.A.WORKS 悬疑 水岛努 小说改 2012年1月
这种类型的作品我看的不多,还是觉得做得不错的 pa一贯的好画风,悬疑氛围也塑造的不错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8-13 / 标签: P.A.WORKS OVA 水岛努 2012年
被人推荐说先看第0话,结果看了之后导致有种被剧透的感觉,融不进正传前几集刻意塑造的女主是幽灵的氛围 不过质量还是可以的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家庭 奇幻 能登麻美子 佐仓绫音 久米田康治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久米田康治 能登麻美子 家庭 奇幻 佐仓绫音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校园 超能力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早见沙织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奇幻 横手美智子
挺喜欢女主的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校园 原创 音乐 早见沙织 横手美智子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励志 治愈 青春 2013年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高中看的吧,好多年了,记不大清内容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能登麻美子 治愈 2011年4月 原创 励志 青春 冈田麿里 丰崎爱生 小见川千明
11年暑假看的,算是入宅之作吧 陪了我高中艰苦的三年,即使现在也无法忘记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8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6奇幻
- 20大陆上映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6轻小说改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能登麻美子
- 12吉卜力
- 12吉田玲子
- 12青春
- 12J.C.STAFF
- 102018年1月
- 10吐槽
- 10短片
- 102019年
- 9肉番
- 9宫崎骏
- 8女生友谊
- 8阿澄佳奈
- 7游戏改
- 7动画工房
- 7小见川千明
- 6萌
- 6水岛努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7年
- 62018年
- 6佐仓绫音
- 52018年10月
- 5新海诚
- 52012年
- 5新房昭之
- 5石田祐康
- 5励志
- 5SHAFT
- 52016年
- 52011年
- 52013年
- 5芳文社
- 4汤浅政明
- 4一迅社
- 42010年
- 4糟糕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09年4月
- 4日笠阳子
- 4森见登美彦
- 4国产
- 4早见沙织
- 4WEB
- 42018年4月
- 4佐藤聪美
- 42013年4月
- 4欧美
- 4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