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20-4-19 / 标签: 后宫 恋爱 2005年4月 能登麻美子 校园 搞笑 漫画改
挺欢乐的后宫,分数都给能登麻美子配的文学少女 -
女皇之刃 流浪的战士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12话 / 2009年4月2日 / HobbyJAPAN / りんしん
2020-2-6 / 标签: 肉番 2009年4月 能登麻美子 钉宫理惠 后藤邑子 伊藤加奈惠 战斗
奔着能登麻美子的巫女来的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20-1-25 / 标签: 校园 J.C.STAFF 恋爱 游戏改 2007年10月 能登麻美子 小清水亚美
难得的非常棒的贵乱片 氛围塑造的相当好 和amagami相比,妹子一样非常可爱,而且剧情更曲折更值得回味 ed很棒 我永远喜欢星乃结美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9-16 / 标签: 百合 2009年1月 小说改 吉田玲子 治愈 校园 能登麻美子
这季主角显然是佑巳x瞳子 瞳子这个角色相当复杂,但塑造的很不错 相比于前几季的文艺和撒糖,这季的感情戏更多也更复杂,很多对白都值得玩味 特别是第11集分镜满分,积郁已久的情感全剧最猛烈地爆发了出来 op罕见地活泼了,ed依然美哭 感觉结尾差一口气,虽然两人依偎一起也不错,但我还是更想看到热闹的大团圆 四季看了大半年,我也同剧中人一样经历了毕业季,送走了很多人 还有很多故事可以继续讲,不过俨然完结了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8-9-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青春 2006年4月 漫画改 能登麻美子 MAKO 无厘头 小清水亚美
同样的无厘头搞笑玩多了就疲劳了,而且第二季还要更过分 感情线几乎没有进展,经常单元剧式地搞笑,下一集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 结局等于什么都没说 这季更多地是播磨与八云,天满与河童的故事 第一季最后渐渐有起色的大小姐感情线到这季像是被遗忘了 八云在这个故事里的定位有些微妙,第二季更是没有找准位置 校园祭和屋顶天文社对话很精彩 两个ed都不错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8-4 / 标签: 百合 OVA 2006年 吉田玲子 治愈 文艺 校园 能登麻美子 小说改
每集50分钟的ova,这个篇幅刚好可以讲完一个独立的故事 作画有质的提升 不管是演出还是脚本等各方面都是相当的棒,可以说是把这个题材的优势完美地利用好了并且演绎地无可挑剔 文艺气息依然++ 红组恩爱甜到哭 oped超美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8-7-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能登麻美子 恋爱 漫画改 青春 2004年10月 MAKO 无厘头 小清水亚美
校园青春中的一场场喜剧 忍过前期无厘头剧情,后期河童戏份少了,虽然一样无厘头但是有各种爆笑展开以及有趣的感情线,好看程度呈指数增长 几个女性角色非常可爱非常棒 笑点很多,感情线很好看 傲娇大小姐超级喜欢,和播磨的对手戏很甜 山顶烟花,八云午睡,流星雨这几段很美 ed赞 青春季节的梦并没有醒来,因为还有第二季b38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7-4 / 标签: 百合 治愈 2004年7月 吉田玲子 文艺 校园 能登麻美子 小说改
经过第一季背景和人物描写的铺垫后,第二季看得要舒服些 三组姐妹的毕业与迎新,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复杂的情感 祐巳与圣告别时逃跑、转身、垫脚、拥抱的动作描写,把那种伤感、犹豫、害羞、坚定的复杂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志摩子与乃梨子的故事里运用了很多含蓄的意象,那种非常纯粹的精神交流,十分文艺 还有毕业的合唱等等都是加分项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5-22 / 标签: 百合 治愈 2004年1月 吉田玲子 能登麻美子 校园 小说改
几乎没有什么主线故事,过多地描写姐妹之间细腻复杂纠结的感情 剧情比较单薄,节奏很缓慢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家庭 奇幻 能登麻美子 佐仓绫音 久米田康治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久米田康治 能登麻美子 家庭 奇幻 佐仓绫音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能登麻美子 治愈 2011年4月 原创 励志 青春 冈田麿里 丰崎爱生 小见川千明
11年暑假看的,算是入宅之作吧 陪了我高中艰苦的三年,即使现在也无法忘记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8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6奇幻
- 20大陆上映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6轻小说改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能登麻美子
- 12吉卜力
- 12吉田玲子
- 12青春
- 12J.C.STAFF
- 102018年1月
- 10吐槽
- 10短片
- 102019年
- 9肉番
- 9宫崎骏
- 8女生友谊
- 8阿澄佳奈
- 7游戏改
- 7动画工房
- 7小见川千明
- 6萌
- 6水岛努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7年
- 62018年
- 6佐仓绫音
- 52018年10月
- 5新海诚
- 52012年
- 5新房昭之
- 5石田祐康
- 5励志
- 5SHAFT
- 52016年
- 52011年
- 52013年
- 5芳文社
- 4汤浅政明
- 4一迅社
- 42010年
- 4糟糕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09年4月
- 4日笠阳子
- 4森见登美彦
- 4国产
- 4早见沙织
- 4WEB
- 42018年4月
- 4佐藤聪美
- 42013年4月
- 4欧美
- 4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