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4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无论剧中剧外,这是我看过的最富有热情的作品!看白箱的时候追番真是一种快乐的事,总是担心下集会不会平淡或流水账,然而每一集都很好看,每一集都超出我的预期,制作组的用心程度太令人感动了!我只想说感谢这部作品的存在!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31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平野绫
很精彩的故事。剖析人性,人与地球,人与其他生物的关系,视点观点很有意思。最初以为是猎奇向差点儿没看,结果这方面处理得很好,并没有不适感。动画制作用比较用心,不过后半节奏控制得不好,好多感情没表现出来。另外团长配的migi迷之很萌。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前面没啥问题,可又像扮猪吃老虎又像热血努力系没个准,实力定位忽高忽低。从打进城开始进展的扯淡程度已经超出我的忍受限度了。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特摄
打斗质量非常高,但平时就崩到天上去了。剧情是啥玩意?有这么编故事的么?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科幻
对世界观进行了全方位的扩展,对形形色色的人物,他们的心里活动一一描述,这部作品的内容真是难以想象的庞大。只是作画省钱过度,内容散高潮不足,看起来确实不如第一季。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0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优点:人神魔大战,背景宏大。动作场面多,帧数足。有钱就是好,看了对得起眼睛。缺点:中期有点赶作画质量有点下降。剧情一般般。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4-12-29 / 标签: 2014年10月 GAL改
风格够奇葩了。超宽屏,镜头诡异,有福利,也有猎奇。剧情内容冲击性很强,或者说挺瘆人的。观感普通,没有恶心感(最近会给人这种感觉的番很多),但也没啥喜欢的能称作亮点的东西。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2014年10月 GAL改
一个系列炒来炒去,但是质量确实高。就是有人买账,有钱就是任性,各种华丽场面,50分钟加长集,为了眼球也不能不看了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4-12-28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肉
典型的渣轻改!预算全用胸上了。战术用棋盘比划加几句话带过,博弈过程不讲。战斗全是大招开挂,看不出战术的作用。剧情全都很突兀,人物多刻画又不到位,还起那么难记的名字。看过原作的脑补脑补还行,其他人就算了吧。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京都
一直强调主线可主线剧情却少得跟被吃了似得,日常回水平也参差不齐,有几集实在不知道为啥可以做得那么无聊。硬要说的话满满的颜艺算个亮点,部分日常段子比较有趣。这还是原来那个京都么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タカヒロ
无论前期日常树旗,还是抛出那个没救的设定,还是最后强行HE。有种明显被玩的感觉,先骗一骗你,再吓一吓你,把观众耍得团团转,恶意满满。然而内容空洞,作者有想表达的东西吗?虽然制作精良,但味同嚼shi,差评。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性转 搞笑 脑洞
受众明确的只有死宅能够接受的脑洞向作品,可是做这种类型还崩得天崩地裂就不应该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10月 GAL改
比较有趣,角色塑造也挺好的。剧情有点乱(没法剧透好评),不过至少比一般GAL改有新意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很不错的轻改,揉了那么多属性进去居然还有不错的剧情,有新意,简直有才。制作也没有轻改普遍的廉价感。不过重点不突出,会让有各种偏爱的观众都觉得想看的内容不够多。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4-12-22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有一些不错的地方,不过在包袱抖出来前总是有大段的冷场是怎么回事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科幻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熊谷纯你赢了。反派神通广大,西比拉系统处处打自己的脸?!新设定层出不穷,演得乱七八糟,不是喷点儿番茄酱就叫有深度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番,略无聊,亮点笑点不足,丢节操也丢得没啥意思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4-12-11 / 标签: 2014年10月 BONES 轻小说改 冒险 奇幻
骨头社又玩脱了,剧情十分无厘头。除了让人吐槽可能没啥别的看点了,看妹妹和龙女的表演笑一笑也就这样了。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1-22 / 标签: 2014年10月 WEB 短片 广告 科幻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