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单 もえたん
13话 / 2007年7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もえたん(三才ブックス) / 西尾公伯
2019-6-1 / 标签: 2007 搞笑 肉
搞笑neta很多,制作组经常放飞自我。又卖萌又卖肉,制作水平放现在也算高的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6-4-3 / 标签: 2007 科幻
设定新颖,剧本优秀。动画制作上面面俱到,剧情节奏人物情感主题思想等等都处理得很恰当。但观感上讲没我期待的那么神,整体演出比较平淡,在爆发点上力度总有些不够。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6-4-1 / 标签: OVA 2007 治愈
-
死神剧场版 钻石星尘的反叛 另一个冰轮丸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阿部記之 / 久保帯人 / 工藤昌史
2015-7-2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
爆炸头武士 剧场版 Afro Samurai 劇場版
1话 / 2007年10月27日 / 木﨑文智
2014-12-30 / 标签: 剧场版 GONZO 2007
一个打怪过关剧情而已。废话太多,还无限插回忆。混合风格怪怪的,想起无皇刃谭总觉得这打戏也不怎么样。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2-18 / 标签: 2007 BONES 原创
两集一个单元剧,人物塑造上很用心,只不过剧本一般。总体风格意外地很轻松,本以为会是黑暗沉闷的作品的。从人气上来看,这种风格很成功。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4-12-15 / 标签: 2007 原创
华丽的极富风格的表演形式,实在很不一般。怪谈本身也颇有深度,每次也不彻底点透结果,使得观众看后不可避免的要思考一番。挺有意思的。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4-10-29 / 标签: 2007 GONZO 漫画改 搞笑
很夸张很无厘头,但总觉得黑道任侠什么的和这种恶搞不搭,笑不起来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14-9-6 / 标签: OVA 体育 MADHouse 2007
没有前一部那么有情怀。但是在赛事表现上非常精彩。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4-8-29 / 标签: 2007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画面实在太良心了,加上朴素又大气的画风。所有角色都是好人的设定,全力避免阴暗的内容,用来推动情节的矛盾全推给这个架空社会的构成。与其说真实,这故事更让人觉得像一部美化过的传奇故事。真是十分让人喜欢的作品。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4-3-2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
英雄时代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鈴木利正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4-3-27 / 标签: 2007 科幻 萝卜 平井脸
就很王道,很大气。少有的日漫里做出史诗感的。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4-1-28 / 标签: 2007 MADHouse 漫画改
风格压抑,血腥,然后动画烂尾了。然而死忠仍然多的可以。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4-1-8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