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炸头武士 剧场版 Afro Samurai 劇場版
1话 / 2007年10月27日 / 木﨑文智
2014-12-30 / 标签: 剧场版 GONZO 2007
一个打怪过关剧情而已。废话太多,还无限插回忆。混合风格怪怪的,想起无皇刃谭总觉得这打戏也不怎么样。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12-22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原创
画面这叫一个华丽,战斗这叫一个爽。土豪金座驾变身,一声嘶嚎,接着绕场一周简直拉风,看得我都醉了233。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12-22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原创
这画面是真炫酷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4-12-21 / 标签: 1999 剧场版 押井守 科幻 Production.I.G
作画质量凶残。整体风格昏暗,bgm稀疏。气氛制造和演出水平很高,看得特别有味道。主题还是人性,只是那堆看起来很危险的政治影射为什么要加进去,个人感觉对突出主题没啥必要。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4 / 标签: 2013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前80%都非常完美,可是最后一部分突然有好多槽点,没忍住就出戏了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4-11-25 / 标签: 2013 CG 剧场版 3D 科幻
虽然大制作cg电影还是难得,但这反复反水有点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4-11-20 / 标签: 2009 剧场版 MADHouse
很乡村味。bgm也轻快。前面就是琐碎的日常,细节太多又经常走神看得反倒很累,最后剧情突然进展了熊孩子一下又高深得看不懂了,总之感觉内容组织的不太好。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水島精二 虚渊玄 原创 科幻
老虚的科幻情怀深得我心啊。战斗场面极其惊艳,之前只在SHORT PEACE短篇里看过这么爽快的3D战斗。声优表现也很好,有不少有意思的小细节给观看增添了不少乐趣。情节上没有老虚以往那么搞深沉但也不至于很快餐,中间一段解释乐园和传统价值观冲突的一段还是很有感觉的。结局与其说HE还是让人觉得蛮失落的,承载了梦想的道路结果无人前往呢。 -
暴力宇宙海贼 剧场版 亚空的深渊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ABYSS OF HYPERSPACE -亜空の深淵-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堀内修
2014-11-14 / 标签: 2014 剧场版 科幻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终于等来了,依然是那轻松愉快的风格,看着爽快。但就这么打打闹闹就结束了,感觉有点浪费好设定。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4-11-11 / 标签: 2004 剧场版 大友克洋 科幻
内容也许只能称作一出闹剧。但是巨大的齿轮,仪表盘,阀门,管道,巨大机器,飞空城,火花,碎片,漫天飞舞的蒸汽,这岂是好莱坞大片能比的。看得爽的不行,不觉得还能再见到这种作品了,10分必须的。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6 / 标签: 2014 剧场版 京都 原创
感觉很不错,该起的氛围都很恰当,这才是京都应有水平。 (自我吐槽:TV都弃了还看剧场版,你觉得自己很闲么?)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10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游戏改
两小时真良心,live做得也是让人开了眼界了。剧情其实挺二的,反正也不是大多数人的重要看点了。隔这么久竟然完全没脸盲,我想说前面tv做得确实好。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4-9-6 / 标签: 剧场版 2012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4-9-3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08
主题太直线了,更别说看简介就剧透个差不多了,人物若能刻画再深点儿也不至于被说闷。空战很好看。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14-8-13 / 标签: 2014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战争
好作品,故事是个伤心的故事,但观感却是比较温馨那种。但是日本总拍战后,闭口不谈战争,而重点弘扬人性,说到底还是美化历史。看战争题材果然味道还是不太对。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4-8-12 / 标签: 剧场版 1998 科幻
这剧场版,没讲前因没有后续,单纯挖个坑可太气人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7-24 / 标签: 剧场版 2012 新房昭之 虚渊玄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4-5-29 / 标签: 剧场版 2013
质量不错,风格很有趣。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