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1-5 / 标签: 2016年10月 短片 原创 科幻
画面真美。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就能看看卖萌,关键的开船倒做得没啥意思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水岛努 冈田麿里
蠢上天,看得我气都消了,心疼脑子。冈妈写出个小学生作文都不如东西肯定要接锅,不过讲道理,人物塑造内容衔接全都负分,这是水岛努拍的?还是趁早忘了看过这东西吧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3-31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原创
很棒的青春动画,演出很赞,音乐很赞。剧情即使正常主旋律的走下去也是佳作以上,可惜冈妈恶趣味非要掺敌敌畏,而且我怎么想也不觉得这剂药下得有什么意义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16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原创
最后有点迷,感觉就像:诶,你话没说清楚呢怎么就完啦。中间的背景好想哪来做桌面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2015年10月 BONES 水岛精二 原创
划船不用桨的骨头社表示哈哈我就不烂尾,因为我不做结尾。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0-13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科幻
挺有趣的背景设定.质量很不错的原创番.情节多反转,带点儿药味儿,但没有喂屎,整体看完心情舒畅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5-8-1 / 标签: 2014 OVA 原创
分组卖卖福利,CP什么的,日常白开水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7-20 / 标签: 2015年4月 GAINAX 原创 魔法少女 科幻 百合
宅社仍在!从天上到海里,从月面到土星环,从太阳表面到太阳系边缘的孤星,从时间悖论到平行世界,从生命的起源到宇宙的尽头,这份情怀这份浪漫就是这个味!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5-6-30 / 标签: 2015年4月 原创 MMD
形式有些像综艺节目而不是动画了。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6 / 标签: 2015年4月 原创
在小格局之下,慢慢揭示出大背景,靠惊人的展开拿下观众。。。可能是想这样做的,但是看得实在脱力,故事讲得真是够水。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5-24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MADHouse 动画未来 立川譲
动画未来竟然出衍生了!演出小亮点很多,不乏有趣之处。缺点是剧情,设定本身就有些恶趣味,裁定标准又难以捉摸,感觉有不少矛盾之处,反转剧情太多,有浓浓的药味。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5-12 / 标签: 2015年1月 单元剧 原创
两集一个单元剧,风格不错,高潮部分演出非常赞。只是剧情连贯性,节奏掌握的不够好。崩坏画面多。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4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无论剧中剧外,这是我看过的最富有热情的作品!看白箱的时候追番真是一种快乐的事,总是担心下集会不会平淡或流水账,然而每一集都很好看,每一集都超出我的预期,制作组的用心程度太令人感动了!我只想说感谢这部作品的存在!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特摄
打斗质量非常高,但平时就崩到天上去了。剧情是啥玩意?有这么编故事的么?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为什么要把傲娇绿毛神隐,运动会呢,有意思的东西都没了。。。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15-3-1 / 标签: 2006 原创
单纯的讲故事,各种转折来得无比生硬,意境内涵也看不出来啥,画又崩。化猫篇也只有画风比较讨人喜欢,虽然引出了后来的物怪也算是有功。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タカヒロ
无论前期日常树旗,还是抛出那个没救的设定,还是最后强行HE。有种明显被玩的感觉,先骗一骗你,再吓一吓你,把观众耍得团团转,恶意满满。然而内容空洞,作者有想表达的东西吗?虽然制作精良,但味同嚼shi,差评。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12-22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原创
画面这叫一个华丽,战斗这叫一个爽。土豪金座驾变身,一声嘶嚎,接着绕场一周简直拉风,看得我都醉了233。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12-22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原创
这画面是真炫酷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科幻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熊谷纯你赢了。反派神通广大,西比拉系统处处打自己的脸?!新设定层出不穷,演得乱七八糟,不是喷点儿番茄酱就叫有深度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2-19 / 标签: 2009 BONES 原创
没有必胜客。不玩单元剧了sad,我觉得那才是精华丫。剧本槽点那叫一个多。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2-18 / 标签: 2007 BONES 原创
两集一个单元剧,人物塑造上很用心,只不过剧本一般。总体风格意外地很轻松,本以为会是黑暗沉闷的作品的。从人气上来看,这种风格很成功。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4-12-15 / 标签: 2007 原创
华丽的极富风格的表演形式,实在很不一般。怪谈本身也颇有深度,每次也不彻底点透结果,使得观众看后不可避免的要思考一番。挺有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