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制作是不错,情节有些不分主次,一出紧接一出,噱头挺多,但剧情实质发展了什么看不出来。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30 / 标签: 2018年1月 SHAFT 新房昭之
这尴尬的质量真是吹不起来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7-1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全程观感舒适,不无聊,相当有水平。加上考据,题材优势。很难想象纯喝茶番还能有更高水平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除了头尾两集,制作实在太寒酸,剧情速度开火箭,估计没看过原作的要懵。希望三季预算能多点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基本算标准萌豚,但是制作是真的好,段子多,噱头给力,可以说是精雕细琢了。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观感尚可。大沼心是被欺负了还是自己有毒啊,怎么净拍些有头没尾的。这种白开水小说,填充无聊时间还行,动画化感觉浪费资源。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系 百合
治愈系,有趣的设定,探险和奇幻情节,气氛营造出色,制作用心程度也很高。保持下去出更多的话,有望达到ARIA的高度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搞笑 神经病
恶搞玩梗加有点实验性的动画,但也不算很稀有。这番真正的特色大概是背后的制作和宣传吧,那我就不了解了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22-10-30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勉强看完了,画面甚至还在bd修正了,该说用心了吗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2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吃着拉王看的番,有缘。做的还蛮有趣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2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京阿尼 京都
质量好的吓人。画面超强,演出优秀,单元剧能够打动人,但主线安排有点问题。京都刻画个人情感很强,但感觉不擅长处理大的主题。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制作穷,但是好看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6-23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按说这不是搞笑类的番甚至内容还挺严肃,但由于崩坏的制作,谜一样的剧情,娱乐性倒是真的有一些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11-30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被人推荐才看的,年龄差近30岁的恋爱番真让人望而却步。看完虽然对剧情没啥想法,但画面和演出实在是太精致了,制作水平可以打满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 / 标签: 2018年1月 搞笑 泡面番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6 / 标签: 2018年1月 Fate 漫画改 美食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