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1-10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感觉为了制造文艺的气氛,把一些本来冲击性很强的情节给冲平淡了,还有后几集作画崩坏有些严重。不过依然是个好作品,看了不亏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7 / 标签: 2018年4月 Netflix BONES 科幻 原创
亮点难寻的一部作品。强行憋讯息造悬念。对立势力表现得像搅屎棍。台词尴尬。演出缺乏力度,一直在打却毫无紧张感。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12 / 标签: 2018年3月 Netflix 原创 Production.I.G
出了奇的重视演出效果,就算不合适也要塞爆,怎么中二怎么拍。说实话过度了,但紧凑爽快观感倒不差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0-13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科幻
挺有趣的背景设定.质量很不错的原创番.情节多反转,带点儿药味儿,但没有喂屎,整体看完心情舒畅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2-19 / 标签: 2009 BONES 原创
没有必胜客。不玩单元剧了sad,我觉得那才是精华丫。剧本槽点那叫一个多。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2-18 / 标签: 2007 BONES 原创
两集一个单元剧,人物塑造上很用心,只不过剧本一般。总体风格意外地很轻松,本以为会是黑暗沉闷的作品的。从人气上来看,这种风格很成功。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为什么要把傲娇绿毛神隐,运动会呢,有意思的东西都没了。。。 -
库拉乌 幻之记忆 KURAU Phantom Memory
24话 / 2004年6月24日
2014-1-6 / 标签: 2004 BONES 科幻 原创
骨头社的几乎每个作品感觉都是不错,但总是差点儿啥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科幻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熊谷纯你赢了。反派神通广大,西比拉系统处处打自己的脸?!新设定层出不穷,演得乱七八糟,不是喷点儿番茄酱就叫有深度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タカヒロ
タカヒロ,这人十分喜欢搞反转套路但只会强行展开,搞得内容空洞节奏稀烂。 -
RobiHachi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たいが
2019-7-22 / 标签: 2019年4月 原创 高松信司 搞笑
可以当个搞笑番看,梗还挺多的。直白的搞基成分不多,不看bl的也能看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1-5 / 标签: 2016年10月 短片 原创 科幻
画面真美。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4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无论剧中剧外,这是我看过的最富有热情的作品!看白箱的时候追番真是一种快乐的事,总是担心下集会不会平淡或流水账,然而每一集都很好看,每一集都超出我的预期,制作组的用心程度太令人感动了!我只想说感谢这部作品的存在!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7 / 标签: 2018年10月 TRIGGER 原创 特摄
包含了制作组极大热情的作品,情怀到空前绝后,差不多是拿情怀元素拼出来的作品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3-5-1 / 标签: 2010 BONES 原创 萝卜
高水准,强大的阵容。绮罗星十字团要是不那么雷我真想给10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5-16 / 标签: 2008 P.A.WORKS 原创 岡田麿里
PA出了画面以外的方面真是不行,这部特点是韩剧感很强 -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14-2-16 / 标签: BONES 2003 原创
意识流,非常高水准的氛围制造,从那超长的总集篇就能看出来(斜眼。剧情槽点太大就难以忽视了。画面在当年绝对超级良心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