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日常 治愈
故事和制作都挺不错的治愈系。单元剧,有百合,卖萌不多,值得一看。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7-20 / 标签: 2015年4月 GAINAX 原创 魔法少女 科幻 百合
宅社仍在!从天上到海里,从月面到土星环,从太阳表面到太阳系边缘的孤星,从时间悖论到平行世界,从生命的起源到宇宙的尽头,这份情怀这份浪漫就是这个味!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本季最好的萌豚番,前几集感觉还有点套路,后面就自然多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6-22 / 标签: 2016年10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百合
没有第一部那种连贯且极有爆点的剧情,变成攻略支线的形式自然感染力略逊。至于质量还真没什么能挑的,全程演奏实在是够秀操作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系 百合
治愈系,有趣的设定,探险和奇幻情节,气氛营造出色,制作用心程度也很高。保持下去出更多的话,有望达到ARIA的高度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15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17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4-1-28 / 标签: 2006 原创 百合 科幻
非常有趣的设定,相当深邃的内容,加上开放式结局,简直文艺范儿十足。但是感情表现时不时地会很生硬,大剧情经不起推敲。难以评价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3-26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感情描写很细腻,可惜受季番篇幅所限,用一半时间铺垫的文化祭没开始就完结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10-28 / 标签: 2018 OVA 百合
剧情老套,不过制作真好。加濑换成男的,佐仓的配音不用换,当bg也毫无违和感233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30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百合
制作组真是飘了啊,敢往轻百合里加药,山呢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3-18 / 标签: 2015 剧场版 科幻 百合 伊藤计划
可能因为尸者的帝国太残念了,对这部倒是好感大增,这不还是知道怎么讲故事的嘛。全程关注画面,说实话技术进步真大,3d还是2d有时完全分辨不出来,蛮惊讶的。能设定出三部这样的作品实属不易,情节编的再用心一点就好了。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2 / 标签: 2017 OVA 百合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石倉賢一 / まじろ
2015-3-25 / 标签: 2015 动画未来 短片 百合 STUDIO_DEEN
动画要会发糖才有未来的说;w;(雾)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9-4-14 / 标签: 2017年4月 百合 广告 原创
广告都做这么认真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芳文社 漫画改 百合
最近萌豚番的制作是越来越高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2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吃着拉王看的番,有缘。做的还蛮有趣的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Studio五組 原创 百合
过于平淡,明明人设又萌又色气,但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都没怎么表现,除了玛欧以外的角色塑造都是一根筋复读机一样。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标准萌豚番,内容略平淡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11-25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百合 萝卜
stuff实力不足,回炉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