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3-17 / 标签: 1988 剧场版 宮崎駿 治愈 吉卜力
野孩子的奇妙乡村生活。各种乡下生活的细节勾起很多回忆,龙猫部分的想象力太佩服了,内容温馨但仍然很有感染力。看得非常感动!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太好看了,感染力无敌,有种跟画面中人物一般喝醉的感觉。(有很多其他作品的彩蛋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2015 ProductionI.G
紧张刺激的喜剧风格?战斗场面做到一小时以上确实良心。但让人惊呆的是最后一段2v3格斗时的镜头运用和bgm处理,足以载入电影史史册了,冲这一段我就给了10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4-1-25 / 标签: 2002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这部展示了金敏大师的风范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3-26 / 标签: 2012 剧场版 贞本义行 细田守 治愈
这种细腻的感情表现手法,真的很喜欢!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3-4-4 / 标签: 1997 剧场版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GAINAX 科幻 萝卜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4-11-11 / 标签: 2004 剧场版 大友克洋 科幻
内容也许只能称作一出闹剧。但是巨大的齿轮,仪表盘,阀门,管道,巨大机器,飞空城,火花,碎片,漫天飞舞的蒸汽,这岂是好莱坞大片能比的。看得爽的不行,不觉得还能再见到这种作品了,10分必须的。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3-8-20 / 标签: 2004 剧场版 新海诚 科幻
诚哥的小清新,我比较喜欢这部,可能是因为科幻设定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4-1-18 / 标签: 2013 剧场版 3D 短片
炫酷的3d应用。最后一篇真是炫到难以置信,加上结尾神转折,于是也有了内涵。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2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石田祐康
石田祐康的画面果然耳目一新。森見登美彦的故事也不是单纯魔幻套个科幻壳,贯穿全片的求知精神真是拉高立意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3-3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2013
人物性格有点儿偷换,不过也算符合情理。完全对得起久等的观众们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4-4-7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1998 贞本义行
EVA的条目好多。。。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6-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京都
跟之前好评的玉子剧场版不同。这个故事冲突过于尖锐,有极其不讨喜的欺凌内容,各角色的理念也总有让人无法接受之处,非常容易出戏,做好实在太难。不过京阿尼还是做出了一部足够好看的作品,尤其是对氛围的掌控实在神迹,可以说张弛有度分毫不差。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1-26 / 标签: 2012 GAINAX 剧场版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3-8-25 / 标签: 2010 剧场版 GONZO 林原惠 科幻
给了三部曲一个惊艳的开场,却虎头蛇尾,冲方丁实力有限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2-23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新海诚
依然是美得窒息的画面,两人两地,大量独白,适时插入歌曲,新海诚依然用了他最擅长的小清新手法。但最大的进步是故事性比之前所有作品都好,应该是他拍的综合水准最高的一部作品了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