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P.A.WORKS 原创
看吐槽里那么多说平淡的我还天真的以为没有三角恋(bgm38)。画面特别美,剧情叙事在pa作品里也算比较好的。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16 / 标签: 2018年7月 P.A.WORKS 原创
这剧本真是烂的难受,全是套路,还都是最烂的套路。PA又不善长表现力,结果就是流水帐的烂套路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7-28 / 标签: 2018年4月 P.A.WORKS 偶像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11 / 标签: 2018 P.A.WORKS 剧场版
画面非常优秀,演出表现力强,是一个优秀的作品。毕竟看到冈妈跑到导演那一栏时,着实受到惊吓,一定很克制了吧(bgm38)--ps:朝花夕誓这译名好尴尬 -
有顶天家族 第二季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22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这季最讨好观众的地方——海星和二哥大量出镜!不过叙事稍差,这种风格不需叙事详尽,可至少得感情连贯,天狗线的几出戏实在有些突兀。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1-13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动画还是应该多些想象,多些夸张。PA这次的剧本太平淡了,没戏剧性。制作也一般,前几作的每集一小段有亮点的演出也没做了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1-20 / 标签: 2016年4月 P.A.WORKS 萝卜 原创
一路看下来对这部作品的观感从高到低再回升。人物塑造优秀,日常部分亮点不断。一直被诟病的主线剧情竟也把逗逼风格坚持到底了,PA至少没强行去做做不来的黑深残。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4 / 标签: 2016年1月 P.A.WORKS 轻小说改 推理
集集出戏,没高人坐镇,PA讲故事还是不行。有印象的也就是那点儿半冷不冷的搞笑吧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2-26 / 标签: OVA P.A.WORKS 2015
好有趣,求武藏野多出点儿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4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无论剧中剧外,这是我看过的最富有热情的作品!看白箱的时候追番真是一种快乐的事,总是担心下集会不会平淡或流水账,然而每一集都很好看,每一集都超出我的预期,制作组的用心程度太令人感动了!我只想说感谢这部作品的存在! -
乌托邦 ユートピア
1话 / 2014年2月26日
2014-3-23 / 标签: OVA P.A.WORKS 短片 2014
这算OVA吗!┴—┴(╰(`□′╰) 话说真实之泪的画风略不同啊有没有!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2 / 标签: 2013年7月 P.A.WORKS 轻小说改 久米田康治
七月番最有血有肉的一部,画风音乐剧情都做得恰到好处,比PA社以往的作品强太多。不过在现在这样一个没有大量噱头的作品注定没法火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5-1 / 标签: 2013 P.A.WORKS 短片 冈田麿里
广告片。PA做这样的东西倒感觉不错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13 P.A.WORKS 原创 冈田麿里
PA好质量,这次简直无可挑剔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3-27 / 标签: OAD P.A.WORKS 2012 水岛努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5-16 / 标签: 2012年1月 P.A.WORKS 水岛努 轻小说改
PA叙事真差,玩点小清新就够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3-7-17 / 标签: 2011年4月 P.A.WORKS 原创
这次的惊艳之后PA的作品总觉得缺东西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7-17 / 标签: 2010 P.A.WORKS 搞笑
都拿AB跟CL比,可这部基本上就是个搞笑类的,也没啥可比性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4-3-26 / 标签: P.A.WORKS 2009
当时觉得做到这种画面简直不可思议,不过从那时起PA的剧情表现就有硬伤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5-16 / 标签: 2008 P.A.WORKS 原创 岡田麿里
PA出了画面以外的方面真是不行,这部特点是韩剧感很强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