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第二季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5月23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10-30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2022年4月 科幻
比arise那种假文艺更可怕。神山可能是想搞点黑色幽默,或者是疯了,拍得本来就零乱细碎水平堪忧,讽刺了那么多你的结论是无解还是进矩阵过算了,跟你之前拍的攻壳岂不是冲突了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10-30 / 标签: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科幻 2020年4月
内容零碎剧情衔接不好画面表现力不足,不如预期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6 / 标签: 2019 短片 欧美 Netflix 科幻
现在的cg技术这么强了,真假难分,当然也是网飞有钱。内容上视觉大于内涵,黄暴有点多,但短片好在只需要一个点子不用做完整的故事,充满新意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2-2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本来搞个波澜壮阔的大战就好了,而且前两部也是这个路子,突然就神棍了,表达的思想也是从一种消极到另一种消极,不知道老虚想啥呢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叙事有点缺乏起伏,以至后面爆发的立场冲突不够有底气。整体有种过渡回的感觉,挖了一堆坑不填,整个系列好还是不好全看下一部收的咋样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7 / 标签: 2018年4月 Netflix BONES 科幻 原创
亮点难寻的一部作品。强行憋讯息造悬念。对立势力表现得像搅屎棍。台词尴尬。演出缺乏力度,一直在打却毫无紧张感。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一整部都是铺垫,气氛做得最好的地方是前30分钟的背景介绍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科幻
算是少见的制作有水平,作者也有水平的作品。寺院、住居、雨音、月光、生命、破坏、连接这几节的演出相当好看。在公路片中这部是少有的明显能感觉到作者有想法,而且能不说教不做作给人启发的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6-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科幻
作为一部科幻大片合格,非常吸引人的背景,可惜展开模板化了,应该能拍得更好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谷口悟朗 科幻
背景设定优秀到让我感动,如果有足够的投入,完全有成为一代经典的可能。可惜并没有,完成度很低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1-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伊藤计划 科幻
三部曲里算是最好看的。现代社会设定很时髦,战斗场景很血腥,思想深度有。观感上感情爆发太弱,将理论过于玄化的表现方式不喜欢。结尾没另两部那么掉逼格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1-5 / 标签: 2016年10月 短片 原创 科幻
画面真美。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3-21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单元剧 科幻
单元剧部分十分水平,内容既经典又富有想象力,画面张力极强,观感非常爽快。主线集数太多减分,单元剧形式的作品主线全是拖后腿,这儿也不例外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6 / 标签: 2016年7月 游戏改 短片 科幻
末世、机器人元素,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有情怀感、人情味,要做出感觉来很难。故事本身很好,动画表现力就逊色了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士郎正宗 科幻
情节设定都挺有料的。就是动画做的怎么这么脱线。每周当小品和福利看也还好,但实际肯定能做到不止这些的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3-18 / 标签: 2015 剧场版 科幻 百合 伊藤计划
可能因为尸者的帝国太残念了,对这部倒是好感大增,这不还是知道怎么讲故事的嘛。全程关注画面,说实话技术进步真大,3d还是2d有时完全分辨不出来,蛮惊讶的。能设定出三部这样的作品实属不易,情节编的再用心一点就好了。 -
阿薇尔与虚构世界 Avril et le Monde truqué
1话 / 2015年11月4日(法国) / Christian Desmares / Franck Ekinci
2019-6-11 / 标签: 2015 法国 科幻
设定吸引人,法式幽默挺有意思的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0-13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科幻
挺有趣的背景设定.质量很不错的原创番.情节多反转,带点儿药味儿,但没有喂屎,整体看完心情舒畅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7-6 / 标签: 2015年4月 萝卜 科幻 漫画改
剧情节奏不如一期,配角集体打酱油(配角戏份也很重要不能太潦草啊)。画面更好看了,日常戏搞笑功力大增。总体依然令人满意。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7-20 / 标签: 2015年4月 GAINAX 原创 魔法少女 科幻 百合
宅社仍在!从天上到海里,从月面到土星环,从太阳表面到太阳系边缘的孤星,从时间悖论到平行世界,从生命的起源到宇宙的尽头,这份情怀这份浪漫就是这个味!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8 / 标签: 2015年1月 剧场版 虚渊玄 花泽香菜 科幻 ProductionI.G
无新意,完全走美式大片路子,说话都不带好好说日语的了。制作确实不错,要说无聊肯定不会。但也只是单纯一爽片。7.5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星巡的方舟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星巡る方舟
1话 / 2014年12月6日 / 西﨑義展 / 結城信輝
2015-6-23 / 标签: 2014 剧场版 科幻
就死了个黄毛悲催的。(能裹住星球的飞船,那个造型,以及被叫做流浪者。让我想起了一个游戏Freelancer里的nomad种族)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5-4-21 / 标签: 2014 OVA Production.I.G 科幻
前后分两篇,既像OVA福利又好像有剧情,方向不明结果节奏乱套。啧啧。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水島精二 虚渊玄 原创 科幻
老虚的科幻情怀深得我心啊。战斗场面极其惊艳,之前只在SHORT PEACE短篇里看过这么爽快的3D战斗。声优表现也很好,有不少有意思的小细节给观看增添了不少乐趣。情节上没有老虚以往那么搞深沉但也不至于很快餐,中间一段解释乐园和传统价值观冲突的一段还是很有感觉的。结局与其说HE还是让人觉得蛮失落的,承载了梦想的道路结果无人前往呢。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