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4-9-22
其实好好做。。。还是很骚的。。。我的关注点不对啊!!!尼玛白瞎了vania600的插图,剧情本身就这样了,画面还不够好。。。。但是。。。aoi真的好骚ww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9-22
的确没达到银河美少年的水准,最主要的是中前期的反派的目的表达不是特别明确,对抗的目的性不是特别强。。不过,嘛。。。其实也还不错。(顺便。。。为什么女性角色都这么色气啊。。。特别是MOKO AI AKARI HANA。。。)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4-9-20
我每季度几乎每部动画都会看三集,因为就是怕错过这样特别的作品。你给我出第二季啊!这不是刚开始么!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两个种族的冲突与矛盾的题材不由得想到了 尸鬼对人性的阴暗面的剖析。有善良的尸鬼,有变态的人类,孰对孰错的矛盾,非常吸引人。食尸鬼男主分别可以代表人类和喰种两侧阵营的独特设定其实也可以做到才对,可以在矛盾与纠葛中去体现人性的本质,的确本作有人类的正义与食尸鬼的生存的对抗,但是感觉还是轻描淡写了些,重点还是放在了炫酷的各种人物的表现上吧。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19
回头再看一遍新编版,和各种近期的动画比较,的确是佳作。虽说动画也不是什么大艺术,也是商业性的商品,但是这样一部具有社会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和一些哲理的探求,引发人们深刻的反省和讨论,并且一度引发了读书热的动画的确是非常可取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4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11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9-7
OVA画面制作非常好看,我记得是有第二季的,应该是第二季预热吧。当时每早上用ビードロ模様作为治愈打个小瞌睡,然后开始高三一天的生活,一晃就过去了。发现不知为何自己越发喜欢各种动画第二季了,特别是时隔多日的。可能第二季给我一个机会去回忆一下当时自己是什么样子的吧,也算是一种延续的感觉。毕竟每部动画的完结,我都觉得有点心情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