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0
人设非常喜欢。宗教题材的剧情还是有看点的。后期冲突明显,而结尾部分感稍显单纯,最后还是大天使一句话搞定。。。所谓和谐共处也不一定要真的住到一块去吧,感觉还是保留魔女的身份会更合理点吧。 -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あわむら赤光
2015-3-30
我给7分推荐的一大理由是,这片子不按常理出牌,虽然感觉并非本意,但是奇怪、低劣的作画,硬生生做成了搞笑动画,简直剑走偏锋w,看起来还是挺好玩的23333 “我想起来啦!”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29
动画的制作整体质量上乘,但是剧情上的诸多盲点和逻辑上的漏洞没法忽视,以至于看完后,歪了歪头,还是不明白这群人他们到底图个啥。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3-29
故事结构其实还是和原来一样挺不错的,就是崩得厉害,稍显粗糙。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3-28
虽然结局还是有点不太明白的地方,但是人设水准和作画质量高,模式化的故事架构但是处理得当,没有重复的省美疲劳感,各种类型的故事穿插十分巧妙。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0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7
同期轻改动画众多,这部算是完成了必要的质量吧。别的都没法看的。。。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5-4-4
什么?这没第二季能行?机战制作上乘,剧情也比较严谨严肃,感觉是很不错的认认真真的作品。各种人物的开挂并没有让人反感,反而感到一种悲凉和作为战士的英勇。期待第二季。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5-3-25
除了人设的确可爱、ED部分的设计挺不错、以及OP的作画质量高(花滑部分看不懂。。。),这三点外,重要的本体质量基本没有什么可取之处。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TD 探偵歌劇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TD
12话 / 2015年1月3日 / 錦織博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藤田まり子
2015-3-29
比起第三季稍微好点,但是模式化的剧情还是很容易疲劳,有趣度的确不如第一第二季度,但是前两集的确是很有意思,还是看完了。据说有剧场版,希望有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