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0-15
中规中矩吧。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6-29
本片很考验CV的演技的,特别是早见沙织,表现真的很好。整体画面其实制作的还不错的,崩坏我基本没印象。可惜的是,作为单纯的动画党都看出对原作删减得太厉害了,剧情太赶都破坏了叙事了,讲不清楚,看着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有奇怪的BGM,莫名其妙的OP插入简直给人一种“不删掉OP的时间来不及讲完,不放OP又觉得可惜,就随便找个地方插进去播放吧”这样一种很随便又急匆匆的感觉。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5-6-27
其实这动画在萌系动画人设下,战斗做的异常好。虽然战斗用了3D,也很好保留了2D作画的张力。当然中期剧情比较扯淡是硬伤。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15-6-11
草草了事卖肉赚钱啦。同一个作者的话,学园默示录有趣多了,有肉也有挺有意思的剧情。不过整体人物作画还可以,但是卖肉水平不行,没感觉,单纯的甩馒头很乏味啊。OP我觉得还蛮好听。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15-9-29
一个如此与众不同的男主角必然是检验本部片子的重点吧。我觉得还是成功塑造了一个“男子汉”的高大形象,而且猛男其实比起他看起来,内心里也有一些脆弱的地方,让形象更为真实而丰满。剧情其实很大路货啊,轻松的纯爱故事。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6-22
音乐手游改编的动画做成这样很不错啦,应该是同期的黑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