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5-5
制作挺精良的,虽然画风算不上多好看,但是作画是挺厉害的,比较重要的战斗都在燃烧经费。本片基本上就只关注一个人,那就是主人公,其他人都是配角。关注主人公是怎么从吊车尾成长成大佬的——额,因为有主角光环嘛,主人公绝对是会变强,变得更厉害。虽然有很多苦战,但是也有一些虐菜的装逼元素,呵呵。剧情……看这个番不要想太多,他的内核就是装逼、爽,它甚至没有“女主角”——从这点出发,他的确不像是日本人的作品。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14
还行, 期待第三季 -
配种大叔和NTR人妻做爱 The Animation 種付おじさんとNTR人妻セックス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7月28日 / サークル「木鈴亭(木鈴カケル)」
2023-7-31
人妻意识到丈夫被女儿夺走了,失意之下被隔壁邋遢肥邻居盯上了,厉害厉害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9-29
一般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0-19
画面背景的绘制风格很有意思,这也是为什么我会看这片的原因,实际上也确实挺好的。夫妇实习的设定很新颖,虽然禁不起推敲。中间的部分就不太好,有种套路化/模式化的感觉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5-9
白天战斗、晚上嘿咻。但只有“嘿咻”的部分是好的,别的……都做成流水账了,这没什么,可以当作种田的类型看待嘛,但叙事逻辑都很扯。再来一个就是,说是开后宫,结果到最后一两集的时候才收了第二位……这是慢热型作品,是有打算做第二季咩?当然其实观感并不差,因为有色色是吧,呵呵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4-4-28
-
淫行老师的催眠性生活指导录 淫行教師の催眠セイ活指導録
2话 / 2022年4月1日 / 雷火剣 / ディープバレー『淫行教師の催眠セイ活指導録』( グレートキャニオン)
2023-10-12
関西弁可爱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9-12 / 标签: 漫改 20年代 卖肉 7分
除了第九集外制作挺好的。有种不太对的感觉。想了一下,可能是太现充了,我不适应了。当然这不是说故事有什么问题,单纯就是我羡慕嫉妒恨了。在这故事发展的过程中,喜多川/五条 俩人逐渐意识到自己的心意,然后感情渐渐从普通朋友转变为暧昧关系……可恶的打情骂俏!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11-5
作画好看。是刀剑神域第一季的番外篇,新增了几个原创角色进来。在我看来,这个原创角色的插入就很强行,甚至可能破坏了原本的故事结构。再来一个就是,人物行事逻辑有问题,明明是玩了很多游戏的核心玩家,却不到最后一刻就直接解散队伍,看不懂这操作。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3-5-17
因为是よむ老师的企划嘛,就会令人想他的之前的卖肉番企划了。但本片其实并不是卖肉为主,是恋爱番,没有什么很过激的桥段,当然よむ老师的こだわり还是有的,作为骨灰级裤袜控hentai,怎么可能没有裤袜!本片的内容就是党争,感觉有些模式化了,就是总让女主吃瘪吃醋,从角色表现来看其实女主必输,她运气差,性格也不够主动,但人家可是主角光环!并且男主其实是喜欢女主(虽然是很典的迟钝角色)这怎么可能输!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2-12-8 / 标签: 20年代 7分
本篇前传,很好的粉丝向作品。过去了那么久,CV的声音都感觉有点变化了。然后,过去了那么久,yumemi的性格居然还拿捏得很准(就是那种跟AI对话的感觉),我感觉到一切都回来了.jpg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7-1
太科学了。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2-11-28 / 标签: 20年代 原创 不到7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11-27 / 标签: 原创 20年代 7分
开头有些莫名其妙了,不是说这种展开不行而是编排感觉有些突兀。后期的也是这样,也是突兀地来一个失败……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5-16
用不断的回忆杀来述说主角遭受的苦难,同时渲染仇恨氛围。这样在复仇时使观众不会去同情施害者,还能产生代入情绪,让人感受到欺凌的快感,爽!但故事高开低走,甚至立意奇怪,明明说是治愈国家拯救世界,却有种为复仇而复仇的怪异感。所以本片最大的卖点还是肉,更进一步说是凌.辱,可是这个凌.辱坦率地讲也不怎么样,女方全都是性偶,只要被上了就服服帖帖了,男主又是全身上下连JJ都是屠龙宝刀的挂逼,看着没什么意思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1-27 / 标签: 小说改 20年代 7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1-28 / 标签: 20年代 接近8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12-8 / 标签: 小说改 20年代 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