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1-8
这部不打10分说不过去,太顶了,可以以伟大评价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8
虽然可能有点配不上九分但是这种日常番在我看来确实神作,而且画风我也很喜欢,工作累了一天回家打开一集听到OP想起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1-8
Fate系列最喜欢的一部,如果说有人不喜欢那一定是时臣的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1-8
背景补完之后看得出来世界观的宏大,很棒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4
本以为是又一个魔女之旅,结果是魔女之旅Pro Max Premium,作为公路片爱好者,十分喜欢这种氛围感。还有就是,最近离职准备去日本留学了,离职前天天骂公司领导同事,但是勇者那句“終わった後にくだらなかったって笑い飛ばせるような楽しい旅がしたいんだ”让我感触颇多。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8
虽然大家都说白箱是bgm第一cjb,但是我确实挺喜欢看的,尤其是作为社畜,感觉很真实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1-8
不管别人说啥吧,至少我是真挺喜欢这片的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3-1-8
我印象里当年追的时候有不少人说节奏有问题,还有就是印象最深的好多人说水滴撞舰队那块不应该用第五交响曲(我觉得还蛮合适的),结果现在艺三一出,直接封神了,属于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1-8
当年追着看的,八分算是情怀吧,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校园恋爱喜剧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3-1-8
情怀拉满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1-8
外传比本篇好看系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8
就喜欢校园恋爱喜剧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1-8
很对得上电波的搞笑片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1-8
外传比本作好看系列。在2023年已经需要向新人科普烂完了的B站名字由来的时代不由得感慨又一个时代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