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3-9 / 标签: 原创
情绪流到位,画面表现也十分有创意。然而故事的内核却有些不明所以,略感可惜 结算分 7+0.2-0.2+0.3+0.7 + 0+0.6 =8.6 -
点满农民相关技能后,不知为何就变强了。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ながはまのりひこ / 樽戸アキ・しょぼんぬ(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末岡正美
2023-3-24 / 标签: 贤者 轻小说改 沙雕
不是,我还以为是个种田文把我忽悠进来结果就这?你还不如叫:异世界之我是农之贤者。三分给妹子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7-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2-7-4 / 标签: 赌博 漫画改
结算分 7+0+0+0.3+0.1 +0 =7.4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3-4-9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搞笑 网游
好怪哦,再看一眼。结算分:6-0.2-0.7+0.2 +0.3+0 =5.6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7-4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4-5-1 / 标签: 战斗 奇幻
叙事平稳紧凑,人物行为逻辑非常合理。比起靠战斗和便当撑起的一二季观感好很多。唯一不足可能就是设上巨人这个概念实在是太方便了,有点机械降神的意味在里面,一定程度上消解了严肃性与真实感。7+0.5+0.6+0.3+0 +0.1+0 =8.5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5-2 / 标签: 战斗 奇幻
万岁冲锋那段给我看笑了,真的。明明能感觉到作者的本意是要营造一种悲壮的气氛,但实际呈现出的效果是不明所以的,几乎只有在超级系作品中才会出现的荒诞,直接出脑,极大程度地拉低了沉浸感。然后紧接着的死亡二选一直接绷不住了,救老妈还是老婆的船新版本,能不能再俗一点。。7+0.7+0.6+0.2+0 +0.1-0.5 = 8.1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4-5-5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见part2。共享评分 10.4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4-5-5 / 标签: 战斗 奇幻 漫画改
难以想象第四季和前三季是同一个作者的手笔,如果说前三季只是爆米花爽剧,那第四季无疑已经达到了哲学的高度。整个第四季将世界观展开将一幅象棋残局式的图景展现了出来,契柯夫的手枪的子弹被一颗颗地上膛,每一颗最终都化作最振聋发聩的回响。艾伦,莱纳和吉克。三个人的挣扎与反抗,以最极端最纯粹最有张力的形式呈现出来。而最终的结局以死亡为救赎最终达到存在主义的彼岸。简直浑然天成,无与伦比。7+1.3+0.5+0 .4+0.6 +0.4+0 = 10.2 宿命论悲剧类第一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5-5 / 标签: 战斗 热血 剧场版 漫画改 灾难片
共享评分 10.3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5-5 / 标签: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剧场版 灾难片
剧情张力拉满,人物的纠结,挣扎与救赎充满了古典戏剧的张力。多面性的人物刻画真实而细腻,充满了人文关怀,完美收官。7+1.3+0.8+0.4+0.2 +0.5+0.1 = 10.3 剧场版第一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3-3-4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内田真礼 开大车
剧情比较平庸,不过内田真礼配大姐姐还是很有意思 7-0.8+0-0.8+0.2 +0.6+0 = 6.2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23-4-25 / 标签: 剧场版 神棍 奇幻 公路片 小说改 助眠
充满人文关怀的一部十分温柔的作品。节奏十分缓慢,并且用了极多的隐喻手法,就像是一场梦。贴一段来自b站留言区的评论: 人生就是一列长长的火车,沿途两岸不管风景好坏,时间流逝,始终会有人陪伴。有些人选择中途下车,有些人会一直陪伴,但是我们最终只能迎接自己的终点,对旅途中的陪伴者挥手道别 结算分:7-0.5+0.2+0 +0.8 -0.5 = 8.0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23-4-26 / 标签: 奇幻 视觉小说 3D 助眠
48分钟的一部视觉小说。全程没有人物登场,画面在现在看来也非常绚丽,bgm非常唯美。非常难以界定的一部作品,或者说,非常特别的一部作品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3-19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奇幻
教科书式的王道热血漫,人物塑造丰满,故事剧情完整。虽然缺点很少,但亮点同样不多。可以说是热血漫中为数不多的佳作,但很难说是神作。 结算分 7+1.0+0.3+0.5+0 + 0+0.1 -0.3 = 8.8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5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水濑祈
get不到笑点而且碰到个人雷点了,分数给水濑祈 6+1-2=5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7-4 / 标签: 宫崎骏 科幻
结算分 7+0.3+0.6+0+0 + 0+0.5=8.4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7-4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老套路王道漫,没活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5-23 / 标签: 战斗 奇幻
连吃十盒便当导致的(流汗黄豆),炎柱整个人从头到尾散发着地狱笑话般的行为艺术之气,令人忍俊不禁。7-0.5+0.8+0-0.1 +0+0 -0.4 = 6.8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原创
- 41科幻
- 36轻小说改
- 35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2恋爱
- 21神棍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