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7-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下饺子 网游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3-4-23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网游 公路片 搞笑
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轻松日常无限好,一进主线就难绷。结算分:6-1.0+0.5-0.3+0.2 +0.5+0.3 = 6.2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4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猎奇
结算分 7-0.3+0.3+0.8+0 +0.1 =7.9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4 / 标签: 冒险 奇幻 神棍
稍微有点看不懂 结算分 7+0.3+0.5+0.3+0 + 0.1+0.6 =8.8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2-28 / 标签: A-1Pictures 百合 战斗 安济知佳 若山诗音
妹子很可爱,剧情的话完全放弃大脑还是可以看的 7-1.0+0.5+0.2 +0+0.1 = 6.8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7-4 / 标签: 热血 搞笑 战斗 漫画改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8 / 标签: 原创 萝卜 BL 神棍 谜语人 剧场版
这部是真的有点谜语人,理解不能。不知道该如何评价。 结算分:7-0.5+0.7+0.2+0 +0.1+0 =7.5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萝卜 神棍
相比初代在画质上有了极大提高,情节一如既往地紧凑。算是不错的重制版了。结算分7+0.3+0.6+0.5+0.2 +0.1+0=8.7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神棍 科幻
故事延续了《真心为你》的风格,却没有达到该有的高度。故事走向突出一个意义不明,这部的真嗣的表现就像个任性的小学生。最后十分钟你突然和我说他成长了,只能说过渡不足,缺乏合理性与连贯性。其它的配角只有香香的塑造还算优秀,其它就真的乏善可陈。画面表现也不如《序》。 结算分:7-0.2+0.5+0.5-0.2 +0.2+0.3 =8.1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4-3-31 / 标签: 贤者
好消息,不是厕纸。坏消息,是贤者!!奇怪的叙事节奏,莫名其妙的行为逻辑,除此之外你还没活整,真的是烂中烂。7-1.0-0.3-1.0+0 +0 = 4.8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23-3-10 / 标签: 搞笑 神经病
补评 魔性老番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14 / 标签: 搞笑 肉番 NTR 伪娘
非常正统的肉番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4-4-1 / 标签: 奇幻 公路片
非常不错的公路片。很刀,很虐但情真意切,每个人物的离去都不是无意义的。而主角会背负他们的梦想前行。当然问题也是存在的,岛篇的章节可能比较没趣但是下章会有小结可以跳着看。7+0.2+0.4+0.3 +0.4 -0.5 = 7.8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7-4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异世界 乙女向 恋爱 轻改 内田真礼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2-7-4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PolygonPictures
结算分 7+0.3+0.4+0.3+0 + 0+0.3 =8.3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4-10 / 标签: 冒险 奇幻
平淡而乏味,到后面甚至剧情都崩掉了。。 结算分:7-0.8-0.5-1.0+0 +0+0 = 4.7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3-23 / 标签: 中原麻衣 轻小说改 粉切黑 奇幻
用解构的方式把人性玩明白了,梗的质量都相当在线,脑洞大过银河系。轻改类第一 7+1.2+0.3+0.6+0.6 + 0+0.5=10.2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7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日常 搞笑
开头非常惊艳的搞笑番,虽然中间稍微有点无聊不过好在最后一话把感觉又找回来了。结算分6+0-0.2+0.3+ 1.0+0 =7.1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科幻
- 40原创
- 36轻小说改
- 34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1神棍
- 21恋爱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