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10-9 / 标签: 2017 漫画改 平泽久义 Creators_in_Pack TV 百合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9 / 标签: 2017 小岛正幸 漫画改 KINEMACITRUS TV
开头和收尾都是极佳的,中间的节奏氛围有些掉线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8 / 标签: 2017 橘正纪 Studio3Hz Actas 原创 TV 大河内一楼
1.2.5.8出彩,其他的很一般,间谍戏需要放低智商看,总归还算稳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9-17 / 标签: 2007 漫画改 MADHouse 佐藤雄三 TV
限定猜拳和E卡很精彩,简单的规则却衍生出无数的变化。不愧是戒赌片,教育意义深刻233,但是这心理描写也太冗长了吧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7-9-12 / 标签: 1997 几原邦彦 J.C.STAFF 原创 TV 百合
有几话挺精彩,总体感觉形式大于内容(无褒贬),再精炼一点可能更好。一遍还没有完全看懂,以后可以二刷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7-9-7 / 标签: 2007 剧场版 BONES 安藤真裕 原创
所有的铺垫都是为了最后这场命运的对决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7-8-23 / 标签: 2008 上田茂 XEBEC 原创 TV 百合
世界树守护者的设定交代得不太清楚,剧情展开有意思,但是从古代到未来的命运纠缠应该可以更精彩的。前四话单元剧的叙事方式总觉得有点别扭,容易看不懂,需要理一下台词。一些思考浅尝辄止,论深度还是差口气,但适合猎奇爱好者。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17-8-18 / 标签: 2011 剧场版 工藤进 GoHands 小说改 冲方丁 科幻
又见圣经典故,看到前一部ED的时候就觉得有这种倾向,三博士各据一方的设定挺有意思,但是把女主直接比作夏娃就太刻意。主题更明确一些了,有洗白反派的趋势,赌博戏有意思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7-8-18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冲方丁 GoHands 小说改 工藤进 科幻
阿基拉的改造人、攻壳的手提箱机枪、阿尔吉侬高智商老鼠,看到这些倍感亲切,加上斑斓却又颓败的色彩,赛博朋克的感觉营造得不错,女主人设也很喜欢,刚醒来的时候还有种傀儡师既视感。“有用性”的设定也是很赛博朋克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17-8-18 / 标签: 2014 小池健 剧场版 TelecomAnimationFilm 漫画改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7-8-17 / 标签: 2012 剧场版 khara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摩砂雪 前田真宏 原创
感觉制作组是为了自己的趣味而为难观众了,莫名其妙的剧情和新设定,卖腐也不喜欢,亏得这么高质量的画面。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7-8-17 / 标签: 2012 山本沙代 TMS TV 冈田麿里 漫画改
彻底喜欢上小池健的美术风格,峰不二子质量太高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7-8-15 / 标签: 1999 OVA 古桥一浩 studiodeen 漫画改
气氛沉重压抑,基本不给人松口气的时间,音乐不错但听多了有点累,感觉自己没进入这个氛围。剧情很简单也略狗血,但分镜质量高,印象最深的是第一话末尾的初遇。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7-8-14 / 标签: 2013 OVA 岸诚二 Type-Moon Lerche 漫画改
-
幻想嘉年华 EX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EX Season
1话 / 2011年11月26日
2017-8-14 / 标签: 2011 OVA 岸诚二 Type-Moon Lerche 漫画改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7-8-14 / 标签: 2013 中村亮介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水彩好看,作画质量也高,有病的三人组戳中了萌点(CV棒读?这种脱线感反而很有趣233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7-8-12 / 标签: 2008 AIC 漫画改 青木英 TV 百合
开篇不按常规,OP和ED的安排也比较有意思。冲着百合来的,后期的剧情进展有点不满,借助反派的精神控制来相爱相杀比较套路,但看完之后还是被致郁了。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17-7-29 / 标签: 2014 漫画改 永居慎平 Seven TV 百合
百合泡面番,作画无力吐槽,但看得开心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7-28 / 标签: 2010 剧场版 草川启造 SEVEN・ARCS 原创
王道,高质量制作,但不太吸引我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7-7-26 / 标签: 2008 汤浅政明 MADHouse 原创 TV
音乐很不错,手冢式的人设和复古的色调虽能接受但不太喜欢。前五集肯定不只8分,本来期待后面可以挖掘出更多东西的,但主线太匆忙,来龙去脉讲得不太清楚,结尾也很迷。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7-7-25 / 标签: 2007 剧场版 中村隆太郎 SHAFT 小说改 公路片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7-25 / 标签: 2005 OVA 中村隆太郎 A・C・G・T 小说改 公路片
和之前那个无意义工作的国家有些类似,但也不完全一样。这里的塔和雕刻应该是什么寓意呢?还是说就是对西西弗斯的一个解答?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21原创
- 119剧场版
- 110漫画改
- 69小说改
- 66科幻
- 50R18
- 48OVA
- 40百合
- 38MADHouse
- 37游戏改
- 33ProductionI.G
- 30国产
- 282017
- 26轮回
- 252008
- 25押井守
- 25Type-Moon
- 242011
- 242010
- 232018
- 222014
- 21川井宪次
- 212015
- 212019
- 202020
- 192012
- 1980年代
- 192006
- 19京阿尼
- 18ufotable
- 18WEB
- 172007
- 16公路片
- 16欧美
- 162013
- 162009
- 162016
- 15童年
- 14studiodeen
- 142001
- 132003
- 132004
- 13key
- 122022
- 123D
- 12SUNRISE
- 12石原立也
- 122005
- 11SHAFT
- 11坂井久太
- 10神山健治
- 102002
- 10汤浅政明
- 10milky
- 9菅野洋子
- 9Studio4℃
- 9新房昭之
- 9Arms
- 88bit
- 8A-1Pictures
- 8鹤卷和哉
- 8J.C.STAFF
- 8渡边信一郎
- 8森本晃司
- 8吉卜力
- 81999
- 8冈田麿里
- 7宫崎骏
- 7青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