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4-8-22 / 标签: 钉宫 后宫 轻改 卖肉 恶搞 剧情
有点卖肉,不如第一季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8-22 / 标签: 龙骑士07 游戏改 剧情 猎奇 悬疑
比第一季看着舒服一点,梨花终于得到了解脱也让人长出一口憋闷之气。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12-4 / 标签: 剧情 剧场版 原创 致郁
竟然一直没来评分。时隔8年重看了一次,结果哭成了SB。叙事不足也好,人物塑造缺乏也好,这些缺点在如深渊如巨锤般的感染力面前显得不值一提。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4-8-22 / 标签: 漫改 暴力 剧情
和第一季差不多,而且OPED都一样…… 人物很有魅力,有些人多刻画一点就好了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4-8-22 / 标签: 钉宫 后宫 轻改 恶搞 剧情
看完夏娜之后爱屋及乌,第一季确实还不错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4-8-22 / 标签: 漫改 暴力 剧情
少见的黑帮片,如果有一类”硬派“动画的话,黑礁一定是其中的代表作。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8-22 / 标签: 龙骑士07 游戏改 剧情 猎奇 悬疑
经典作品,但个人不是特别喜欢。 另外有些剧情过于重口了,梨花拿刀戳自己脑袋什么的……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5-10-8 / 标签: 剧情 GAL改
篇幅所限,节奏太快,有点流水账的感觉(某种程度上也让这部动画变成了fans向作品)。本来应该是史实一样的作品,然而还是篇幅所限,除了主角以外,很多人物塑造得不够丰满。但结尾还是很棒的。OP神曲。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8-22 / 标签: 剧情 京都 轻改 吐槽
初看有点乱,有些剧情还不错,有些剧情比较无聊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4-8-22 / 标签: 钉宫 轻改 剧情
入宅作。看了小说之后看动画,之后又继续补小说(虽然因为文笔/翻译的问题没有看下去多少),对比一下就能发现改编得不错。人物魅力大于剧情魅力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8-22 / 标签: 京都 轻改 吐槽 剧情
有不少京阿尼的脑洞,但也算还不错的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