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5-1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下一部不要出事啊TAT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4-1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治愈 漫画改 夏目友人帐
中规中矩的故事吧,小猫咪老师还是很可爱的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10-9 / 标签: 中村悠一 2018年4月 美食
平淡的日常和美食很喜欢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4-16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WEB Type-Moon
不错治愈番,准备试试里面菜的做法了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27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2017 皮克斯
可以明显的感觉到电影的欧美风格,剧情也比较王道基本上发展都能猜到,但是表现力不错主题不错重在感人,大团圆结局坏人也得到了报应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4-1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間桐桜
没啥好说的纯粉丝向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9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魔法使的新娘 奇幻
音乐和画面不错,节奏慢看的很舒服,世界观也很赞个人特别喜欢奇幻魔法,细节处理的还不错,但是后半段明显打乱了节奏而且感觉经费不够啊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0-9 / 标签: 奇幻 宝石之国
设定,剧情,画风都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3D做的很棒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20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不错的故事,不负期待,音乐好听剧情挺流畅制作也没什么问题衔接了游戏人生的世界观。休比的感情感觉刻画的不错但是相较下来里克就有点遗憾了,最喜欢的角色角是姐姐,啊机凯种真的不错啊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12-5 / 标签: BL 2017年7月 漫画改
主CP是我特别爱吃的类型,单纯来看虐狗,看过漫画动画原创部分看得我略尬,感觉叙事节奏把握的也不是很好。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8-2-4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普通的下饭番,感觉设定没太说清楚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2-10 / 标签: 2017年4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2-4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2017年1月
深刻让我感觉到京都变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12-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期待过高加上看到最后都不太喜欢主角....不过奇幻以及魔法还是不错的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12-4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纯玩梗的一部,cp发糖,纯粉丝向如果是本篇的粉丝看的挺不错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1-20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燃爆了没想到一场比赛就花了十集来描绘完全不亏啊,能明显感觉到角色的成长和亮点,看完感觉牛岛也好可爱是怎么回事2333和之前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感觉小排球就没几个不喜欢的角色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7-11-23 / 标签: 花样滑冰 基
音乐不错,就是后期花滑画面经常崩坏,作为一个腐女看得还挺开心不敢推荐给男孩子看.jpg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7-11-23 / 标签: 2016年10月 文豪野犬 骨头社
哎超喜欢前四集,后面一般看完以后倒是知道了不少日本文学(扶额)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2-3 / 标签: OVA OAD 漫画改
画面好音乐不错,剧情马马虎虎但是挺温暖的,不过女主小时候真自闭啊看到一开始推开窗感觉成长了真好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2-4 / 标签: OVA 2016年8月 漫画改
感觉是纯给原作粉看的,第一季和第二季中间的过渡中间有一定的剧情,看第二季之前最好看看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君の名は。 2016
在电影院看的观感简直太棒了,在八分到九分之间犹豫,为了电影院的体验给了个人觉得偏高的九分,可能我不太喜欢秒五对君名结局满意到不行,男女主塑造的我都很喜欢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1-20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7漫画改
- 15搞笑
- 12治愈
- 11轻小说改
- 10Type-Moon
- 9京阿尼
- 8百合
- 8OVA
- 7童年
- 7治愈系
- 7空之境界
- 5龙骑士07
- 5迪士尼
- 5热血
- 5欧美
- 4BONES
- 4东方
- 4同人
- 4J.C.STAFF
- 42014年10月
- 4钉宫理惠
- 4BL
- 4key
- 3pixar
- 3后宫
- 3滑头鬼之孙
- 3Fate
- 3悬疑
- 3JUMP
- 3幻想万华镜
- 3催泪
- 3魔法少女奈叶
- 3ProductionI.G
- 32017年1月
- 3中村春菊
- 3吐槽
- 32016年4月
- 22018年4月
- 2虚渊玄
- 2奇幻
- 2白箱
- 22017年7月
- 2蔷薇少女
- 2凉宫春日
- 2国产
- 2俺妹
- 2寒蝉鸣泣之时
- 2萌狼
- 22014年4月
- 22015年10月
- 2CLAMP
- 2科幻
- 2耽美
- 22011年4月
- 22012年4月
- 2奈须きのこ
- 2宫崎骏
- 2夏目友人帐
- 2空の境界
- 22016年7月
- 2中村悠一
- 22006
- 2魔炮
- 22016年1月
- 2水银灯
- 2校园
- 2妹控
- 2御坂美琴
- 2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