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4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A-1Pictures
如果百合贴贴是本作最大的亮点,那千束跟真岛的对手戏砸了自家招牌,千束总是单打独斗让泷奈担心,她又没有解决事件的能力,还得泷奈来救,不想杀吉叔所以泷奈忙活一场还是让心脏逃走了,不想杀真岛所以他反复搞事射伤了lycoris,隔壁梗小姐对修不想杀黑人大叔讲的话可以送给千束,“你不想杀他,但是因此他杀了其他人,你希望这样吗”,前期千束是不想杀人,后期变成了杀不了人,前期爱之深,后期恨之切。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4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KINEMACITRUS
开播前备受关注的作品,没看过原作也知道这个篇章更是重量级,六层的故事单靠13集讲完有点赶,动画在讲述过去故事时达到巅峰,入村后做得不是很好,最后一集一小时可以看出动画组的诚意,但做得有些乱,音乐反复使用,演出平平淡淡,可惜了优秀的故事。虽然吐槽了挺多,但还是很满足的,op结合画面很神,第1集的双线叙述很惊艳,789集的展开很惊人,深渊2在今年作品里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A-1Pictures
乐子满满的追番体验,一开始认为是很套路的恋爱后宫番,第3集剧情开始展开后改观,每周都有看头,打斗时不时机械降神,谁赢谁完全看编剧怎么写,但被筛选的观众一般都会更在意每集的乐子,自动忽视剧情漏洞,梗小姐人设太戳我了,塑造得很立体,丸户还是很懂搞反差反转的。期待续作。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0-3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踢球没怎么动起来,ppt较多,但也是众多足球番里最好看的,文戏做得很不错,苇人和花的感情线有点微妙,还好最后稍微有了进展,半年来基本都有在追着看,没想到ed2画面铺垫了3个月,就是为了和最后的名场景无缝衔接,挺惊艳的。希望有续作。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第二季剧情比第一季更有趣了些,但作画好像差了点,本季没有原创结尾,使得收尾比较仓促,第二季播出到一半便去补完了原作,后面剧情还是很有看点的,期待有第三季。艾米丽可真可爱!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Bibury
整体平平淡淡,最后刀了下灰樱,有点开放式结尾的感觉,记忆没了,这很麻子,音乐很顶,唱歌控制机器人有点草,搞得听机械构造的赞歌前奏耳朵都听出茧子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OLM
制作和观感时好时坏,剧情改编只能算中等偏下水平,全靠原作c,op和ed都很不错,剧中曲表现就比较惨,没有突出抓耳的曲子,音监偷懒划水次数也多,有些关键part甚至没有bgm,决战只有op2插入那段做得还行,惨遭动画化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Lerche
勉强能看的改编,原作内容太多,省略了不少有趣的情节,特别是最后1集,直接做了一卷,可惜,虽然中间集数崩了挺多,好在打龙园做得很流畅,惠画得也很可爱,期待下一季的告白。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2-9-11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Satelight
中规中矩的纯狗粮番,虽然有描写桃作为男生一直被夸可爱而不甘的情节,但都是轻拿轻放,没有深挖,结果就是心结并没有解开,观众看着别扭,女主也是天然呆,完全没有危机感,要不是里面的角色都是好人,不然男主早就被趁虚而入了,比起女主更喜欢女二闺蜜的性格,基友的人设也很好,这对倒是挺有cp感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9-10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OVA
讲述过去的故事,一般ova给分都不高。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9-9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OVA
偏日常向的ova。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2-9-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LIDENFILMS
剧情可以典,但是不可以怪,12集里结构非常清楚,3集结束一个事件,期间还穿插一些日常,这就使得前3集事件内容不多的情况下观感还行,同时介绍了主要角色,但到了后期太赶,人物态度转变突然,最明显的莉艾尔对格伦的情感,捅一刀真的难绷,而白猫又成长太慢,看下来公主塑造得最好。不过本来也只是奔着ed看的,确实很经典。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9-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补番契机是配乐Sakae In Action,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时,音乐的封面便是番剧这张很具有“夏日大作战”感的图片,当时以为这是一部讲述在乡下夏日故事的写实电影,也算猜对了一半,故事颇具虚幻色彩,但角色日常又很写实动人,全篇印象最深的便是奶奶打电话一段,恢弘的配乐响起,庞大的关系网立起了一世女强人的形象,男女主的感情线略显匆促,两人互动不多,感觉不到男主的喜爱之情,有些微妙,但瑕不掩瑜。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9-5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12集快节奏超展开的作品,受限于篇幅有太多内容没有细写,收尾收得仓促,如果篇幅再长点,明日香与森总的感情线都可以单独出番外,其他角色的形象也能更丰富,可惜了,不过补番体验还是很带感的。 -
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梅津朋美 / ブシロード
2022-9-4 / 标签: 原创 SANZIGEN 剧场版
比第一部制作更优秀了,更像演唱会,安可后的三首尤其不错,可惜的是roselia和afterglow的曲穿着便服,歌很燃,来个打歌服就更好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2-8-18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J.C.STAFF
几年前听了op就很想补的番,很喜欢第1集开头的bgm,扑面而来的日常感,ed也很温馨好听,今年补的最喜欢的一部番。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12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J.C.STAFF
很优秀的百合番,日常夹杂主线,最后一集将前面集数埋下的伏笔回收,观感很好。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8-11 / 标签: 原创 OLM 剧场版 P.I.C.S.
加了10分钟新内容的总集篇剧场版,当作回顾tv剧情了,可惜新内容补充的结尾一笔带过了,还挺好奇怎么反抓真凶的。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8-3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P.A.WORKS
观感挺不错的,但感觉还是少了些爆点,音乐好听。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2-7-20 / 标签: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Studio3Hz
奔着灯看的,故事比较简单,最后的反转挺有趣,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2-7-17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MAPPA
感情线有点乱但看下来又挺顺挺有根据的,男主性格不讨喜,但整部番意外的挺好看,喜欢夏姬这个角色。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7-15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projectNo.9
无厘头的搞笑恋爱,个人观感挺好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7-13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OLM
第9集观感最好,看下来作画比第一季差了点,但整体比第一季好。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2-7-12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KINEMACITRUS
叙事不忍直视,生硬又流水账,作画也拉了。
看过的标签
- 187漫画改
- 106原创
- 91轻小说改
- 69剧场版
- 25游戏改
- 23京都
- 22A-1Pictures
- 20CloverWorks
- 20J.C.STAFF
- 17泡面番
- 17MAPPA
- 162021年1月
- 152018年10月
- 15MADHouse
- 14BONES
- 13OVA
- 132019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2SANZIGEN
- 122020年10月
- 112020年1月
- 11ufotable
- 11P.A.WORKS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7月
- 112022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18年1月
- 10Lerche
- 10WITSTUDIO
- 10WHITEFOX
- 10ProductionI.G
- 10SUNRISE
- 9KINEMACITRUS
- 92023年4月
- 9Studio五组
- 92023年1月
- 92018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19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22年1月
- 72019年7月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7月
- 7TMS_Entertainment
- 7SHAFT
- 72017年10月
- 72023年7月
- 6CoMixWave
- 62017年4月
- 6LIDENFILMS
- 62023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OLM
- 6SILVERLINK.
- 62021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6年7月
- 5国产
- 5BrainsBase
- 5SHIN-EI
- 5davidproduction
- 5Feel.
- 42013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StudioBind
- 4StudioPierrot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