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5-10 / 标签: 2008年10月 游戏改 京都
二刷过程实在忍不住感叹,一部好的动画离不开每个制作人员的努力,无论是剧情、音乐还是作画,cl都让我感受到了京阿尼做动画的热情。虽然没有类似cl剧情的经历,但却有各种情感涌出心头,让人感同身受,设身处地思考关于家人的事情,趁着父母亲人仍在身边,要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时光呀。//个人看过的动画中唯一真神。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4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TRIGGER
10集还是展开得太快了,但不可否认是扳机社作品里剧情最好的,也是年度最佳的有力竞争者,虽然是一口气放送,但做成剧场版或许会更好。提前被剧透了结局,听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时就已经在想象结局,最后一集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完美符合心中所想,狠狠地刀了我,看到露西一个人登上月球时,满满的空虚感。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PINEJAM
在有孤独摇滚的这个十月,diy的地位有些尴尬,本身冷门的手工题材加之平稳的故事展开,使得动画本身没有可以讨论的点,最终也只是一部轻松惬意的萌系轻百番,作为一部原创番也并没有太多突破。很喜欢op的二人跳舞,布丁女士真的可爱,是看每集的动力。最后一集结尾oped连着播难绷,居然没有完结惯有的回忆整季的画面。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A-1Pictures
乐子满满的追番体验,一开始认为是很套路的恋爱后宫番,第3集剧情开始展开后改观,每周都有看头,打斗时不时机械降神,谁赢谁完全看编剧怎么写,但被筛选的观众一般都会更在意每集的乐子,自动忽视剧情漏洞,梗小姐人设太戳我了,塑造得很立体,丸户还是很懂搞反差反转的。期待续作。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3-6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游戏改
改了个啥,cw摆烂了,完全调动不了情绪。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2-3-6 / 标签: 2019年10月 游戏改 CloverWorks
剧情是硬伤,小太刀挨打,但作画实在太炸裂了,作为一个作画豚,作画加分很多,而且还有好几集神回,看得很感动,可惜。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3-14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ufotable
3年过去,ufo的制作更上了一层楼,相比于zero,变得不那么黑了,更面向大众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3-14 / 标签: 2015年4月 游戏改 ufotable
saber的咖喱棒真是看几次爽几次。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作为序章还是不错的,简单地让所有角色都出场了下,再在结尾来一段对波作画,但一小时看下来也没什么很值得称赞的部分,一想到这个序章拖了这么久,后面还有未定档的tv,便觉得更平庸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3-14 / 标签: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ufotable
依旧记得神ed2和切嗣炸飞机,11年的追番党肯定很爽,见证了许多神作的诞生。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3-1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NAZ
制作人员们都用心了,音乐剧情作画都很稳定,特别是音乐加分不少,每周追更时被秀一脸也是加分,可惜最后剧情比较普通,和前面反差太大,一部很好看但感觉不太可能多刷的番。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2-3-14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Lerche
一开始就当普通偶像番看的,越看越不对劲,竟然磕起了糖,然后就被刀了,song for you真的神。//然后麻奈的cv在现实中也离去了...song for you 听着更刀了。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2-3-14 / 标签: 2018年7月 游戏改 Feel.
gal改,是这样了,没什么看点。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2-3-14 / 标签: 2020年7月 原创 横滨AnimationLABO
制作挺精良的,观感还不错。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2-3-14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LIDENFILMS
一部很贫穷但是有神展开的番,当时虽然知道会有神发展,补的时候还在留意,没想到还是被惊艳到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3-14 / 标签: 2002年10月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承载了大伙的青春,现在看里面的打戏作画依旧很牛逼,经典永不过时。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3-14 / 标签: 2007年2月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青春呀,有幸在最后追着看到了结局,见证了一个长篇漫的完结,感慨万千。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3-14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美少女职场是不存在的!观感很好。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3-14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青叶真可爱,依旧很好看。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3-5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MS_Entertainment
原以为能达到第一季水平就差不多了,免得整烂了,没想到直接进行了一波升华,看得比第一季还舒服,故事完成度很高,21年4月,18年3部优秀原创番的续作集中了这个季度,每一部的续作都表现很好,原创丰收季度!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9-5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12集快节奏超展开的作品,受限于篇幅有太多内容没有细写,收尾收得仓促,如果篇幅再长点,明日香与森总的感情线都可以单独出番外,其他角色的形象也能更丰富,可惜了,不过补番体验还是很带感的。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漫画改
很典的海贼王剧场,剧情还可以,欠缺了一些人物塑造导致很难被父女情打动,二刷了之后挺喜欢uta的,自梗小姐之后爱上病娇属性了。作为一部主打音乐的剧场,打斗作画中等水平,live挺顶的,歌曲质量都很高,特别是逆光,个人最爱,配上画面很带感,甚至想为了这段三刷,get得到live的话就看得很爽,还是很不错的。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2-3-14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ZERO-G
这玩意居然还有第三季!?怪哟...
看过的标签
- 187漫画改
- 106原创
- 91轻小说改
- 69剧场版
- 25游戏改
- 23京都
- 22A-1Pictures
- 20CloverWorks
- 20J.C.STAFF
- 17泡面番
- 17MAPPA
- 162021年1月
- 152018年10月
- 15MADHouse
- 14BONES
- 13OVA
- 132019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2SANZIGEN
- 122020年10月
- 112020年1月
- 11ufotable
- 11P.A.WORKS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7月
- 112022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18年1月
- 10Lerche
- 10WITSTUDIO
- 10WHITEFOX
- 10ProductionI.G
- 10SUNRISE
- 9KINEMACITRUS
- 92023年4月
- 9Studio五组
- 92023年1月
- 92018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19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22年1月
- 72019年7月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7月
- 7TMS_Entertainment
- 7SHAFT
- 72017年10月
- 72023年7月
- 6CoMixWave
- 62017年4月
- 6LIDENFILMS
- 62023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OLM
- 6SILVERLINK.
- 62021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6年7月
- 5国产
- 5BrainsBase
- 5SHIN-EI
- 5davidproduction
- 5Feel.
- 42013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StudioBind
- 4StudioPierrot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