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2-3-13 / 标签: 2019年10月 游戏改 Bibury
说实话,没鹿乃的ed我真无法坚持看下去,剧情白开水,人物也崩得离谱,就oped比较优秀...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4-3-9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比较贴近现实的恋爱故事,感情的描绘是刻骨铭心的,剧情的表现却拖了后腿,仓促地以12集讲完这个故事显然是有问题的,不过最近刚好在看白箱,也理解季番或是半年番是企划初就决定的,也许早在制作前确定是季番时,上限就已经决定了,制作还是挺走心的,3首ed,个人喜欢ed1与2,尤其是ed2的画面,满满的醍醐味,太莓良心了(喜),最后给了haru一个对她而言很好的结局,也给了haru党一个交代吧,只可惜12集的观感haru太像备胎,哭笑不得,便宜龟龟男主了,老师也是一直摇摆不定,看得很捉急,颇有种用了最好的鱼钩钓到鱼后不拉回线,放任鱼在水里痛苦的感觉,只能勉强认为“总之他俩最后告别了过去”,haru性格真的很好,虽然时不时有些沉重)但坠入爱恋中的少女确实是这样不求回报默默付出的,中间越看越心疼,最后看到她亲上去,也算释然了,你要幸福啊haru!(没有你我怎么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6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P.A.WORKS
第一季的故事相对来说就比较普通,特别周×铃鹿甜甜。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7-20 / 标签: 2023年4月 原创 CygamesPictures
4集的篇幅还是稍微短了点,做得比较赶,铺垫得不够,不过画面表现力真的强,比第二季tv好太多了,虽然偶尔也有难绷的镜头,但整体还是利远大于弊,比赛中的跑步特写作画真的太帅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6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StudioKAI
21年top3之一(无职、odd taxi、赛马娘[不分先后]),补完番没多久就进行了二刷,泛式的赛马娘mad也是看了又看,一刷时泪目了好几次,二刷时则更关注一些制作细节,帝皇×麦昆真的又甜又虐,第三季gkd!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3-14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OLM P.I.C.S.
本来评的八星,但是想想还是觉得九星好,由于是补番,所以一口气看完了,体验没有追番党好,幸亏没被剧透。讲作品本身,明线暗线都有,到最后都串起来的感觉好爽。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2-3-13 / 标签: 1998年4月 漫画改 MADHouse
于我而言很有意义的一部番,童年印象不深,17年年底新作即将播出,开始补番,当时喜欢的人刚好也看小樱,渐渐聊了起来,不知不觉自己把小樱这个角色代入到了她身上,但我并不是小狼,跟她并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这段回忆虽然苦涩,但也很美好,每每看到这部番,总会想起那个冬天。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2-3-1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MADHouse
续本篇评价,魔卡少女樱这个IP于我而言特别有意义,18年1月的追番心情大概很难忘,更新时跟喜欢的人互相提醒,一起聊剧情、聊角色、磕糖,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在她有了男朋友之后就没怎么再聊了。//二十年后的正统续作,核心制作人员基本不变,然而时代变了,出了22集后可能由于资本力量没了下文,真的很可惜。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2-3-13 / 标签: Lerche OVA 漫画改
超搞笑有趣的番,虽然只看过fate,但也看得很开心。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2-3-14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磕磕糖,还是能看的,不过同样是战场恋爱,对比86就显得很小儿科了。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2-3-12 / 标签: 2019年4月 原创 BONES
作画和音乐都很棒,但是正所谓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剧情太平淡了,反差有点大...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22-3-1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J.C.STAFF
早期追番之一,开始的每周很期待,后面发现啥也没讲,早早体验了追番烂尾的心情。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粉丝向剧场版,非常清楚观众们想看什么,两季角色互动太有趣了,补全了第一季的坑,六花裕太感情线也有了个结果,5年,还是挺感慨的,作为续作剧场版非常完美,主线的话还是略差一些,但瑕不掩瑜,已经是很不错的作品了。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2-3-12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YAOYOROZU
虽然制作穷,但是追番观感绝佳,每周剧情一点点展开的感觉很棒,结局也没有很平凡,值得一看。 -
健康全裸游泳社 海商 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 ウミショー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西野理恵
2022-3-14 / 标签: 2007年7月 漫画改 ArtLand
别人推荐补的,卖肉但又感觉没卖多少。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2-3-14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PINEJAM
电学,中规中矩。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2-3-14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BONES orange
剧情讲得晦涩难懂,而且感觉也没讲清楚。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3-12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观感不好,作画要是惊艳点还能看,剧情也是普通的各种杀哥布林,感觉还没到剧情高潮就结束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4-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前期的几个小篇章并不是简单的单元剧,引出的角色几乎都在后面发挥了作用,没有多余的情节,非常质朴地叙述着拯救的故事,最后几集揭示相麻的动机真的很触人心弦,悠木碧配得太好了,最后篇章花了5集,其中的转折和布局很有意思,但感觉收尾还是收得仓促了些,没多发点糖也有些可惜,惠这人设还是挺少见的,兼具行动力、智慧和自己的立场,说出是来劝相麻接受第二时没绷住,他真的很爱春埼hh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9-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补番契机是配乐Sakae In Action,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时,音乐的封面便是番剧这张很具有“夏日大作战”感的图片,当时以为这是一部讲述在乡下夏日故事的写实电影,也算猜对了一半,故事颇具虚幻色彩,但角色日常又很写实动人,全篇印象最深的便是奶奶打电话一段,恢弘的配乐响起,庞大的关系网立起了一世女强人的形象,男女主的感情线略显匆促,两人互动不多,感觉不到男主的喜爱之情,有些微妙,但瑕不掩瑜。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OLM
制作和观感时好时坏,剧情改编只能算中等偏下水平,全靠原作c,op和ed都很不错,剧中曲表现就比较惨,没有突出抓耳的曲子,音监偷懒划水次数也多,有些关键part甚至没有bgm,决战只有op2插入那段做得还行,惨遭动画化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3-14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观感曲线像一座山,中期发展很有趣,后期迷。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第二季剧情比第一季更有趣了些,但作画好像差了点,本季没有原创结尾,使得收尾比较仓促,第二季播出到一半便去补完了原作,后面剧情还是很有看点的,期待有第三季。艾米丽可真可爱!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3-14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神作的续作必然要面临一些考验,大家的期待值都很高,个人认为已经很不错了。
看过的标签
- 187漫画改
- 106原创
- 91轻小说改
- 69剧场版
- 25游戏改
- 23京都
- 22A-1Pictures
- 20CloverWorks
- 20J.C.STAFF
- 17泡面番
- 17MAPPA
- 162021年1月
- 152018年10月
- 15MADHouse
- 14BONES
- 13OVA
- 132019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2SANZIGEN
- 122020年10月
- 112020年1月
- 11ufotable
- 11P.A.WORKS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7月
- 112022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18年1月
- 10Lerche
- 10WITSTUDIO
- 10WHITEFOX
- 10ProductionI.G
- 10SUNRISE
- 9KINEMACITRUS
- 92023年4月
- 9Studio五组
- 92023年1月
- 92018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19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22年1月
- 72019年7月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7月
- 7TMS_Entertainment
- 7SHAFT
- 72017年10月
- 72023年7月
- 6CoMixWave
- 62017年4月
- 6LIDENFILMS
- 62023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OLM
- 6SILVERLINK.
- 62021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6年7月
- 5国产
- 5BrainsBase
- 5SHIN-EI
- 5davidproduction
- 5Feel.
- 42013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StudioBind
- 4StudioPierrot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