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12-10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Feel.
比第一季好看,日常部分真的比正剧好看太多,这季对莫妮卡、艾尔娜、安妮特的好感直线上升,特别是安妮特,粉切黑,用可爱的语气说着恐怖的话,莫妮卡带上女同标签后再去看角色互动也很有意思,两季的oped都很喜欢,质量很高,如果能抛开正剧那些为了反转而强行安排的角色行为,只讲角色的无厘头搞笑日常,评分可以高挺多。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1-15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GoHands
起初没什么兴趣看的,追了几集就搁置了,完结一个多月了才补完,每集其实都是些很平淡的日常,但13集看下来,确实不知不觉沉浸在了谕吉与女主的美好日常里(虽然一些社畜描写并不美好)看到最后是有些感动的,如果没有那一晚的相遇,很难想象女主能活多久ww,oped超好听,制作方面比起隔壁的忘带眼镜已经很收敛了,没有太多奇怪的炫技,作画也很稳定,最后几集的bgm挺抓耳的。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2-18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MAPPA
剧情5分,涉谷篇的压抑绝望氛围感塑造得很好,特别是宿傩爽完后换虎子看着一片废墟,绝了,动画staff们也是尽力在画了,保持着挺高的制作水准一直打到结尾,但剧情是真的一坨,一个真人从第一季皮到现在,被作者一直保护着,有机会拔除的时候都会被想方设法保下来,跟打不死的小强一样,看着虎子与一个个来给真人送人头的咒术师轮流被刀,已经麻木了,最后终于能拔除时还要拖,拖着拖着还被抢人头了,让真人提供了剩余价值,剧情设计得一坨shit,反派展示出来的实力根本不是杂鱼咒术师们能抗衡的,真就没了五条老师没人能打了,除了惠都没有什么高光表现,要不就是帅一下接着马上就被反杀死了,真不知作者为什么在这个时间点写涉谷篇,还写没了其中一个,无法理解;制作和音乐9分,oped太顶了,时不时插入剧中很有感觉。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4-3-22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KINEMACITRUS
中开低走,进入异能战斗后就很无聊,没了原本的特色,上田配的女主特别好,楚楚可怜具易碎感,制作也不错,剧情平淡普通了点。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1-1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挺失望的吧,作画跟第一季比下滑不少,剧情也是乐子居多,二人相认没有让人很感动,省去太多心理描写了,听说续作又要换部分制作人员,希望不会更差吧。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1-1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第一季可惜在进度太赶,原本两季的企划被砍了一半,第一季做完结局后又告知有第二季,真的很可惜,可以看得出制作组很用心,第二季观感真的很棒,群像剧的魅力,结尾的独白好美,“谢谢你让我发现生活中有这么多美好,我好高兴,我怕这些话说出口后会随风消失,所以希望它们像这些花瓣一样,慢慢地飘进你的心里”挺感动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9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SANZIGEN
时隔一个多月的完结评析,提前锁定个人23年最爱的作品,一开始仅是当成邦邦世界观放轻松看的,原以为跟前作差不多水平,开播前也没什么动静,结果3集连播直接引出一个小神回,让人期待后面的演出,到了第7集,春日影演奏,开始将前面铺垫的人物关系收束,涌上心头的各种情绪让人愈发期待后面的展开,当以为下集是过渡回时,soyo来了惊天一跪,让人彻底疯狂,期待的同时开始担心后面要怎么收尾,第9集气氛仍然压抑,在漫长一周又一周的等待中,迎来了神回第10集,也是两极分化较为严重的1集,正如泛式视频所讲的,对这集的评价决定了对mygo整部动画的评价,诗超绊的情感传达太强了,虽然初看时确实觉得节奏偏快,但也是这种爆发,洗去了前面几集的压抑,让人狠狠动情,虽然后面几集并未收尾,但mygo给了我非常独特的追番体验,即使时隔多年仍会让我回想起,2023年有个充满回忆的美好夏天。
看过的标签
- 187漫画改
- 106原创
- 91轻小说改
- 69剧场版
- 25游戏改
- 23京都
- 22A-1Pictures
- 20CloverWorks
- 20J.C.STAFF
- 17泡面番
- 17MAPPA
- 162021年1月
- 152018年10月
- 15MADHouse
- 14BONES
- 13OVA
- 132019年1月
- 132022年4月
- 12SANZIGEN
- 122020年10月
- 112020年1月
- 11ufotable
- 11P.A.WORKS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7月
- 112022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18年1月
- 10Lerche
- 10WITSTUDIO
- 10WHITEFOX
- 10ProductionI.G
- 10SUNRISE
- 9KINEMACITRUS
- 92023年4月
- 9Studio五组
- 92023年1月
- 92018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19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22年1月
- 72019年7月
- 72019年10月
- 72020年7月
- 7TMS_Entertainment
- 7SHAFT
- 72017年10月
- 72023年7月
- 6CoMixWave
- 62017年4月
- 6LIDENFILMS
- 62023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OLM
- 6SILVERLINK.
- 62021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6年7月
- 5国产
- 5BrainsBase
- 5SHIN-EI
- 5davidproduction
- 5Feel.
- 42013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StudioBind
- 4StudioPierrot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