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2-21 / 标签: NOMAD 2013 漫画改
某种意义上也挺神的,虽然大前期玩梗有些生硬,但是明显越做越好,脑洞也非常大。基本上把动画里的梗全玩了一遍,各种各样的细节和伏笔以及动画中角色与观众的互动明显可以看出在动画制作上是非常用心的,甚至在欢乐的剧情中能找到不少暖心的地方。看动画中的角色吐槽动画没有热度的时候很难受,这么好的动画暴死了是真的可惜//8.4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2-18 / 标签: 原创 2017 Studio3Hz 战斗姬佬
好好讲故事的动画值得高分,以间谍的视角展开剧情,很多地方还是很有想法的。前中部分用单元回穿插主线的方式乱序描写故事发展。单元回部分只能说还不错,主线是真的精彩,尤其是ep8,王族与平民之间的隔阂虽然不算太新的套路但看起来确实很有感觉。尽管由于篇幅限制一些细节上的内容并没有讲的太清楚,不过影响也不算太大。结局略有一丝平淡,还留了不少坑,看来要等剧场版了//8.5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1-2-18 / 标签: 2012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全国篇和阿知贺篇感觉整体比起第一季来说还是略弱一些,但是差距不大。超能力麻将还挺中二的,看的我燃起来了,尤其是ed插入部分。剧情方面还是采用回忆塑造人物的方法,不过很管用,这么多的出场角色每一个都有独特的有趣之处。园城寺怜打麻将打进icu给我看傻了,真用生命在打麻将。天麻也算拉我入了日麻的坑,为了看懂剧情用了好几天时间研究日麻规则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2-17 / 标签: TRIGGER 2013 原创
klk将动画特有的自由性非常好的体现了出来,不管是在剧情还是在画面表现上都非常乱来。看进去跟磕了药一样完全停不下来,毒性比战姬绝唱还要猛的多。立体文字混入的表现手法以及震撼的bgm将整体氛围塑造的近乎完美,几乎是从头燃到尾。数不过来的反转次数上完全可以体现剧情上的精彩,部分细节上的逻辑缺陷我觉得根本没有深究的必要,在极致的燃面前不需要那种东西//9.3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3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3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3
-
笨蛋,测验,召唤兽 Blu-ray BOX 特典 新Mini动画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Blu-ray BOX 特典 新作ミニ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7年11月29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1-22 / 标签: SILVERLINK. 2017 轻小说改
居然漏了这个,短短几分钟找回了熟悉的感觉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21-1-22 / 标签: 2004 原创
怪异的美,虚幻的美,惊悚的美。强烈而独特的色彩运用加上梶浦由記惊艳的bgm导致全篇非常震撼,神展开也有不少。不过对于我这种人来说部分诡异的场景还是挺恐怖的。整整用了一天两夜才全部看完,部分隐喻的内容也没有太理解//好吧其实我也没有搞懂这些配角的作用,有时间二刷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0
我喜欢四叠半这种独特的叙事方式,季番的篇幅包含非常大的信息量,画面表现力也非常强烈。每集都有一些微妙的联系,最后终于神一般的联系到了一起。即使生活并不是玫瑰色的,也要认同如今的自己。极具教育意义,是完成度非常高的作品。最后一集的oped互换简直神来之笔//9.4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1-1-6 / 标签: 2014 漫画改 Diomedea 战斗姬佬
看爽了,战斗也好看人设也好看,看进去根本停不下来//一个杀手的自我救赎//8.1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1-3 / 标签: SHAFT 2007 漫画改 电波
这居然对上电波了就离谱,绝望了,对这个莫名其妙对上电波的我绝望了//8.6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3 / 标签: 漫画改 2020 BRIDGE
逻辑弱了点,观感还行。全片下来还是围绕【动机】发展。多加一分给高梨康治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8 / 标签: 2020 漫画改 Feel.
很难想象一个开播前以为看不下去几集的动画最后能让我有这么大的观看欲望。媚宅程度掌握的度恰到好处,再过一点估计就会引起反感了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2-2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0 战斗姬佬
说实话每集7天的间隔期加上复杂的神话背景导致稍微有一点没看懂,但是氛围塑造的真好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2020 游戏改
王道偶像动画,制作稳定,百合浓度高还扭曲。很不错的粉丝向作品//ed好听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0
先说优点,部分画面不错,看起来很有感觉。歌还可以。没了。再说缺点,人物塑造空洞,男主前期工具人,后期魔怔人。全片下来没有一个人设真正吸引我。剧情方面好端端的世界毁灭设定最后变成了hina一个人的问题,格局一下子小了很多。整体来说毫无创新,关键十年前用烂的老套路还能做的这么差劲就离谱。到最后我也没明白那句以最令人难过的作品为目标是哪来的。你结尾强行be把hina带走甚至弄死我都当你努力过了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5 / 标签: SHAFT 原创 2020 战斗姬佬
节奏快到飞天了,不少集数拆出来够出一季了。第九集最过分,光速领便当复刻奥尔加给我看傻了。世界观很宏大,设定也非常繁琐,但这正是问题所在。以佐伯的能力根本无法掌握好。即使每集都仔细的看了不止一遍到最后也没太挖清设定。其实全片下来对单元回的处理非常好,因此用单元回推进主线的做法可能会比疯狂抛设定要好。沙发套风格其实挺适合这种偏文艺类的动画的,像第五集的演出风格就非常有感觉。op,ed目前观感是季度最佳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0-12-24 / 标签: 2020 原创 战斗姬佬 davidproduction
飞天裤的精华还是单元回,第六集的单集表现完全不弱于上一季第六集。第八集的北欧组主场也表现的很好。这季度不管是从逻辑上还是制作方面都比前作显得成熟了很多。501的战斗还会继续进行下去,所以请务必再来几季//可惜最想看的团战一直没有出现,算一个遗憾//8.8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12-20 / 标签: 2020 GeekToys 轻小说改
剧情倒是还可以,但是改的挺谜语人的,节奏快的离谱,勉强看懂了。本质也属于榨干商业价值的产物,考虑到可怜的篇幅限制和geektoys自身的条件给个合格吧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2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20
以剧场版的篇幅所讲述的内容还是多了点。如果可以还是希望能是第二季讲述这些故事啊,包括时光河马和yosoro的内容。结尾部分也可以更为完善一些。但整体来说还是瑕不掩瑜,关于业界中的辛酸有不少的描写,从武藏野的衰败到最后的复苏,看的还是挺感动的。有时间的话打算二刷白箱本篇,为梦想而奋斗的故事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151漫画改
- 125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52013
- 242022
- 242015
- 212020
- 21游戏改
- 212016
- 212009
- 202010
- 19校园
- 182019
- 17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2023
- 13AIC
- 12A-1Pictures
- 12OVA
- 12XEBEC
- 10日常
- 9Studio五组
- 9studiodeen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P.A.WORKS
- 9治愈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2005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恋爱
- 5HalFilmMaker
- 52006
- 5WHITEFOX
- 5GONZO
- 5CloverWorks
- 4Diomedéa
- 4Passione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4GAINAX
- 3运动
- 3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