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11-14 / 标签: GONZO 2008 原创 战斗姬佬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9-20 / 标签: 原创 电波 战斗姬佬 2018
演出手法强无敌,多加一星给华恋//(2020-9-20)我怎么给放到搁置里了(后知后觉)//8.6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 标签: 原创 2020 战斗姬佬 校园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偶像
很出乎意料,一开始觉得不算太稳,也没抱太大期待.12集下来发现发展居然非常平稳,剧情也很有趣.总的来说还算值得一看的//8.4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0-8-22 / 标签: P.A.WORKS TV 2011 原创
关于职场部分的剧情我给9分,但感情线实在烂的不忍直视。为虐而虐,一点水平都没有。分的莫名其妙,合的也莫名其妙。实在搞不懂冈妈的脑回路,去了感情线观感比现在强至少一百倍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0-8-17 / 标签: 2019 原创 Satelight 战斗姬佬
战姬绝唱五季补完了,总的来说第五季是看的最爽的一部。尤其是最后六集,根本停不下来。虽然五季下来整体剧情并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但是这个节奏是真的舒服,并且有深挖设定。多加一星给响未//8.7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0-8-13 / 标签: 原创 Satelight 2017 战斗姬佬
上头了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0-8-9 / 标签: Satelight 原创 2015 战斗姬佬
这季度感觉有点怪怪的,但还是带感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0-8-7 / 标签: 原创 2013 Satelight 战斗姬佬
这ed衔接我愿称之为最强//8.5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20-8-5 / 标签: 原创 2012 Satelight 战斗姬佬
看的还挺带感的//8.3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7-21 / 标签: 原创 战斗姬佬 2017 Studio五组
比第一部更虐了。勇者之章的内容差不多是一部季番的量了,放到六集里面做完感觉有点赶了。两部看完后除了用手机变身这一个设定一直不能接受之外其他地方都很好。多加一星给友奈//不多加也值九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越看越好看。bgm和凄美的画面将氛围塑造的太好了,每看完一集都被震撼的浑身发抖//9.8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7-20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战斗姬佬 2014
后期展开挺厉害//8.8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0-7-12 / 标签: 2018 原创 战斗姬佬 Lay-duce
前期平稳,中期略疲软,后期爆发。看到第十集差点虐死,幸好结局不错。音乐好听。整体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某些地方节奏有些奇怪,如果做成26集可能会好一些//8.4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3-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 优秀的企划
节奏舒服,感情描写太细腻了//9.5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3-24 / 标签: P.A.WORKS 2015 原创
节奏有问题,主线第六集才展开导致后面明显变得有些混乱。其实世界观设定和剧情这些都挺好,前面六集里好像还用了一整集讲打球。完全可以早点进入主线,如果把握好节奏的话应该能算比较优秀的原创动画。友利奈绪人设非常好额外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153漫画改
- 129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9剧场版
- 48战斗姬佬
- 48SHAFT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302017
- 282012
- 282018
- 272021
- 272011
- 252015
- 252013
- 242022
- 222016
- 21游戏改
- 212010
- 212009
- 212020
- 19SILVERLINK.
- 19校园
- 182019
- 15童年
- 142007
- 142008
- 13AIC
- 132023
- 12OVA
- 12XEBEC
- 12A-1Pictures
- 11SevenArcs
- 10日常
- 9Studio五组
- 9studiodeen
- 9治愈
- 9P.A.WORKS
- 9京都动画
- 9Actas
- 8OAD
- 8热血
- 8MADHouse
- 7ProductionIMS
- 7BrainsBase
- 7动画工房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恋爱
- 6Feel.
- 6神作
- 6Satelight
- 62005
- 5WHITEFOX
- 5CloverWorks
- 52006
- 5HalFilmMaker
- 5GONZO
- 4Diomedéa
- 4Passione
- 4电波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C-Station
- 4Studio3Hz
- 4GAINAX
- 3GoHands
- 3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