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4-11 / 标签: SHAFT 2016 漫画改
浓郁的感情,很喜欢岛田以及家乡的故事,感人至深//8.8 -
红白黑黄 第四季 RWBY Volume 4
12话 / 2016年10月22日
2023-8-13 / 标签: 2016 原创
过度篇,至少在结尾RWBY准备重新集结了,要不这一季甚至后面该改名叫RNJR了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24-5-13 / 标签: 2016 原创 SEVEN・ARCS
基本还是跟vivid差不多的老毛病,但这一季有些地方处理的还挺好的,像第八集印象就比较深,整体比vivid要好一些。不过各种各样的问题还是挺明显,开头直接跳到中学锦标赛之后了,也没交代冥王什么时候醒的,还是更偏向于粉丝向的作品。但至少结局还算完整,不像vivid直接断在不当不正的地方。另外这季的回忆实在太多了,一大半故事全靠战斗中的回忆交代实在影响观感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2-11-13 / 标签: 2016 漫画改 Satelight
全片最大乐趣是看女主发病,纯狗粮没有某些校园恋爱乱七八糟的事情还好,可惜后期男主变得强势一些就没什么意思了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2-3-24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Diomedéa
整体还算有趣,但是主线部分有点过于儿戏了,情感渲染不太到位,相对理想化的剧情放到10~12集这种较为严肃的主线上有种不上不下的突兀感。我感觉这种风格如果是纯日常向还挺不错的。总之推荐偶尔看一集打发时间。千岁的性格也是一大亮点支撑我看完,嘎哈哈哈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20-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 后宫 校园 projectNo.9
除了主角团都是大佬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1-8-19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MS 2016 战斗姬佬
很有趣,很感动。最终回感染力太强了,片尾还放回忆杀,眼泪都逼出来了//8.5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3-9 / 标签: 原创 2016 Studio3Hz 战斗姬佬
正对胃口的原创动画,后面几集除了似乎有点工期紧张,以及节奏快了点之外没感觉有多不好。整体风格有趣,ed好听,画风大喜//9.0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0-11-25 / 标签: SILVERLINK. 原创 2016 战斗姬佬
有看下去的动力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3-23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6 轻小说改
尾石达也回归之作,剧情上稍微有点空洞。电波性极强,暴力美学贯穿全片。三部加一起总时长三个小时,通篇都笼罩在一种诡异的氛围中,只有7个出场角色,没有任何配角。演出手法极具物语风格,水平不是一般的强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3-23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6 轻小说改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0-3-23 / 标签: BONES 热血 漫画改 2016
我居然坚持看到了第二季中后部。即使不说作者搞得某些操作也是真的垃圾。男主一路下来顺顺利利,没经历过一次实质性的失败,每天对着屏幕想自己梦想,反思问题就是努力?要是真那么表达的话可真是有够好笑,男二三观都不对还强行塑造成英雄。作为新一代热血动画,套路要多老有多老,20年前的死火海套路都比这新颖。30年前的龙珠都能完爆这个东西。看前一秒能猜出后一秒剧情是什么。就这叫高开低走?那后面要烂成什么样子啊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0-3-24 / 标签: 搞笑 2016 漫画改 studiodeen
莫名其妙的装逼动画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5-27 / 标签: TRIGGER 2016 原创
有趣的电波向,你可以永远相信今石洋之//8.6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3-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J.C.STAFF 漫画改 2016
很有趣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SHAFT 2016
破事水物语,只有最后一集最精彩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3-7-31 / 标签: 原创 2016 orange 战斗姬佬
虽然很多地方的推进过于强行且有些理想化,但是处理方式还算可以。算是很典型的只要不抠细节就很有趣的动画,属于是不能不带脑子,但又不能完全带脑子,整体来说值得一看。动画氛围表现得不错,还原出了战争的残酷和紧张感,双方也都付出了应有的牺牲和代价,配乐恰到好处。作为把魔法元素引入战争背景的类型应该是到位的。二战背景的世界观也构建的不错,虽然很多地方确实是强行推进的,但是可以感受到很多谜团在随着剧情推进逐渐揭露,同时很多人物形象也随之逐渐丰富。德棍眼镜男倒是挺有趣,其他人都在帝国万岁的时候只有他在一直精致利己,多少有些好奇是怎么爬到少校这个职位的(顺带吐槽一下德意志神奇的科技树)//最后还是世界线收束了//8.4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23-1-5 / 标签: 原创 2016 WHITEFOX
认真的说前几集搞笑部分还挺好的。剧情一般,想过平凡生活的女主被血统和道德绑架了。后期节奏太快了,不过至少bgm和氛围塑造还行。女主让我想到了结城友奈,多加一分//哈哈哈,这ova更是印证了我的第一句话
看过的标签
- 151漫画改
- 129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9剧场版
- 48战斗姬佬
- 48SHAFT
- 35J.C.STAFF
- 34搞笑
- 322014
- 302017
- 282012
- 282018
- 272021
- 272011
- 252013
- 242015
- 242022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16
- 212010
- 212020
- 19校园
- 182019
- 17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7
- 142008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OVA
- 12XEBEC
- 11SevenArcs
- 10日常
- 9Studio五组
- 9studiodeen
- 9京都动画
- 9P.A.WORKS
- 9治愈
- 9Acta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2005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恋爱
- 5HalFilmMaker
- 52006
- 5WHITEFOX
- 5GONZO
- 5CloverWorks
- 4Diomedéa
- 4Passione
- 4SHIN-EI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4GAINAX
- 3GoHands
- 3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