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29 / 标签: 原创 2024 东映动画
东映的乐队企划,个人感觉花田担任脚本系构的动画有两个极端,对上电波了看着真爽,看完后劲直冲天灵盖,没对上电波那观感是真难受。gbc大概是属于后者了,青春感表现的太浓了反而看不进去了。看着一群比自己小五六岁的人整乐队活动,再想想自己,感觉时间全都被浪费了,总之就是非常难受。而且实在不喜欢东映的光污染摄影,看的头疼。不过亮点还是有不少的,虽然整体故事还是老一套,但情感把握的挺好,live效果和3d也不错。个人倒是最喜欢第十集对于家庭关系的处理,尽管故事有点赶了,但还是挺感动的。最后两集就一般了,但103再生倒是很合理,这不比隔壁水母那几十几百万播放的理想化美梦强?不过小孩姐确实是有点急了,目的性太强了只会被内耗整死。个人感觉做创作享受过程的乐趣就完事了,至于营销那是事务所干的活。顺带吐槽一下竖小拇指好怪
看过的标签
- 159漫画改
- 134原创
- 103轻小说改
- 60后宫
- 50剧场版
- 49SHAFT
- 48战斗姬佬
- 35J.C.STAFF
- 322014
- 31搞笑
- 312017
- 292018
- 292012
- 282021
- 282011
- 262013
- 252022
- 252015
- 22SILVERLINK.
- 222016
- 21游戏改
- 212010
- 212020
- 212009
- 19校园
- 182019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2023
- 13XEBEC
- 13AIC
- 12OVA
- 12A-1Pictures
- 11SevenArcs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治愈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P.A.WORKS
- 8动画工房
- 8MADHouse
- 8热血
- 7Feel.
- 7ProductionIMS
- 7BrainsBase
- 6恋爱
- 62005
- 6神作
- 6优秀的企划
- 6TRIGGER
- 62024
- 6OAD
- 6Satelight
- 62006
- 5WHITEFOX
- 5HalFilmMaker
- 5GONZO
- 5CloverWorks
- 58bit
- 4GeekToys
- 4SHIN-EI
- 4C-Station
- 4Studio3Hz
- 4GAINAX
- 4projectNo.9
- 4电波
- 4Diomed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