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7-1 / 标签: 原创 乐队 东映动画 花田十辉 音乐 3D 2024 百合
7.2/10,“?”。看完感觉和Vivy水平差不多,稍微好一点,给个7.2吧。主题从头坚持到尾,作为主角的Niina也表现出了可敬的超越性,且难得一直坚持,是该有的样子,动画有很多可爱且精彩的表现,很优秀——但收束实在有点搞笑,不知道导演和脚本怎么想的,明明提前做完再放,怎么有种万策尽感,在有超越性人物和“摇滚”的基础上都让人怀疑剧本的合理性,跟隔壁简直一个模子出来的——什么,脚本都是花田啊,那没事了。结尾跟另一个某动画一个毛病,都喜欢往下季引,但gbc故事完成性较差,水平不如前者。结束即开始?但这饺子包得太唐突了,到最后好像什么也没解决,许多角色、乐队整体的矛盾属于是扔那扔着了。niina你和hina关系这不挺好的,某人脚本是不是写迷糊了。到结尾整体水平就显得一般了,可以看个乐子,3D效果是真好,音乐勉强。
看过的标签
- 34原创
- 25奇幻
- 20漫画改
- 172023
- 17战斗
- 17轻小说改
- 15音乐
- 13百合
- 132022
- 11搞笑
- 10轻百合
- 10科幻
- 102021
- 9魔法少女
- 9京阿尼
- 8偶像
- 82024
- 7校园
- 7日常
- 6Type-Moon
- 5悬疑
- 5石原立也
- 4ufotable
- 4恋爱
- 4奈须きのこ
- 4异世界
- 4TRIGGER
- 42017
- 4芳文社
- 3KINEMACITRUS
- 32018
- 3Studio五组
- 32020
- 3MAPPA
- 3大河内一楼
- 3梶浦由记
- 3电波
- 3冒险
- 3高达
- 3A-1Pictures
- 32007
- 3坂本真绫
- 3SUNRISE
- 3SHAFT
- 22015
- 2CoMixWave
- 2虚渊玄
- 2J.C.STAFF
- 2游戏改
- 2C-Station
- 2CygamesPictures
- 2穿越
- 2河森正治
- 2公路片
- 2新海誠
- 2青春
- 2新房昭之
- 2治愈
- 23D
- 2运动
- 22008
- 22016
- 2TV
- 2梶浦由紀
- 2动画工房
- 2山田尚子
- 1種﨑敦美
- 1黒沢ともよ
- 1竹下良平
- 1旭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