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4-3-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2017 奇幻 魔法 轻百合
9.2/10,补标,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即使部分回数表现极为不佳,但瑕不掩瑜,整体的优秀、主题的清亮、人物的超越令人眼前碧空一片,当眼前被阴霾围绕,希望蒙上阴霾,想要找回一点快乐、光辉与纯粹的时候,小魔女学园绝对是值得的选择。她的成长尤其明显,并非始终停滞不前,正如厄休拉老师所说的那样,篝亚津子最终成为了一位杰出的魔女,足以让任何人喜爱与尊重。// 补充,小魔女学园的核心不在于最后阻拦的世界狂欢,而在于亚子的踏出一步,这才是其杰出的根源,虽然不算有多少技巧,而且很平淡,但很好。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2017 奇幻 TV Satelight C2C
5.0/10,险些5-,补标,鉴定为秽翼的弱智精神续作,即使角色令人动容,令人尊敬。非常经典的世界系,但是是那种觉得悲剧就让人动容给角色增分的呃呃作品,动画展现手法致敬好几部经典魔法少女动画,怀疑角色致残思路上也沾点。前期不少经典段落,引入拙劣,但后期节奏变好,不断叠矛盾,让人期待拉上来,甚至以为起码能到7.5、8+的时候,结局陡然拉胯,令人瞪大双眼。人物塑造还行,世设设计有亮点,但整体依托,建议不看,垃圾。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7-5 / 标签: 百合 原创 Studio五组 2017 魔法少女 战斗 奇幻
8.2/10,补标,折磨完物质,开始折磨精神了,但第二季无论是对前辈组的呈现,还是人物塑造,在第一季的基础之上都要清晰、精彩许多,甚至更加令人动容。而且剧情处理上好就好在神树紫砂,勇者部不认同这个“自我牺牲拯救世界”的决定,如非如此,考虑到剧情暗喻评分会低很多——无论是把未来交给孩子们,由人自己去走,还是其它谈了感觉有点败兴的方面。整体来说是非常好的作品。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4-5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広江礼威 2017 奇幻 TROYCA
5.5/10,回顾标,当时是追番看的。总体来说还好,甚至不少剧情算得上优秀,哪怕放到现在也一样,但军姬这个人物及其相关剧情就是依托史,不仅使得作品本身设定不能自恰,而且出现了大量令人呃呃的场面,联想其二创角色的身份就更让人汗颜,我女儿如果这样我简直想当场紫砂了,创作者和角色联系表现还好,独一类作品,整体体验还行:高开,跌停,回光返照,没有军姬呃呃的表现能打7+,现在只能6-,不及格,不推荐。
看过的标签
- 31原创
- 23奇幻
- 19漫画改
- 172023
- 16战斗
- 15轻小说改
- 132022
- 13音乐
- 10轻百合
- 10百合
- 10科幻
- 10搞笑
- 92021
- 8魔法少女
- 8京阿尼
- 8偶像
- 7日常
- 6校园
- 5Type-Moon
- 5石原立也
- 5悬疑
- 4ufotable
- 4恋爱
- 4芳文社
- 42017
- 4TRIGGER
- 4奈须きのこ
- 3冒险
- 3异世界
- 3KINEMACITRUS
- 32018
- 32020
- 3Studio五组
- 3MAPPA
- 3大河内一楼
- 3高达
- 3电波
- 3梶浦由记
- 3A-1Pictures
- 32007
- 3SUNRISE
- 3SHAFT
- 3坂本真绫
- 2新房昭之
- 2CoMixWave
- 2穿越
- 2CygamesPictures
- 2C-Station
- 2治愈
- 2虚渊玄
- 22015
- 2梶浦由紀
- 2河森正治
- 2山田尚子
- 22008
- 2运动
- 2青春
- 22024
- 2TV
- 22016
- 2新海誠
- 1cygames
- 1種﨑敦美
- 1旭production
- 1黒沢ともよ
- 1drive
- 1Passione
- 1WITSTUDIO
- 1C2C
- 1足立慎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