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日常 萌
太萌了,我是沦陷了,大家都好可爱。你们不要老是雌堕雌堕的啊kora,主角性转之后过的这么快乐,明明就是雌升啊!!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9-19 / 标签: 2009年4月 小说改
当时我好像真的是耐着性子把永无止境的八月认真看完了…对比不同的分镜演出还有作监画风还是挺有趣的(现在大抵是没有这种耐心烦儿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7-28 / 标签: 治愈 致郁 2017年10月 WHITEFOX 末世 百合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8-7-29 / 标签: 漫改 BONES 2016年7月 立川让 战斗 搞笑 超能力
-
地狱客栈 Hazbin Hotel
8话 / 2024年1月19日
2024-2-15 / 标签: 2024 欧美 奇幻
披着限制级的外壳演绎一些很子贡向的内容,情节发展有些简单粗暴。不过因为本来也没有特别期待所以观感还挺愉快的,人设突出,打戏爽,歌好听。地狱果然也是个拼爹的世界。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31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幼女 太田雅彦 2018年10月 搞笑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6-5 / 标签: 2023年10月 科幻 漫改
有种老派的圣母感(非贬义),偶尔体会一下也不错,有着颇具时代感的人文关怀的精神内核。文艺工作者再怎么通过作品宣扬反战,也无法阻止人类再次走向自相残杀,想来是挺无力的。回到动画本身,没看过原作,观感是整体节奏偏慢,文戏较多,演出和作画虽稳但回想起来却也没太多印象深刻的场面,前部分通过悬念带动了不错的氛围,几个个人故事也挺喜欢,结尾就稍显残念,中规中矩的作品。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0-2-22 / 标签: 漫画改 2005年10月 哥特 萌 美少女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3 / 标签: 百合 肉 2024年1月 漫改 魔法少女
可谓是好钢用在刀刃上,既色又燃且搞笑 -
何时搅了荷包蛋的黄? 目玉焼きの黄身 いつつぶす?
4话 / 2014年8月5日 / おおひなたごう
2023-3-29 / 标签: 搞笑 2014年8月 漫改 美食
这个动画改变了我对待荷包蛋的态度,但是吃了炸猪排之后感觉还是炸鸡好吃。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8-7-29 / 标签: 吉卜力 米林宏昌 治愈 2010 小说改 奇幻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7-29 / 标签: 汤浅政明 小说改 2017 ScienceSARU 恋爱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2 / 标签: 2021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熬过了最猥琐下流的部分,二期比一期观感好多了,主角终于好好做人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20-6-30 / 标签: BONES 2005 原创
因为豆丁太好看了我已经想不起剧情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4-18 / 标签: 2011年4月 原创 催泪
因为看了很多负面评价,观感其实比预想的好,但确实没戳到泪点,一旦意识到在煽情就完全出戏,贵乱情节也让我很烦躁,只能说确实不是受众吧。田中将贺的人设真的总是那个味道。
看过的标签
- 45漫改
- 33搞笑
- 26校园
- 21奇幻
- 21原创
- 20百合
- 20恋爱
- 19战斗
- 16科幻
- 11萌
- 11治愈
- 11游戏改
- 10悬疑
- 10泡面番
- 10冒险
- 9国产
- 7小说改
- 7日常
- 7拟人
- 7轻小说改
- 7偶像
- 72019
- 6J.C.STAFF
- 6电波
- 6MADHouse
- 63D
- 6OVA
- 6SUNRISE
- 6京阿尼
- 52018年10月
- 5漫画改
- 5A-1Pictures
- 5MAPPA
- 5致郁
- 5BONES
- 5超能力
- 5基
- 42019年1月
- 4宅
- 4汤浅政明
- 4后宫
- 4几原邦彦
- 42010
- 4糟糕
- 42023年10月
- 4短片
- 42018年1月
- 4剧场版
- 41997
- 42013年7月
- 4怀旧
- 32006
- 32021年7月
- 32021年4月
- 32013
- 3davidproduction
- 3运动
- 3推理
- 32007年10月
- 3末世
- 32006年4月
- 3今石洋之
- 3恐怖
- 32003
- 31995
- 3社会
- 3轮回
- 3TRIGGER
- 32011年7月
- 3studiodeen